怎麼樣才能嫁給張雲雷?

時間 2021-05-29 23:24:32

1樓:李木子

喜歡他的人太多我也幻想過!但把自己變優秀去見他!就行!找乙個和磊磊像的男孩子對我好就行!即使嫁給張雲雷!如果得不到他的心呢?

2樓:白白白白白白蓮花

現在馬上去衛生間洗漱,再把家裡的酒都拿出來,放到茶几上。

酒最好是老白幹,沒有的話用啤的也行,這個時候就別出門添亂了。

然後開啟手機微博張雲雷超話,多刷辮兒哥的美照,記住,一定要多刷,每刷一張,大喊一句「張雲雷我愛你,我要嫁給你!」但也別喊得太大聲,容易擾民,這是違法行為,當然你住的是別墅或者四周沒鄰居的那種就當我沒說。

開啟你面前的酒,喝到有點對不上焦為止,就是那種有點醉的感覺,別太過,畢竟現在勸酒也挺危險的我害怕。

把其他屋裡的燈都關了,只開啟臥室裡的小夜燈,習慣關燈睡覺的不用整了。

躺到床上,蓋好被子,如果和我一樣是北方的朋友,在家穿短袖吃冰棍的這種就別蓋了,容易中暑,別問我為啥知道。

閉上雙眼或戴上眼罩,心裡繼續默念「張雲雷我愛你,我要嫁給你!」

如果寧完成了以上所有,就說明寧已經成功了,恭喜寧!

最後再送給寧《聲聲慢》裡的一句詞:「夢裡有花夢裡青草地~」

3樓:星回

不能嫁給張雲雷我的生活還有什麼意思,我絞盡腦汁……張雲雷如果娶了我他的生活還有什麼意思,算了……張雲雷和前途你選哪個?

張雲雷!!

我說的是張雲雷的前途,……,你選哪個?

他的前途!!

4樓:Anna安娜

不知道,我也想知道。姐妹得到標準答案後告訴我。快過年了,想帶他回家見媽媽,我已經提前跟媽媽說了,媽媽同意了,現在就等他點頭

5樓:泥跌疊

年紀比他大個兩三歲,御姐型別,性格跟他姐差不多,不胖不瘦,御姐那身材肯定不用說,反正在我的印象裡御姐就是膚白貌美大長腿哈哈哈,這是他在採訪裡說的,我記得應該差不多吧,我知道我是沒希望,因為我比他小九歲啊哈哈哈哈哈(抖個機靈),我是麻麻粉o(≧v≦)o。

6樓:與爾同途

醒醒,才幾個菜啊,喝成這樣。

嫁給他?額,挺不容易的,你知道他喜歡的款是啥樣的嗎?我猜測最起碼是要膚白,貌美大長腿。

要不然他現在出名了,身旁那麼多小美女,顏值不能打,他剛正不阿,你心底也發毛不是?還有,你倆得有話聊,他的偶像娶了一位附近圈裡的人。他生活枯燥無味(他自己說的),你要忍得住,你想去逛街他想在家聽曲。

你想打遊戲,他想自己在書房待著。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要好好照顧他。

哎呀,聽聽曲,聽聽相聲就好了。要是真想嫁給他,他願意就祝你倆幸福。

怎麼嫁給張雲雷呢?

起名好難啊 想強答一波 我咋又看見這個問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 這樣吧,你跟朋友聚會的時候呢,少吃菜,多喝酒,睡著的時候啥都不好說,夢裡啥都有,這是最快的方法 依然 為啥都想嫁給張雲雷呢哈哈哈哈 喜歡他好好捧,讓他越來越好。白日夢做個高興就好了。嫁張雲雷,至少我覺得跟二爺那不是人過的日子...

想問張雲雷的京劇怎麼樣?

荷花池邊的夏雨荷 他唱的京劇能讓我乙個從來都不聽京劇的人安靜的聽,我感覺它是在用講故事的辦法唱京劇,所以它能夠讓人安靜的下來,並且願意順著他唱的京劇去學習。他是真正願意弘揚京劇的人。也是願意給大家帶好作用的,弘揚的是國粹,發揚的是精髓。 燙手山芋 這個怎麼說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他畢竟不是專業唱戲...

如果嫁給張雲雷會怎樣?

等君滿月 如果嫁給張雲雷,你會很幸福。每天早上起床,他懶懶地躺在你的身邊。發現你已經醒了,一把摟過你,在你的頸窩輕輕蹭一下,嗓音中帶著剛睡醒沙啞對著你撒嬌 丫頭,再睡會兒啊。起床後,你走進衛生間,發現他已經細心地幫你擠好牙膏,正在用水衝洗面奶的蓋子。看到你來了,嘻嘻一笑,偷偷在你臉上親一口。吃過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