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以後肯定是異地戀,還要堅持嗎?

時間 2022-01-13 19:31:28

1樓:maybe星星

是我,我會。

談過一場異地戀,真心喜歡和互相包容理解很重要,感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彼此真的很愛,那就堅持吧,有愛的人的地方是幸福的。前提是你們頻率要一致,有規劃,選擇忠誠和信任。

2樓:李犯賤

愛情就是各取所需,如果彼此有一方對愛情的目的是結婚生子的話,異地戀會非常難。再提醒一句,時間越久的感情,越難割捨,朋友我祝福你

3樓:瞅我幹啥

異地兩年,我想我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心理問出這個問題,於我而言,不管是異地還是異國,兩個人相愛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暫時不能在一起,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連這麼一段距離都跨不過,那也就說明你們沒緣分了。但是,你捨得嗎?

你放得下嗎?你甘心嗎?異地戀,熬過異地的時間就好了。

我和男朋友,我在雲南,他在遼寧。在一起一年的時候異地的。兩年時間,我很多次抱怨,為什麼他和我隔那麼遠,至今無法釋懷。

但是又如何呢?我認定了他,他對我也很好。所以我可以接受各種節日他不在身邊,我可以接受自己承擔生活的酸甜苦辣,也可以接受難過時想抱抱他都不能夠。

這些都讓我更加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相信熬過這幾年,我會有幸福的未來。

4樓:小小田

在一起快7年了,異地快4年了,依然共同有一致的目標和對彼此的信任。異地戀不是最根本的問題,最根本的還是你們兩個想要的最終目標和願景是不是一致,在異地戀的過程中是否是相信自己可以接受並且能夠享受其中的同時,你對自己物件的了解和信任以及對這段感情的信任程度有多少,你能夠去理性看待這些問題之後再去考慮是否要堅持,可能會更合適一些。

如何評價jo圈現在「不知道,肯定是荒木吃設定」的現象?

李迦珞 看懂JOJO的門檻已經高於看JOJO的門檻了,以前這兩條線是差不多的。圈子大了以後,個體在觀賞能力上會出現更大的分化。很多 吃書 的問題其實只要仔細看一遍漫畫就不應該問的,但現在別說看漫畫了,不少人現在連在網上用各種手段找漫畫資源的能力都沒有,啥都得喂到嘴邊.這是沒辦法的事情。還有個問題也比...

你知道自己這輩子肯定是要和他過下去了,你努力愛上他有多難?

不要給自己太多心裡暗示。男生對你好,你可能會感動的時候,這時候你心裡卻突然冒出個聲音,我不愛他我不愛他 這樣一直讓自己處於糾結狀態,只會讓事情拖的越久不要去逃避,不要去否定 逃避永遠解決不了事情。 最近兩天我和他分開了,我知道自己渣,不該浪費他的時間,我自私,所以我還是和他分開了,我想好了,做好自己...

空間 宇宙 生命最最最開始肯定是無 虛無 那這空間 物質怎麼從無到有的。忽然憑空出現嗎 不合理啊

君衣 不一定是無,可能是宇宙的規則,或者創世者想讓你看到的是虛無。人類才出現多久,生物大滅絕了多次,知道了太多並沒有好處。有說法是整個宇宙是世界外的人創造的三維投影,只是這個影像的閃動速度人分辨不了罷了。 遊戲人生GZ 這個可以給你解答,空間,能量都是有的,具體的說法是力,力是運動的她可以使空間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