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電動牙刷真的可以去牙結石嗎?

時間 2021-06-02 05:40:16

1樓:茅盾

然不能,如果聲波電動牙刷可以去除牙結石,那牙醫就失業了。

電動牙刷無論是聲波震動式還是機械旋轉式,他們的本質還是牙刷,只不過是電動的,震動頻率高一點,使刷牙難度降低而且更高效。如果你使用手動牙刷雷打不動地按照巴氏刷牙法去刷牙,可以不用買電動牙刷。

我們的牙齒疾病都是由牙菌斑引起的。牙的目的是去除牙菌斑,牙菌斑是類似薄膜一樣的細菌群,以口腔中的食物殘渣為養料,半個小時就可以繁殖一代。初期的牙菌斑戰鬥能力非常弱,就像一級的小怪,我們拿牙刷就出去出去大部分。

即使這樣,我們晚上刷了牙,第二天早上還是會感覺嘴裡有異味,那就是牙菌斑又繁殖翻幾番了。牙菌斑會逐漸鈣化形成牙結石,牙結石堅硬無比,用牙刷是除不去的,只能去醫院洗牙了。

外說明一點,雖然叫聲波電動牙刷,其它不是靠聲波去清除牙菌斑,而是電動牙刷震動的頻率一般在31000次/min以上,而人耳可以聽到的聲音的頻率20-200000次/min,所以廠家打了個擦邊球,謊稱什麼聲波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能將牙結石刷掉嗎?

2樓:

給我爸我媽買了飛利浦電動牙刷,對他們牙齒的改善作用是明顯的,牙結石偶爾會掉下來一點,一些陳年茶漬都漸漸刷掉了

後來自己也買了乙個,感覺刷牙超乾淨

個人認為可以去醫院洗牙後,堅持用電動牙刷,牙結石幾乎不太長,只有角落裡比較難清潔到的部位會有輕微牙結石

3樓:邵婷婷

有使用者說使用電動牙刷把牙結石刷下來,可能是以下兩種情況:

1、長期使用電動牙刷,牙結石鬆脫

2、軟垢清除後,自己摳下來

牙結石的話還是要到醫院去洗牙,用電動牙刷就算有效,也太慢了。

電動牙刷的效果主要是清除牙菌斑,如果能每年洗牙1~2次,配合使用電動牙刷,這樣對你的牙齒健康比較有幫助。

4樓:

應該是可以的,以前是不大相信的。

超聲波牙刷是利用超聲波能量在牙周的空化效應達到清除牙周的病菌和不潔物的,超聲波能量通過刷頭的刷毛傳遞到牙齒和牙齦表面,如果遇到牙結石等汙漬,就會反覆地作用於汙漬,鬆動牙結石、牙垢和牙齒的粘合,逐漸脫落。同時,超聲波能量會持續破壞細菌在齦袋及牙面各隱藏處裡的寄生繁殖,通過觸及牙齦的刷毛,超聲波能量滲透到牙齦內部,徹底杜絕牙結石的形成。這些都是科學實驗證明的,主要還是要看個人使用超聲波牙刷以後的真實感受吧。

前段用了個超級牙刷,有超聲波技術,用完最近確實感覺還可以,口腔舒適感和清新度都算還不錯吧。

沖牙器 超聲波牙刷和普通牙刷哪個有利於口腔健康?

小道黑科技 沖牙器和電動牙刷相對比普通牙刷更有利於口腔健康。雖然你提到四個名詞,但其實只是涉及三個產品 沖牙器電動牙刷 超聲波牙刷只是電動牙刷的一種技術 普通牙刷 電動牙刷能夠替代普通牙刷,通過高頻率的震動,能更好的清潔牙齒。有些人剛開始使用電動牙刷會不習慣,但慢慢就會習慣,並且能明顯感覺到比手動牙...

電動牙刷真的好嗎?

夏夏電動牙刷測評 那必須的好啊,電動牙刷的好處是有目共睹的。首先電動牙刷的清潔力度就要比手動的要強,由於電動牙刷的頻率要比人手高出不少,所以在同樣的時間內電動牙刷肯定是比人手的清潔效率更高且清潔能力更強的。大量的實驗研究表明電動牙刷相比手動刷牙,可以多清除38 的牙菌斑和結石。其次,方便也是一方面的...

dolfi便攜超聲波洗衣機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浮生 我是買的那種超聲波洗菜機,用來洗羊絨毛衣。那個東西兼帶臭氧功能。心理安慰吧,我會在洗完漂過以後再用超聲波弄一次柔順劑,這東西是有毒的吧,我是用來毒蟲子的,我只希望洗完以後不被蟲蛀就可以了,羊絨毛衣太容易被蟲蛀了,蛀了可惜了。送乾洗的話,主要是我家羊絨毛衣太多,件件要乾洗,費用高了點。所以,才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