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張雲雷是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6-06 23:07:46

1樓:溶溶

長的漂亮活的漂亮

長的漂亮就不用贅言了

活的漂亮,就是沒有什麼私心對外在利益淡泊不計較付出赤子之心待人,又仗義重感情眼窩兒淺容易被感動,對輸贏都坦蕩對鮮花和掌聲也坦然那是來自於有底氣的自信

除過才華努力等等是個本真的人

2樓:

總會記得看了邯鄲三寶,兄弟情深,但是我難過了。兄弟再好也有自己的小家庭,張老師也總是沒個知心的人。感覺他很沒有安全感,也渴望愛情,本就是個普通青年,奈何如今身不由己。

所謂有得必有失吧。

3樓:甘妹

我覺得他是乙個為舞台而生的人。

他整個人站在舞台上就會發光。

而他的魅力和表現力也會因為舞台更加的放大。

我只舉乙個例子:毓貞。

他發的單曲和他在生日當晚唱的明明是同一首歌,為什麼好多人都覺得現場唱的更好聽?

我認為,是舞台和台下的觀眾讓他的情緒發揮的更好。

在錄音棚裡錄的歌確實完美,沒有雜音,但是聲音有些單薄,好像缺了一些情緒。

所以去過現場的人都無法自拔呢。

4樓:我就是我

他是外冷內熱,外柔內剛的人

他是有事自擔,有福同享的人

他是尊師重道,熱愛相聲的人

他是肩負使命和責任的人

他是注定成為傳奇的人

他是命中有福星的人

他是傳承相聲的人

他是懂感恩的人

他是通透的人

他叫張雲雷

雖然有人稱他: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但他就是普通人,普通到可能是你的鄰家大哥,他親切真實,他不矯揉造作,他不是流水線上的產品,他是相聲演員張雲雷!他是傳統藝術的傳承人和推廣者!

5樓:小辮兒

我覺得張雲雷在我眼裡就是乙個完美的人,容不得別人說他一丁點的不好,黑粉黑他的那些言論,在我眼裡自動遮蔽,即使他有缺點,跟他的那些優點比起來簡直可以忽略不計!

6樓:燦若星辰

這個問題還真沒想過,就是很喜歡,第一次聽到他的相聲就喜歡上了,如果一定要總結一條,那應該是我看到的他是乙個很乾淨、很純粹的男孩兒,一雙眼永遠閃閃發亮。

7樓:一格汐諾

不熟悉他的人,怎能如此輕而易舉的說出對他的評價。所有的評價都是帶有主觀色彩的,我只知道,在我這,他很努力,很優秀。希望那些追星粉們遠離他,遠離德雲社,他不是明星,不是偶像,他是角兒。

8樓:探探

1 有擔當,敢擔當。

2 聰明,清醒。

3 遠見達識(有這個詞語吧 )。

4 精神強悍。

其他小優點就不列舉了。

說實話,我是心疼他的,這樣的人會是個有自我調解能力的,會讓自己想得開的人。(反過來有時也會壓抑吧,心口也會痛吧。)

9樓:tongjing

真誠善良,通透,仗義,孩子氣,脾氣急,對藝術追去完美,執著,心靈純淨,善做不善表達,有情有義,真性情,堅強刻苦,尊師重道,苦都自己扛永遠把最好的一面留給觀眾,這是我從他作品和採訪中觀察到的,僅限個人觀點。

10樓:何處喚卿卿

被網路暴力傷害讓我忍不住想護著他哪怕一點點的人。

陰天下雨會病痛纏身的人。

再痛也會笑著面向觀眾完成每一場表演的人。

用自己還不算有力的翅膀護犢子的人。

乙個不完美但值得我愛一輩子的人。

11樓:玲瓏骰子安紅豆

乙個優秀的青年相聲演員、乙個功底深厚的歌手、乙個酷愛戲曲的傳統文化愛好者、乙個非常護犢子的人、乙個品格優秀尊重觀眾和自己藝術追求的藝人。

12樓:順時針

感覺回答過好多這樣的問題了是怎麼肥事?

好人啊!值得對他特別特別好的人。

粉絲其實不適合把自己的偶像捧到天上,因為有很多人是收不住的。但他就讓我覺得,在天上也能飄的很快樂,很穩當那種。並且隨時會安穩落地,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也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走。

他才27歲啊,獨闢蹊徑的出現在大眾面前,帶著滿滿的誠意,不小心就圈了這麼大一圈粉,接受了這麼多次無謂的謾罵,還能有亮亮的星星眼,暖暖的紳士手。

總之,愛他就是乙個層層見喜的過程,喜歡就乖乖的愛吧!不喜歡那就無所謂了,反正他已經擁有了這麼多真正喜歡他的人。

張雲雷是個怎樣的人?

太陽檸檬 張雲雷啊。相聲演員,歌手,emm,這只是是他的身份。堅強,純粹,熱忱,勇敢,emm,也只是他的一些特質。我覺得張雲雷不是乙個怎樣的人,人太複雜啦,我描述不出來。但是只要你對他好奇,扒開一切去看,會是層層見喜。 魂兮 乙個運氣好到不能再好的普通人唄,啥也不懂的時候就認識了郭德綱,然後學了本事...

張磊(張雲雷)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王小王 張磊我是不認識的,我只知道張雲雷,張雲雷是乙個溫柔至極的人,從來不想讓我們這群姑娘們擔心,自從拆了鋼板之後,每一場都在極力地向我們證明他在慢慢的好,可是誰知道,他會不會在忍著疼,會不會在後台咬牙,但是這些都只是我知道的張雲雷,張磊,我還真的不知道 vivian 從業務上看,是個能值回票價的人...

張雲雷現在是怎樣乙個處境?

還真的想起5月份嗤之以鼻並且很想罵的那句 孩子是好孩子,就是跟錯人了 他跟的這個人打小教他本事,充分的發揮了他的天賦,沒有這個人,也就沒有現在這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張雲雷!而如今,這個人卻在拼命拉住他,封住他更上一層樓的路,害怕所謂的機遇傾向於他!想把屬於他的標籤悉數搶過來給別人 他希望他紅,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