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蘇劇的存在,真的只該抨擊嗎?

時間 2022-01-12 10:45:37

1樓:小白不白

當然不是只該抨擊,只要可以啟發到你,讓你學習到點東西就是值得的劇吧。什麼東西都有利有害,即使害大於利,但還是有利的。

個人觀點,忘幫助到你

2樓:Troyan

現在的瑪麗蘇劇應該可以衍生為喜劇的一種了吧。不用動腦,不用在乎劇情的發展,集集都可以當作是處境喜劇。就像之前京城格格主演的那部劇,浮誇的劇情應該是導演故意為之,從另一角度來抓眼球抓收視率。

3樓:陳振

限瑪麗蘇限的好,但是限古令實在不能苟同。

現在大部分電視劇集都以胡說八道和胡編亂造為基礎,那麼把古代編的扯淡點總比把現實生活編的天馬行空強吧,至少觀眾不會太當真

4樓:ChangSong

有句話說,存在即合理。不敢苟同。

到但相信萬物存在必有因。

瑪麗蘇劇,或者說任何其他型別的劇存在肯定是有大眾市場需求的。而這種內外的文化審美性質的需求,我覺得不好一刀切。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5樓:簟紋燈影Y

客觀辯證的看待就好

瑪麗蘇劇的設定就是不費神、也就沒有必要再去以更高的標準來要求對看的人來說起到娛樂的作用就好

不喜歡看的人不看就好

沒必要什麼事情都上公升到價值亦或是精神高度

6樓:燁煊

人的慾望是永遠不會被滿足的。

不論是瑪麗蘇還是龍傲天,本源都是慾望的產物。

你說你一時享受一下,一小撮人享受一下也就算了,結果全世界都喜歡這種虛擬慾望,漫天遍野的金錢後宮,那肯定很難看的嘛。

7樓:蘇許

我覺得瑪麗蘇存在是可以的,畢竟做夢什麼的,都屬於調劑,英雄夢是夢,瑪麗蘇也是夢。問題是現在瑪麗蘇劇的設定太扯,三觀也偏,把觀眾當傻子。我的看法是,不管什麼劇,把觀眾當傻子的,被罵是應該的。

所以還是好好琢磨劇本吧,現在的瑪麗蘇水平太差才是被抨擊的原因啊。

8樓:

對於破碎的心靈,有點自以為美好的幻想人生便不那麼痛苦;對於幼稚的心靈,那就是讓你的人生變得障礙重重的毒荊棘;對於智慧型的心靈,於此,不過一笑置之。所以,是好是壞,全看閱讀者在什麼狀態。

鬼畜的存在真的合理嗎?

你這是看不慣網路暴力就連著鬼畜文化一起狙擊了吧,典型的一桿子打死思維。所以你還真覺得盧本偉蔡徐坤鬼畜就是鬼畜的全部了?好好了解下鬼畜的歷史再來問吧。雖然我不否認網路暴力和鬼畜文化之間的關聯,但是一刀砍死太不可取了。現在也有很多不涉及網路暴力單純娛樂的鬼畜,其中更不乏良作,希望你不要把鬼畜一桿子打死。...

世界上真的存在龍嗎(如果在未來鸚鵡滅絕了,只剩下了傳說稱此為鳥,可學人說話,那應該也也很多人不信啊)?

詩書 咋說呢,從理性想它沒有翅膀,作為生物能騰雲駕霧不合理,但是從別的方面想,鬼神精怪如果有,它為啥不能有呢,和神庇護一方差不多的龍王保佑吧,信則有不信則無哈哈哈 逗趣人生 十二生肖中,其他動物都是現實中有的,為什麼惟獨龍是虛構的呢?有的人說龍是王的象徵 有的人說龍是民族的圖騰 還有的人說,龍代表了...

真的存在吸引寵物的體質嗎

一粒HR 這只貓,剛看到它,打了個招呼說了聲 喵 就跟著我們進了電梯。這只看門的藏獒,第一次到這裡,看到我,隔著門,起來看了我一眼,趴下繼續睡。後續有人來,它就開始不停的要掙脫繩子狂吠。乙隻很乖的狗,遠遠看到,以為是二哈。撿回來乙隻黑狗,生了一大窩狗娃 太招動物喜歡了 修車的功夫,就被老闆家狗子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