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生命走向盡頭,有人告訴你你可以帶走乙個最愛的人,你會帶走ta嗎?

時間 2022-01-12 10:53:40

1樓:艾歐澤亞的星星

不會,因為在我心裡他值得這世間所有的美好,我不會因為愛他就自私地想將他據為己有,除非他只因我而幸福,而失去我只會令他痛苦,尊重他的意見,並且希望他經歷快樂的一生,因為他不會知道在某乙個地方或者某乙個時刻還有個人比我更愛他,只要他過得幸福我就會滿足。

2樓:禾禾火火

不會,還是那句話,愛乙個人的前提是尊重和理解,我沒有權利也不可以帶走他。我愛他是希望他可以在接下來的時光中體驗更美好的人生,不一樣的旅程,而不是自私的以愛之名帶走他。

3樓:是我

愛情的話,如果對方足夠愛我,我會。可能比較自私。如果我的愛人要帶走我,我會樂意。我似乎是戀愛腦,可是我還有我的家人啊。這個問題好難啊。

算了還是自己去吧。

4樓:使用者7397269470

為什麼要帶走?你以為你死了還能靈魂上天並且有意識?死亡不過是一瞬或許你都來不及後悔,就算真的可以後悔那忍忍不就行了再捨不得這一瞬還忍不了?

或許也是我情感方面比較冷淡,反正我個人觀點是這樣,幹嘛拉乙個人下水,我甚至死了都不在乎遺體是否可以妥善處理,餵狗都無所謂,又沒意識反正我也不可能知道了

5樓:吳越

帶走最愛的人,前提是她願意你也捨得,如果她不捨得她所掛念的,或者說其實你最愛她但她不是最愛你。她不捨得而你帶走她,談什麼最愛?生命的盡頭到底是什麼,是走向滅亡,還是跟神話裡一樣,是通向另乙個世界開始新的生活。

無論初衷是什麼,結果是什麼,都是要對方願意。

愛的意義是什麼,是信任,是忠誠,還是義無反顧,長相廝守?我想很多人一輩子都活得糊塗,最後的時光,也該清醒清醒了

你如何看待韓劇《當你沉睡時》的劇情走向?

已登出 臥槽最新一集的電梯門絕了。這麼不安全的嗎?我想吐槽最新案件的那個一筆畫成。誰都猜得到是掃地機械人吧。看那個圖形。霧草。編劇這個真的一點不走心 松酒春茶 起初覺得警察小哥哥笑起來很好看 後來覺得走向越來越奇怪 小哥哥戲份越來越多人設越來越好越來越惹人心疼身世越來越複雜光環越來越男主沒搞錯的話他...

如果,明天中午12點,你的生命將走向終結,你怎樣迎接它的到來?

Atlanta 買乙份高額人壽保險,把銀行卡和支付寶的密碼寫到紙上。然後平常地渡過接下來的時間,為自己的家人賺得賠償金。逝者已逝,生者還要生活下去。 我會有很多牽掛,但我無力回天,不如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的一生更加精彩,然後靜靜的睡去,儘管我知道時間一到我就再也無法醒來。無言的與世界告別或許在...

如果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你最後悔沒有做哪些事情?

仔細想了一下感覺沒有什麼後悔或者遺憾的事情現在的生活簡單幸福雖然我昨夜還在半夜痛哭和前任的糾纏讓我疲憊不堪但是誰規定痛苦的不堪的事情你一定就要排斥呢所有好的壞的都一樣會讓你有不同的體驗希望自己可以做到just enjoy享受生活帶給你的每分每秒哪怕是壓力挫折 如果說想做沒做的事情大概是沒能和父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