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六歲了畢業想轉行,但是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很迷茫,也很焦躁,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2-01-13 03:35:57

1樓:立冬老師

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做下去。 或者找準一行先工作,本專業是你的強項,容易就業,再尋求新機會。 當前熱點行業,區塊鏈人工智慧網際網路也都不錯,年輕學習什麼都來得及

2樓:靜待花開

學習流程你看看

家庭教育指導師職業前景如何?哪個機構靠譜?如何避免上當受騙? 報名流程、條件、費用、考試內容、證書查詢(全面攻略)

3樓:大張同學

1,先做自己能力所及的工作

——眼前的苟且

2,再做最能增值的工作

——養家餬口,發家致富

3,最後再考慮最自己喜歡的工作

——詩和遠方

先苟且,後遠方

4樓:TestNew

可以看看軟體測試崗位,目前國內發展也還不錯,對於測試方面的重視程度也越來越高,一般企業對於專業的開發團隊也都會配備專業的測試人員,人才需求是比較大的。既然想要轉行,那麼自己就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也需要全方面多權衡考慮。對於行業未來發展和薪資待遇,以及未來職業道路都需要提早做好規劃。

在軟體測試行業內,計算機專業和非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比例達到3:4,非計算機專業的人更多。

適合零基礎

軟體測試工作對專業、性別等都沒有限制,0基礎學生也可以學習並成功高薪就業

薪資福利高

隨著軟體測試崗位缺口的逐年增大,以及相關人才越來越被重視,薪資也水漲船高。

5樓:

看看大環境,看看未來的規劃,看看自己喜歡什麼。

去嘗試,去接觸,不要怕失敗,用一兩年的時間去試錯,不要等30了才覺著選錯了行業,來不及了。

什麼歲數就該做什麼歲數的事,可以早,但盡量不要晚,不然周邊的人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一般來說,暴利的行業賽道短,比如教育,比如p2p,穩定的行業工資低,比如公務員,當然,是一般來說。

你自己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或者自己喜歡的行業,我個人的想法,盡量去做服務B端的工作,這幾年對中小企業的扶持力度挺大的。

二十五六歲的男生現在找物件最關注什麼?

雨荷在香港 我跟Frank上一次見面是在另乙個復旦好友的婚禮上,話題自然而然聊到了擇偶,非常感謝Frank很認真地回答了女生心中的常見問題。這期節目對話挺輕鬆的,穿插了以下內容 1 你怎麼面對父母催婚?你的擇偶標準跟父母意見不合怎麼辦?你怎麼面對相親物件?2 工作之後,你的擇偶標準有變化嗎?3 你怎...

二十五六歲的人對感情一無所知,何解?

繆野人 我慢慢發現,那些閃耀著動人光芒的人,不是在工作之外有個愛好,就是全身心的鑽研工作。題主發現和女生沒什麼東西聊,不外乎你的 建築 不包括女生感興趣的 建築 所以,看書或者去實地看看,用你專業的眼光建築之沒記錄到自己腦海裡,提公升自己吧。更不要給自己貼上標籤,如果別人給你貼上,也在自我成長到把標...

試問各位二十五六歲的朋友們,對你們現在的生活的看法是什麼?

canace 吃了不好好讀書的虧。工作以後才明白,讀書偷的懶,遲早要還回來,學習永遠是終身的。工作上學會處理人際關係是種能力,另外每乙份工作都有它的難處。在第乙份工作上改不了的毛病比如因為壓力或者人際不和諧跳槽,就算換個工作問題還是會依然存在。 對於現在的生活不好不壞,私以為都是自己之前的懶惰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