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中溫宜公主木薯粉事件到底是不是曹貴人自導自演的呢 她知不知情

時間 2022-01-13 03:35:59

1樓:山風

我敢肯定,絕對是曹貴人自導自演的,因為華妃不可能直接接觸浣碧,只有曹貴人才可以,曹貴人費了這麼多心機,就是為了要回女兒。沒看這件事之後,她馬不停蹄的去找皇上了,讓皇上以為是華妃幹的。這件事曹貴人的計策就是把華妃推到最前面。

自己脫個清白!

2樓:

不太可能,曹貴人這個人做事動機有且只有乙個,就是為了她女兒,她不可能拿女兒去設局。而且從這件事後開始她和華妃才開始貌合神離,一步一步加入甄嬛組。

並且這個陰謀並不完美,甚至有些拙劣。曹貴人的智商和後期甄嬛還有皇后是乙個檔次,我私以為她的智商其實更勝一籌,只是吃了家境加不像純元的虧才只能依附華妃。

3樓:洞庭波兮木葉下

主意不是她出的。

首先,曹貴人真的是肉眼可見,非常疼愛這個女兒。她說什麼也不會把孩子扯進來。

其次,這步棋走得並不高明,不像曹貴人作風。曹貴人害人一害乙個準,吃得很死。但是看得出,就算沒有端妃解圍,皇帝也沒有對甄嬛怎麼樣,反而挺維護甄嬛,顯然他不相信。

如果是曹貴人害人,參考陷害沈眉莊假孕爭寵,滴水不漏,連辯解的機會都沒有。

第三,真要是曹貴人出的主意,她就不會因此背叛華妃了。特別是她苦心孤詣到皇帝面前說了一番話,拐彎抹角地表達自己看不起虐待孩子的女人,and說明心意:請皇帝開恩把女兒還給我吧!

曹貴人每次費盡心血做事都是和利益有關,除了這次,僅僅為了自己的女兒。

可以去注意一下,甄嬛勸降曹貴人每次都拿這件事出來,因為這個痛點一戳乙個準,每次見她都翻出來一次,加深對華妃的恨。

4樓:離淵

知情,曹貴人雖然很壞,但是對溫宜確是真的心疼,畢竟是自己親生的女兒,木薯粉事件應該是被華妃脅迫的,這也成為她背叛華妃的導火索。

為什麼劇版《甄嬛傳》中曹貴人一聽甄嬛要收溫宜為義女就說「彼此倒也安心了」?

其實吧 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其實是 曹之前不是陷害過甄嬛 詳見推富察貴人滑胎那一幕 嗎?她其實後來還是很害怕甄嬛會報這個仇的,所以雖然後來她和甄嬛走得近,但是甄嬛會不會藉此報仇,她是真的不知道,也不敢去想。所以她對甄嬛是防備的 所以她並不確定,她和甄嬛是不是真的好,還是只是表面上的好,但是實則會捅刀子的...

如何評價《甄嬛傳》中甄嬛對溫太醫的行為?

Nathalie 我覺得有幾點。第一就是溫家和甄家是世交,甄嬛父親救過溫實初父親,所以溫實初幫甄嬛應該的。第二點就是甄嬛受寵,溫實初作為她提拔的太醫也會公升遷,受到皇帝重用,這個也是肯定的,所以他們其實是互惠互利,也沒什麼對不起溫實初的。甄嬛和溫實初沒什麼共同語言,他倆不合適。至於甄嬛叫他實初哥哥,...

如何評價《甄嬛傳》中的皇后宜修?

春捲和石榴 宜修是乙個可憐人吧。她有野心,對家族也有責任心,在宮鬥中她很有城府也很有籌謀的,並且足夠狠心,對權利有很大的慾望。可惜她格局不高,鬥爭的物件始終是同類。她常常決定別人的命運,利用自己皇后的權利擺布別人,把別人當棋子,然而她自己的命運卻掌握在皇帝手中,她實實在在就是皇帝手中的一枚棋子。她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