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喜歡跟一群朋友一起玩

時間 2022-01-13 19:31:26

1樓:sam張

"人"是社會性動物,從獸皮到近代。都以社群為單位。所以當今天網際網路使「個人」無限放大的情況下,人的社交屬性和社群行為被顯現出來。

朋友,從字面角度就是兩個月組成「朋」字,月月相見的人自然興趣相投,愛好相近,有相同價值觀與共同話題。因此人以類聚找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會比較有相互認同的同時獲得心靈上的滿足感受。因此朋友才會時常一起玩。

2樓:使用者且暱稱

有人陪挺好的,就像有男朋友一樣。普通朋友雖然達不到男友朋友的親密程度,但是融洽的關係多多益善,有很多人關心陪伴自己會感覺很不錯的。你自己如果體會過這種感受你也無法拒絕的。

3樓:為霜

我就不喜歡和很多人一起聚,因為太多表面的關係和話術,以及無聊的閒話,很浪費時間。

你不用管別人為什麼,你現在開始向內看,發現真正的自己,自己想要的才是最正確的

4樓:幸運四葉草

需要備考就拒絕去,畢竟一事無成更讓人害怕。朋友一起玩適可而止就可以了,有空就過去,沒有空只能不去。人是群居動物,不過也要有自己的事業與空間。

5樓:

這個「人們」的具體比例是多少呢

嘗試調查或者了解過麼

而且「人們」真的都「喜歡」麼,你確定裡面沒有被其他人強拉著的雖然大多數都是不知道哪來的可能有問題的資料,但是至少說明比例沒想象的那麼低

6樓:飛刀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太頻繁聚會,這樣很浪費時間。

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而且你的事情明顯比頻繁陪男友出去玩更重要,所以你可以偶爾去一次,平時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可以先跟男友好好溝通一下,誰也不用勉強誰。

7樓:碎月不可補

不,你很正常。俗話說什麼樣的年齡幹什麼樣的事。該努力的時候就要拼命努力,充實自己,而不是一味地去搞那些所謂的社交。建議可以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溝通無效,那就沒辦法了

喜歡的女生經常和同班的一群男生一起玩,該以怎樣的心態來看待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至今總有人認為,女生和男生玩像是什麼奇怪的事 大部分這種女生一般都性格好玩得開好嗎。不排除確實有比較會撩的女生跟男生玩就是喜歡被男生包圍的情況。但您說的應該不是這種吧?或者是您多慮了。這是正常社交!哪來那麼多偏見?何需特意 什麼心態 瀉藥既然你用的是 喜歡的女孩 這個詞 那麼就說明你跟這...

現在還在堅持玩dota的都是一群什麼人

乙隻小der比 我是98年的,從小學大概二三年級開始玩dota,最開始還是打單機輸秘籍,喜歡用莉娜大根秒人,四年級家裡才有網,快上初中的時候在對戰平台開始作為一名小學生坑人,浩方,vs,到後來的11平台。玩到高中開始dota2,大概能打到超凡吧,真的是認識了一群一起開黑的兄弟,割捨不下的除了遊戲,還...

跟一群不知好歹室友在一起是種怎樣的體驗?

afterward 不是全部不知好歹只有乙個不知好歹 中午只買一點點飯 明知道自己是吃不飽的 我知道自己吃不飽又買了一桶泡麵 我是有一點點能吃 然後她吃完了之後就一直看你 使勁盯著你 我說你要不要吃兩口她說那好8 把半桶泡麵吃完了 我?不光是我所有室友都被她這樣對待過從來不買需要洗的水果比如士多啤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