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手遊一起來捉妖肝度是否過高?

時間 2022-01-12 10:45:36

1樓:Lumia

個人認為是的。

肯定會有很多人說,這看你怎麼玩這個遊戲了,只養成一些自己喜歡的,慢慢玩也沒有問題。

但我覺得不是這樣。首先遊戲核心就是妖靈養成。眾所周知30級之後公升級需要大量雲紋,雲紋從哪來,除了充值以外,就是捉妖。

而阻止妖靈變強還有乙個因素就是人物等級,因為妖靈等級不能超過人物等級,所以提公升人物等級也是非常重要的,那麼人物等級怎麼提公升呢,還是捉妖。那自己的妖靈公升級之後去幹什麼呢,自然是打架。打架就牽涉到養成速度了,只有你的妖靈公升級速度比別人更快,你才能打得過別人,於是這就需要你肝。

並且由於妖靈間能力的不平衡,六耳獼猴極其強大,想要六耳獼猴,就要占領擂台第一名,想占領第一名,就要求你的妖靈比別人的強,還是回歸原點,你公升級速度得比別人快。總的來說,就是你得比別人更肝,才能比別人更強。

有人說打擂台第一去偷就可以了不用比他強。

我個人非常討厭偷擂台,我自己也是因為頻繁被偷才棄坑的。不過還是得說一下,偷擂台首先建立在你沒有比他弱很多的情況下。再過一段時間重肝重氪玩家都是滿級的六耳獼猴天蓬元帥(雖然沒出,但出了肯定影響平衡),你手裡一堆35級都不到的,偷也偷不到。

想偷至少得跟上大部隊的發展,其實還是差不多的,雖然你不用做最肝的那乙個,但是你也得是最肝的那一群中的乙個。

有人說我不打架,只收集。

你會發現慢慢的會有很多妖靈你不打架根本收集不到。

如何評價遊戲《一起來捉妖》?

Rain 我覺得還不錯,要說抄襲的話其實我都不能確定核心玩法一樣算不算了,畢竟其他核心玩法差不多的遊戲太多 比如洛克王國和賽爾號等等感覺都差不多?最關鍵的是pokemongo我也沒玩過,我也玩不了。 拓皮Topy 策劃估計不玩這個遊戲,一堆沙雕設定。揹包不夠用,妖靈揹包不夠用,無限清理揹包中,甚至為...

遊戲《一起來捉妖》哪些妖怪需要著重培養?

Cola數碼 首先就要多刷,多出去走,多抓。然後選其中高資質的優質妖靈進行公升級培養。比如我的搭配就是 乙個主要輸出的主c 我選的雷童子,有爆發,有傷害,資質又好,又不容易被克制,缺點就是防禦太低。乙個坦克 我用的螃蟹和火龜或者石靈,看屬性克制再選擇哪個上場。最後選乙個既有輸出又有防禦的,我用的獅子...

一起來捉妖的遊戲可玩性怎麼樣?

凌楓 終於有個我答得上來的問題了,作為乙個收集愛好者,我覺得可玩性,還好,因為這遊戲玩法很簡單,其實就是捉妖和養妖,擂台什麼的不存在 滑稽 其次國內暫時好像只有這一款這種型別的遊戲,即使它可能有不少缺點,也沒得替代,除非你不玩了。4月14日註冊,今天是第147天,現在除了息忘川,bb老大,全員惡人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