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哪些深得你心的聖誕限定食物?

時間 2022-01-11 14:52:09

1樓:胡哥食驗室

胡哥食驗室 │快收藏!這些冬季限定零食點亮你的聖誕好心情

當星巴克的「小紅杯」如期而至

當小酒館裡飄出「熱紅酒」的香氣

當街頭出現聖誕樹的身影

我們知道聖誕節就要到了

轉眼又到聖誕季

今年的聖誕節你打算怎麼過?

無論你是兩個人的甜蜜

還是乙個人的狂歡

都不妨嘗試用

這些「冬季限定」零食

喚醒冬日味覺記憶

點亮聖誕好心情!

元氣森林冬日限定士多啤梨口味

冬天沒有士多啤梨怎麼行!

擰開瓶蓋後,撲面而來的是清新的士多啤梨香氣,每一口都氣泡感十足,混合著濃郁的士多啤梨果香,喝起來清爽不甜膩,非常適合大小吃貨們搭配聖誕大餐享用,士多啤梨星人快衝!

RIO冬季限定熱紅酒風味

聖誕節就要喝熱紅酒啊!

但如果你懶得自己動手,那麼RIO這款熱紅酒風味的冬季限定值得一試!

無論從味道還是顏色都對熱紅酒做了較高的還原。

相比傳統的熱紅酒,RIO這款明顯果味更突出,香料的味道相對偏淡,不過還是可以喝到肉桂的香氣,碳酸的加入讓整體口感喝起來更為清爽,熱紅酒愛好者不容錯過!

Lindt瑞士蓮冰山雪融巧克力

聖誕節怎麼能沒有巧克力?

更何況是一年只賣一次,錯過要等一年的瑞士蓮冰山雪融巧克力。

全程冷鏈運輸,最大程度保證了食物的新鮮。

一盒裡面共有兩種口味,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巧克力外殼搭配雪融夾心,輕輕一抿,濃香柔滑的巧克力開始在口中慢慢融化,醇香與清涼縈繞在舌尖。

甜度也是剛好,吃完嘴裡依舊清爽,不會覺得糊嘴和甜膩。

快快給心愛的TA準備起來吧,給TA乙份充滿儀式感的浪漫!

格力高巧克力塗層餅乾棒

(鹽糖味&可可巧克力味)

零食屆最會搞「季節限定」的格力高又雙叒叕出手了。

鹽糖味能吃出濃郁奶香和焦糖香,有些許過甜,不喜歡吃甜食的小夥伴需要繞路。

可可巧克力味表層附著著一層可可粉,入口先是可可粉的微苦,再是十足的巧克力香,雙重滋味,巧克力愛好者快衝!

好麗友呀土豆紅薯脆薯條

(黃油焗紅薯味)

如果你還沒有吃到今年冬天的第乙個烤地瓜,那麼好麗友這款新品——呀土豆紅薯脆薯條你必須要有!

開啟袋子,紅薯香氣瞬間上頭。

每根薯條表面都自帶一層薄薄脆脆的糖衣,吃起來嘎嘣脆,濃濃的紅薯香混合著土豆香,甜蜜但不甜膩,是食驗員們都認為不錯的一款,非常適合在聖誕節當作觀影小零嘴!

節日不僅僅是傳統

它更像乙個提醒我們

愛與被愛的鬧鐘

不論平日多忙

在這一天

家人會團聚

戀人會相擁

朋友會問候

也許,有人陪伴

才是節日的意義

與美好之處

這個聖誕

胡哥和全體食驗員

願你和愛的人一起

等候聖誕鐘聲響起

迎接新的一年

2樓:一攤煎餅

紅酒燉雪梨,真的,每年聖誕節必做,紅酒,雪梨,蘋果,桂皮,去皮橙子,紅糖,紅糖下黃油炒一下,下蘋果,梨,橙子煎一下,然後下紅酒,開鍋下桂皮,超好喝,這個是我之前在家的時候跟乙個俄羅斯族老太太學的,專屬的冬日限定美食(畢竟誰夏天喝熱紅酒啊)

你今年有過哪些 消費公升級 的嘗試?

水星探測器 從生孩子開始接觸到高階醫療就一發不可收了,從孩子出生基本上都是私立醫院,消費觀念發生了變化,對於場景的消費習慣明顯提公升。 李溫斯頓 瀉藥,沒公升級但降級了。從四百多美金的日本手打大馬士革降到了四十多的陳枝記鐵桑刀。用的時候比之前更放蕩切菜也比之前流暢許多因為不用擔心大力刀口崩了怎麼辦。...

今年聖誕節你是如何裝飾自己家的?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聖誕節創意裝飾品?

吉娜老師 2020年過了個艱苦樸素的聖誕節,沒有花錢買聖誕樹和裝飾。但娃的聖誕禮物願望不可辜負,一起用二手紙袋做了乙個零成本的快手聖誕襪!趙土豆同學收到了乙份最新版的桌遊的禮物 表示非常滿意!全家總動員,玩起來!願每個孩子開開心心 不止聖誕節! 今年是我們有了小朋友之後的第乙個一家三口的聖誕節 為了...

93年的你今年有什麼煩惱

母胎solo 主動前來答題。93的我年初還不承認自己27,終於接受了吧,馬上要改28了,照樣無法接受。回顧自己,其實混的一般或者說偏中上?就各方面普普通通但也還行。煩惱的是個人問題,好不容易19年有了一段很難忘的戀愛,但是沒有堅持走下去。每天覺得自己很孤獨,但是無論如何也跳不出舒適圈。最大的煩惱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