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遇到理想中的那個人嗎?

時間 2022-01-13 03:35:58

1樓:王澤予

全網的雞湯都告訴你,要相信愛情,總有你的真命天子會出現。

可是理想中的那個人是捏造的,我們真正能走向幸福的人是靈魂高度契合的的人。我們可能互相有所差異,但是這個絕對改變不了他想和你永遠在一起的決心。

到了這裡,這個人就是你「理想中」的人。

我們要學會接受很多東西,現實、差異、甚至是妥協。愛更多的是包容和責任,明白這一點,我想你已經找到了幸福。

哪怕你永遠也遇不到那個人,但是一定要有馬不停蹄追求幸福的能力。

祝題主幸福

2樓:西西長不大

想的有點多,那是有可能的,但是機率很小,如果剛好是你理想中的那個人來追的你,你要注意了,也許那個人只是為了迎合你,讓你覺得ta就是你理想中的那個人

3樓:

我可能遇不到了,拋開身高,體重,家世這些條件不談(這些要想找最終都會找到)。

我的理想型是少搭理我的。對,你沒看錯,就是不搭理我的,甚至我希望結了婚以後,有孩子之前,少回家的。

我跟前男友(也是初戀)戀愛期間,我就特別希望他少搭理我,奈何他看不出來。天天跟我聊天,我不回訊息勢必要生氣,下課前必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週末休息時,總想叫我出去玩兒,晚上沒課時,叫我下樓散步,然後把我送回宿舍,還想在女寢樓下膩歪。可是!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天天跟他一起吃飯,週末我想在宿舍躺屍,晚上沒課我還想打把遊戲,我是真的不想天天都看見他。

有人說我這是不喜歡,可是我認為我還是喜歡的,至少在跟他接觸時,還沒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之前,我是很喜歡的,所以當初我主動告的白,送的花兒。

可是,成了男女朋友之後就變了,我希望他還能跟以前一樣有事找我,沒事不要理我,並且在我真心說明我的期望時,他覺得我是因為第一次談戀愛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崩潰 。

嗯,所以在一起乙個月之後,他從初戀現男友變成了前男友。

經此一次,我覺得,我的理想型應該是找不到了,單著吧!

我們會遇到愛的那個人嗎?

愛吃胡蘿蔔的女孩 我們 2015年10月3日 2020年10月4日我們分手了,和平分手 2015年10月3日在一起 2018年6月8日分手 2018年12月31日和好 2019年2月25日父母知曉 2020年10月4日分手 在一起4年半 經歷了高中三年,高考,大學兩年 當初有多愛多有喜歡 現在就有多...

高中真的會碰到這輩子最喜歡的那個人嗎?

一陽一風 會的,不過我是在初三遇到他的。從初三開始喜歡他,高中也喜歡著他,現在大學畢業了,我還喜歡著他。他的確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人了。好喜歡好喜歡他。 A.Li 會我男朋友就是我高一高二喜歡的男生 我倆高二在一起一年後來又分了 後來我們互相誰也忘不掉誰 他回頭追了我四年 我大二的時候就跟他復合啦!然...

人生中一定會遇到對的那個人嗎?

小揚愛吃肉 不知道唉,人生那麼長,不到最後一刻,怎麼知道是不是對的人呢 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足夠好,那個人對不對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那就再見,人生就一次,及時行樂。 廿小六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好回答,畢竟我一直相信我們所做的哪怕乙個小小的決定都會改變自己的一生。所以我送你一句話吧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