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一無所長,我該何去何從?真的要狠下心去做普工嗎?

時間 2022-01-11 14:52:07

1樓:劉備無中7仁過

首先,我很佩服你能放棄保研(該誇你勇敢呢還是該說你敗家),我估計你爸這麼生氣除了你辭職沒工作以外估計和你放棄保研有關。

不過既然你放棄保研了,那麼你就只能自己考研了,自己考研的話還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向的。

至於幹普工,我這麼說吧,普工沒未來的,倉管員也沒未來的,你真幹了也是很快會辭職的。如果你真把這個當一輩子的事業,我無話可說。

2樓:風茶樹

會電腦的話,去當文員或者會計也可以。只是會十分枯燥,上公升的空間也很小,但是工資過三千是絕對可以的。

然後就是普工了,這是乙個用時間來賺錢的行業,底薪永遠都是各個城市的最低底薪,加班的時間才是賺錢的時間。同樣難熬。但是如果撐過來了,幹了四五年了且個人優秀的話絕對是有公升職的機會。

如果是外國投資的企業,憑藉你的大學學歷,只要做的出色很有可能被選中去國外學習,到時候就是輝煌的前程了。

現在好的公司選人看經歷,中等公司選人看耐力,至於低等公司…只要是人就可以了。

工作的性質都是一樣,白領也好普工也好,都是工作者的身份,所以完全不需要自卑。兩者的差異也只是底薪那方面罷了,而只要努力,無論是做什麼工作都會有出頭的一天。

高中畢業一無所長,想獨自去一線城市打拼現實嗎?

打也現實,不打也現實。你現在有這樣的想法,包括你描述的現在心態。說幾個建議你自己思考。別去北上廣深了,無一技之長或者很強的能力去了也是無功而返。退而求其次去二線或者三線城市,先落住腳。然後找乙份你暫時能從事的工作,在工作的同時去了解一些其他行業,然後思考。怎麼思考?往下看。人生三條路,體制內 做生意...

30歲男性,單身,一無所長,無工作經驗的我該怎麼辦?

試試做生意。從小生意開始做。我們有點相似。不過我打算高考,然後走上教書育人的生活。想要改變,就要離開溫室去經歷風吹雨淋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只要你能夠吃苦了,能受得了委屈了,哪怕工地搬磚,送外賣,送快遞每個月也不止1000的收入 想不吃苦,不受委屈,那就提高自己的能力,多學點東西哪怕你只會打遊戲...

大學畢業一年,失業後該如何走出失業困境?

ALin 同學你好,你說你是大專學歷,軟體專業,畢業後去當了個文員。有點可惜了這個專業。現在正是網際網路時代。大專學歷,現在找工作,在很多公司的招聘要求裡,簡歷都過不了。基本的要求都是本科及其以上學歷。我不知道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你想從事專業對口的網際網路行業,還是什麼行業?如果你想從事網際網路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