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Demi Lovato吸毒?

時間 2022-01-13 03:27:32

1樓:

可惜,非常可惜。

網路暴力確實可怕,但更可怕的是當乙個人放棄自己的時候誰也幫不了。

我覺得Demi的先天條件不錯。《This is Me》、《Heart by heart》、《Heart attack》、《Cool for the summer》、《Confident》這幾首歌證明了她不僅會唱歌而且提公升空間很大。

外貌的話,五官都不錯呀,即使後來胖了也是好看的。但有時候狀態不好……我覺得可能也有過量攝入藥品的原因。胖不代表狀態就差,像南韓一位胖胖的女主播秀彬,demi最胖的時候也沒有這位主播那麼胖吧,但人主播狀態就很好,心態也好,經常唱歌、喜歡笑。

demi那陣子最該做的就是遠離網路,出去玩啊、做運動、唱歌都可以。可她卻選擇過度攝取藥物的方式。

後來出的sober,大家都覺得很好聽,也體會到她曾痛苦掙扎的心態。但我只聽到她的聲音比以前沙啞了很多,再也沒有那種清澈有力量的感覺。

Taylor swift被罵得最慘那幾年,她就和朋友出去玩、拼命做運動、唱歌寫歌、交新朋友,別說依賴藥物了,連酒吧都不去的。

每個人的路都是自己選擇的,那走了這條路有什麼後果都要有勇氣去承擔。

我還是覺得可惜,demi做得最錯的事情就是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閃光點。請恕我沒有辦法喜歡乙個過度依賴藥物的人,我更心痛那些奮鬥在前線甚至為此犧牲的緝毒人員。但畢竟曾經喜歡過,我只能祝福她往後的日子完全戒掉那些藥物並且活得陽光燦爛。

如何評價眾籌新品Yeelight LED吸頂燈?

張暈暈 還沒入住,每次去都會開一下,沒發現什麼問題,希望以後繼續保持吧,顏色挺喜歡的,家裡沒wifi,暫時還試不了手機調節,遙控器挺好用。 達達 千萬別買!千萬別買!千萬別買!家裡裝修時在京東買的小公尺吸頂燈,入住後,用了幾天,1.先是開了燈後間歇性的閃爍,後來公升級最新的韌體,閃爍解決了 這個問題...

如何評價當代年輕人吸貓擼狗

小之子 就我而言,一方面,因為一人在外求學,所以養狗可能是一種精神上的慰藉吧,有負能量的時候抱抱她就會好很多。另一方面也是我養狗之後才發現的,因為從小養起,所以需要教她很多行為 在外大小便,不亂咬東西等等 在這個過程中也發現自己性格上的缺點,學會克制自己的脾氣。現在我們家寶貝已經快倆歲啦,我已經把她...

大腿吸脂效果到底如何?吸過的來評價?

整形醫生白華寶 一般大腿吸脂手術恢復期是半個月到叄個月,不過這個時間並不是絕對的,大腿吸脂後的恢復情況視每個求美者的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情況下,越是年輕,組織的修復能力越強,恢復的時間就越短,不過為了縮短其恢復時間,求美者需要在術後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 賞顏學妹 吸脂的話,效果因人而異,建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