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第六部中 SPW 財團為什麼不製造或收賣替身使者來對付神父?

時間 2022-01-12 10:45:37

1樓:遇飛哥與小佛

作者拉垮唄,就是要搞獻祭,迪奧很特殊?財團吸血鬼面具蒐集了一大堆,柱之人的身體資訊,各種箭,批量生產替身還震不住幾個替身使者,未知的最可怕,能力都知道還不好打,沒點親戚關係?你乙個人是特殊,一群人那就,你叛變都要掂量一下,乙個簡單分組,就瓦解掉了,倒不如財團當boss都比神父強,那天研究出殺死替身使者的病毒藥劑我估計都行

2樓:牧月

我覺得在這裡就是作者設定吧,不說製造替身使者,只要SPW是正派,他就可以拉上第四部的主角團陪承太郎一起行動,沒準還能把茸茸拉上,反正第四部的主角團加承太郎就可以讓第六部開始的越獄簡單很多,比如讓億泰挖個地洞

就算承太郎帶徐倫越獄前他沒意識到敵人的可怕,在承太郎失去意識被徐倫送回去後SPW和喬家肯定得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罷,然後承太郎的妻子或SPW聯絡聯絡仗助,第四部的主角團就能在監獄外研究能做的事情

不過這樣就是正派直接贏了,而第六部是徐倫和徐倫的隊友們的故事,只能說為了講好故事而犧牲犧牲合理性吧

3樓:聽聽我剛編的故事

當初問五喬為什麼沒有來打神父,荒木就直接說在來的路上沒到場。

自從出獄後很長一段時間神父的目的和位置都是不明確的,當中又有好幾個世界範圍的AOE替身

所以很明顯除了主角團一直咬著沒放,別的人都沒機會趕到現場。阿強自己能到場還是親吻的功勞。

4樓:兔鍋

荒木的強烈要求(劇情限定)

硬要解釋至少前期是正常的,徐倫被關是空調家的家事,以承太郎的性格也不會把無關的人叫來幫忙(可能出手的波波花京院等人都已經無了)。而且一開始沒意識到普奇,且整個監獄都是他的,手下一票替身使者。承太郎單純以為是約翰格里這個迪奧餘孽,小嘍囉。

當然spw財團也很奇怪,以它們的財力和箭,不說製造幾個替身使者,至少也該僱傭幾個當員工。別的不說,杜王町那些人就去很適合。

5樓:蒼穹鬼少

主要是荒木鐵了心要在監獄發展故事。不然的話,有乙個替身非常合適的。嗆紅辣椒。

首先音石明好找。他基本上不會出小鎮。第二個好收買。

你要是答應他出錢幫他辦乙個個人演唱會,指不定就同意了。實在不行的話,出錢找岸邊露伴老師,為他個人畫一套漫畫,岸邊露伴職業還是漫畫家,只要錢花的夠多,還是樂意為錢折腰的。音石明作為粉絲,收到這樣的禮物,估計也不會介意使用能力,幫乙個小忙的。

替身能力更不用說了,故事設定為2023年。隨便花點錢。買通監獄,把徐倫叫到乙個有插頭的辦公室會面。

嗆紅辣椒直接就能把人帶走了。至於格鬥,有幾座發電站作為後備能源的情況下,能打過嗆紅辣椒的都能數的過來吧。而且根據現有情況來看,在單論速度的情況下,除非對面替身能力特殊。

不然的話,估計也只有白金之星的速度能超過他了。

6樓:咕嘟咕嘟

除了dio,誰有那種人格魅力去當惡人的救世主啊?dio的手下有很多都是靠他的人格魅力或者金錢收來的。像水哥那樣忠誠的自不用說,就算是被金錢吸引來的也都對他充滿了敬畏乃至恐懼。

就像達比,根本不敢與其為敵。而spw呢?就一財團哪有那種人格魅力收手下啊?

而且替身使者大多有些古怪,沒乙個有魅力的領導者根本不聽話。就算花重金收買他們也是個大隱患,因為這只是用錢與勞動間的交易,很不穩定。與dio的那種從畏懼到心安的關係是根本不能比的。

其實spw也收了替身使者,就是伊奇呀。不過數量應該不會很多,畢竟很難控制。如果製造替身使者的話,參考一下迪亞波羅吧,手下沒幾個真心的。

總之,spw沒蒐集那麼多替身使者的原因主要是不穩定。而且,感覺那種有特殊作用,能賺錢的,比較好控制(如伊奇)替身應該會和spw有合作。總之,spw應該適合一些替身使者有合作聯絡的。

但能參與戰鬥的那種替身十分不穩定,非常危險。(比如水哥的那種,力量,香草冰,那個控制鐵的)這類根本不是財力能控制的型別。

7樓:鹼式碳酸希

製造替身使者?

