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除牙結石的牙膏嗎

時間 2022-01-13 20:47:44

1樓:牙得安生技

首先需要確認的是刷牙並沒有辦法將牙結石刷掉。

現階段對付牙結石最好的辦法是到專業的牙科醫生處洗牙,所有沒有可以去除牙結石的牙膏。

2樓:禹疏

潔牙,俗稱洗牙,專業術語齦上潔治術,是指用潔治器械去除牙齦上牙石、菌斑和色漬,並磨光牙面,以延遲菌斑和牙石再沉積。牙菌斑和牙結石是牙周病最主要的區域性刺激因素,潔牙是去除齦上菌斑和牙石最有效的方法

題主說自己牙縫大,洗牙後可能牙縫會變大,一是因為洗牙去掉牙結石使原有的牙齒外展隙暴露出來。二是長期慢性炎症導致牙槽骨吸收、牙齦菱縮導致牙齒現縫隙。而牙結石會壓迫牙齦,會使牙齦越來越萎縮,牙縫越來越大,建議早點去潔牙,刷牙是不能去除牙結石(因為牙結石真的很堅硬的!!

),牙縫大的問題後期可以通過補牙(補牙縫)解決的。

洗牙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治口腔疾病(還可以清新口氣哦),通過洗牙可以減輕牙齦炎、牙周炎的炎症狀況。

3樓:雅克菱Yakelin

刷牙不能去牙結石!用什麼牙膏都去除不了!

另外,牙縫大是因為牙結石壓迫牙齦,導致牙齦發炎萎縮。

建議去洗牙,洗牙後洗掉牙結石,牙齦就不會再萎縮了。

如果牙結石沒有去除,長此以往,牙齦萎縮會越來越嚴重,甚至出現一刷牙就流血的情況。

別問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以前頭鐵不去洗牙,導致吃蘋果牙都出血,最後洗牙了,才好轉起來。

牙結石能用牙膏刷掉嗎?

老衲英明神武 牙結石的前身是軟垢,可以用牙刷牙線沖牙器清潔。一旦到了牙結石階段,就難以清除了,參照水壺內壁那層結石的性質。建議定期檢查口腔,及時洗牙。 Smileorigin 悅源 牙結石是附著在牙齒和牙齦周邊的,如果牙結石產生,單靠日常清潔是很難刷掉的,建議去專業的口腔醫院或口腔診所進行洗牙,可以...

大家是怎麼日常給狗狗去除牙結石的?

2017加油 不管是犬還是貓都會有口腔問題,個人感覺如果貓的口腔問題嚴重,就做個全口拔牙好了。我家的就是口腔問題反覆不斷,最後我就做了個全口拔牙。現在問題解決了。我記得深圳有幾家是可以做寵物全口拔牙的,南山的是五環,龍崗的是福華,其他就不是很清楚了 柴柯夫斯基 全麻洗牙對狗狗的傷害不小,而且不是長久...

牙結石和腎結石膽結石一樣嗎?

BTV我是大醫生 牙結石又稱牙石,它是由食物殘渣 壞死脫落的口腔上皮細胞及唾液中的礦物質鈣化後附著在牙齒表面而形成的。牙結石通常存在於唾液腺開口處的牙齒表面 例如 下顎前牙的舌側表面,上顎後牙的頰側表面 和牙齒的頸部,以及口腔粘膜運動不到的牙齒表面等處。牙結石開始時是軟軟的,會因逐漸的鈣化而變硬。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