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高數學過忘了好多,是直接看基礎班還是從零基礎班開始看起呢?

時間 2022-01-13 03:44:46

1樓:深田

建議從零基礎班開始看。不管你最後的數學目標分是多少,考研數學還是更加注重考察考生對知識點的把握程度。

如果目標分數在120以下,建議一定要借助真題吃透每乙個知識點,考研數學大部分題目無非就是在往年題目的基礎上變形而來。

如果目標分數在120+,建議在之前的基礎上,還要花更多時間去練習各個老師出的模擬題,開拓視野,助於掌握新題型。

ps:所謂吃透真題,就是要求看到任意一道真題都能夠想出他所要考察的知識點是什麼,大致的做題思路是什麼,能夠完成以上兩個步驟,才算是真正的吃透真題。

2樓:展sir

如果是之前一點沒學啥都不知道,甚至不定積分啥的都沒聽過,就0基礎開始。如果大一高數啥的還記得一點,就基礎班開始,完全可以的。湯,張的基礎班都行

3樓:秋妹妹

直接基礎班就行,如果基礎不好就看湯家鳳的,講的很好,看完課立馬刷題,數學一定一定一定要多做題多做題多做題啊啊啊啊啊!!!血的教訓!!!

4樓:Fobettery

既然決定開始準備考研數學,不管大學期間考了多少分,還是實實在在從基礎班學起,個人不建議零基礎,因為之前已經學過,即便是忘了,但是對整個框架重點內容思路相對還是比較熟悉的,沒必要零基礎學起,反而本末倒置,畢竟數學更多的還是要練習,課程只是輔助作用!

最後,練習練習再練習,建議將這句話在考研數學期間刻煙吸肺,計算能力真的很重要!

5樓:你好我叫卡卡

個人認為不管你從零基礎班看還是從基礎班看問題都不大。可以先看基礎班,覺得大部分內容不難懂可以不用看零基礎班,不懂的地方可以網上搜知識點弄明白補充上去就好了,多做題,多思考比看什麼班更重要。如果看基礎班覺得很困難的話,可以看零基礎班,降低難度,同時也要意識到在數學這塊更要多下功夫。

6樓:如果我能夠捉到月亮

建議從基礎班開始看,零基礎太拖沓了。

張宇和武忠祥二選一,張宇就用基礎30講,很好很全面的書,武忠祥今年也有基礎班專門用書。

習題冊的話基礎階段不建議做大量習題,把例題和課後習題搞懂就足夠了,強化班才是你大量練題的時候。

對了,可以買本楊超的三大計算基礎階段好好練一練,把計算這塊練好,草稿打好。

基礎階段就是讓你知道考研考哪些東西,題型都是什麼樣子的

7樓:諸葛德嗣-劉翊鈞

teacher&數一140路過,,,不喜勿噴

建議從0基礎看,會的略過,不會的學習,不會耽誤太多時間。大部分內容都是補充高中知識和考研用到的一些東西。

對考研有意可以看看我的文章,不是廣告拉人的。

文科生大學沒有學過數學,如何應對考研數學三?

張豪 如果你高考數學沒上120,就不要碰考研數學了,聽起來殘忍,可是我就是二戰黨,只有被經管345的國家線傷過的人才後悔當初為什麼選擇考研數學!我當初也相信自己能力,也努力了。實踐出真知,你把考研數學第一章二章花乙個月認真學一下,就是極限那裡,乙個月後拿近幾年數學真題你自己設時間,考場14分鐘一道大...

沒學過數學靠刷題考研可以嗎

上元教育考研輔導 考研數學刷題要注意這些 一 錯題才是需要關注的重點 在刷題的過程中,出現了錯誤的地方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同乙個地方,犯了兩次甚至多次的錯誤,那麼就是你真的很粗心大意,並沒有真正的掌握這裡的知識點。面對錯題的時候,首先需要做的就是結合題目來分析正確答案,然後思考出現錯誤的原因。在理...

會計專公升本的,高數從來沒學過,是否應該考研?

學弟 妹好,本人12年入讀大專,15年專公升本成功,不過是市場營銷專業,16年12月參加研究生入學考試。其實我看你提問的時間,到現在你可能已經找到了自己的路,做出了決定,我想把我的答案寫在這裡,作為自己的乙個總結,順便為以後可能有著相同困惑的學弟 妹提供一點幫助。一 專公升本後要不要考研 關於是否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