如果用箭插的話:

這等同於隨機鯊人,覺醒就像摸獎,因為死亡率太高了。很可能在成功之前就被人權組織發現。

就算成功了也有人覺醒出來的是相當於燒開水的替身

有一天,你發現財團的隊伍裡出現了乙個頭上有三個金色甜甜圈的少年(象徵意)……

如果用碟,又要對付神父,這明顯不太可能。

收買替身使者?

多少百年才出乙個Dio啊,誰都能幾年就能找一批忠心耿耿辦事牢靠的替身使者部下?普通人就妄想組織起龐大的替身使者隊伍,也不看看迪亞波羅的熱情是什麼下場?堂堂義大利最大秧歌組織,成員都是貌合神離,時機成熟就是反骨仔,就算時機不成熟也說當反骨仔就當了,原因更是五花八門極其隨便。

民工討薪的有,虎門銷煙的有,追隨隊長的有,「原來我也有女的一面啊!」的也有……更何況,把這樣乙個熱情撐起來的老闆也不是什麼一般人吧……

除非你用像是肉芽一樣控制心神的東西……

8樓:Estel Gil

單純從作者角度來看,六部就是舊世界收官作,誰來都不好使,他荒木就是要把這個世界上的事情整完。

從劇情內的角度來看,替身使者相關事務只是SPW財團的事務之一,可能也並不是主要的事務。

至於「製造替身使者」,弓和箭帶來的不確定因素太多,被扎中的人都不一定活下來,再說,活下來並獲得某種替身後,該怎麼約束他們呢?如何保證這些新的替身使者善良且忠誠?如何保證他們會願意為SPW財團賣命?

如何規定賞罰?需要的精力和處理手段都必須足夠多、足夠有效。

9樓:困古龍

1,除了承太郎誰能衝進來,dio麼。應急支援已經沒了。

2,spw財團沒有義務進行多餘的援助。spw財團已經提供了外部的支援,徐倫想走就走。再多目標,炸關替身使者的監獄,等大破壞行動,你是想組織乙個軍隊?

3,怎麼製造,替身途徑,天生,dio血脈強拉,箭(誰的,去義大利麼),惡魔掌心(?),多找幾個替身使者去吸引新的(?要先揍一頓可能更容易,畢竟來的都是身份不明的),拿一堆白蛇造的disco去找人插(普奇:

當我傻?)而且生造替身是可能死人的,普通人的死亡概率不低,替身也更普通(見jo4生活番,你把胖重送進去效果倒是不錯)

收買,這活不好幹,除了dio跟神一樣,光花錢的那些第三部前半替身使者,怎麼能確定進監獄給你提供的是正面幫助。不是來搞笑的就不錯了。dio收人也得幾年,你等不起。

4,替身使者和替身均無法控制,替身使者性格和習慣天生契合一些替身。精神趨同,但不完全一致。個性是替身的本源。

精神力和身體也導致一般人無法承受白金之星的替身。替身的根本與生物的演化類似(更主動一些,哪怕是被動覺醒,也是有主動的渴望)收集不恰當,收容反而更恰當一些。

如何評價 JOJO 第六部的主角空條徐倫?

回憶起大結局,突然有了一點想法。jojo整個劇情一直在強調 命運 特別是從第五部開始越發明顯,在jojo中 命運 是不可違抗的,布姐注定會失去生命,dio的後代和jo家人注定會幫主神父上天堂,所以只能坦然的接受命運,或者用反抗的過程去譜寫勇氣的讚歌。但是石之海不太一樣的一點是,它的主題有相當一部分在...

如果《JoJo的奇妙冒險》第六部承太郎找到仗助幫忙會怎麼樣?

等離子態豆花魚 過程會不一樣,但是結果一樣。荒木畫的JOJO其命運觀就是,命運是既定的,無法改變的,但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選擇不同的姿態迎接命運。所以找到仗助來,依舊改變不了第6部,喬家人簇擁神父上天堂的命運。也許團滅的能更體面一些,僅此而已。 魏建新THREEPHOTO 花京院無疑是重情重義之...

為什麼 JOJO 第六部裡沒有出現東方仗助?

榿北 雖然大家看的都是日文 中文漢化,等tv化日語世界通用。實際上六部通用語言是英語啊 五部加丘暴躁義大利戰狼,說明至少荒木的設定裡大家還是在說自己母語的 當然舅舅肯定會英語,但是直接無縫交流難度蠻大的 畢竟弗洛里達州是講英語和西班牙語的。 馬春花 舅舅出現在第六部一樣改變不了第六部的結局啊。第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