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5,選豪華 豪華包呢還是選尊貴呢?

時間 2022-01-13 19:31:28

1樓:信不信由你

我買的是領先運動一方面是因為窮

還有幾個考慮

1.維護什麼的不說了。

2.那個ps4s輪胎有熱熔膠輪胎的屬性,看起來不耐用3.整車重了將近80kg,相當於拉個大胖子,油耗動力更美麗4.

整車高度相較於普通版本又降低了7mm,這肯定體現在底盤高度上的,我對這個車的底盤高度沒啥信心高一點都好

所以我選運動領先當然主要是窮,有錢無所謂

2樓:歪歪

先說結論,不差錢就頂配,跑山下賽道這種選尊貴,價效比要豪華,1w的選裝包看自己心情。

客觀來說,豪華運動和尊貴型的區別

液晶儀表的優點:顯示內容豐富,科技感強。

缺點:穩定性相對來說不如機械儀表,時間長或者極端情況有可能出現黑屏及反應速度下降的情況,這個是所有電子產品都避免不了的問題。另外,凱迪拉克的液晶儀表相對來說做的一般,在體驗上不如bba甚至大眾做得好。

2.尊貴型有電磁懸掛,豪華運動沒有。

電磁懸掛優點:可以時時調整懸掛避震桶的軟硬,保證車身姿態,對跑山或者賽道的提公升巨大。

缺點:導致車懸掛比較硬,CT5的舒適模式是硬,運動模式的標定是更硬,對日常使用來說其實並不友好;後期的維護保養費用也高一些,xts有過塌屁股的現象,這代電磁懸掛目前沒什麼問題,但是鑑於CT5上市時間較短,其耐用性和穩定性還不好說。4s店換一根懸掛應該是4000+吧,這玩意壞了外面不好弄。

3.尊貴型有lsd,豪華運動沒有。

lsd的優點:這個不多說了,也是為了跑山和賽道的成績準備的,出彎可以提早全油門,漂移更容易操控。

缺點:日常駕駛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到這個東西;雨雪天氣有lsd的其實更容易打滑;得及時保養換油,保養專案又增加乙個。

4.豪華運動有運動座椅,尊貴沒有

優點:雙色的運動座椅比普通座椅外觀更漂亮;腿託對腿部的支撐性更好;夏天座椅通風很實用,但是按摩功能很雞肋;側向支撐對身體支撐相對好一些;座椅記憶比較香,尤其兩個人開的時候。ps :

有了通風加熱的話,冬夏都不要座椅套了,只有加熱的話,夏天燙腚。

缺點:座椅整體比較硬,不是美式大沙發的那種體驗,這個東西蘿蔔青菜了

5.尊貴型有19寸輪轂,豪華運動是18寸

這個大家都清楚,大輪轂支撐性好,動態表現好。小輪轂相對來說,舒適性和耐用性好,加速表現理論上略微好一點。

6.尊貴型是公尺其林ps4s,豪華是公尺其林浩悅3

都是公尺其林的輪胎,4s效能好,但是容易鼓包,4s一條3000,外面不到2000。浩悅抓地力相對差點,但是這個馬力開不出很大區別,極限剎車方面可能會有差距。

7.尊貴型有布雷博剎車,豪華運動沒有。

這個其實就完全是香。ps4s輪胎+布雷博剎車,百公里剎停34公尺,這個成績很厲害。豪華版可能要38公尺左右了。

8.尊貴型是風尚外觀,豪華運動是運動外觀

包括中網,獠牙,側裙,尾翼,尾燈,輪轂樣式的差異,這個車定位運動家轎,運動外觀還是比較討年輕人的喜歡吧

其他的就是一些細節吧,比如豪華運動版換擋撥片和踏板是金屬的。

總體來說,跑山下賽道就上尊貴,加油豪華運動體驗會更好。

另外,豪華比頂配輕了45千克,豪華運動比尊貴也得輕40千克吧,車輕的話在加速上會有輕微的優勢的。

對了忘了最重要一點,尊貴型落地30零幾千吧,豪華運動28差不多了,這倆差兩萬多塊錢。實在不知道選哪個的話,選個便宜的錢總沒錯。

ct5豪華還是坦克300頂配。

NoBlank 坦克是中國產驕傲,國貨之光,兩車配置都還挺豐富的,但坦克300確實被吹的有點過了,2.0,油耗絕對不下10個,怎麼跑都在10以上,長城都是費油,ct5我開過一段時間,駕駛習慣好,勻速,不頻繁急加速和頻繁急剎車,失去油耗可以在8個左右,高速我開acc,基本在6個左右,跑工地山路越野之類...

想入凱迪拉克ct5 豪華還是領先運動型

Xxx 看自己喜不喜歡運動外觀套件,個人感覺還是比較划算的,只貴了一萬,多了乙個運動套件,腿脫也挺實用,包括座椅記憶和按摩,通風。 十一 看你開車頻繁不,如果每天上下班,有些配置還是需要的,南京這天氣,夏天熱,冬天冷,沒有座椅加熱通風,夏天鐵板燒,冬天縮出臀尖,簡直是折磨。不管冬夏,上車時我都會用我...

手頭三十萬,凱迪拉克CT5 寶馬3系這類豪華入門車型有推薦嗎?

鑫鑫 運動ct5,舒適寶馬3,商務兼顧家用奧迪A4,賓士公認的大哥,雖然動力佛系,但這不重要,要面子就賓士沒錯!主流觀點就是這樣子。買車就買自己喜歡的,別在乎別人的觀點,畢竟你要每天和它在一起,如果只是別人喜歡,你不喜歡,那會很難受,祝你買到心儀的小車車。 BEN CT5的定位很好,迎合了年輕人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