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你是如何裝飾自己家的?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聖誕節創意裝飾品?

時間 2021-05-05 23:05:28

1樓:吉娜老師

2023年過了個艱苦樸素的聖誕節,沒有花錢買聖誕樹和裝飾。

但娃的聖誕禮物願望不可辜負,一起用二手紙袋做了乙個零成本的快手聖誕襪!

趙土豆同學收到了乙份最新版的桌遊的禮物

表示非常滿意!

全家總動員,玩起來!

願每個孩子開開心心

不止聖誕節!

2樓:

今年是我們有了小朋友之後的第乙個一家三口的聖誕節 。為了慶祝小朋友的到來,今年的聖誕樹我們裝扮成了嬰兒藍主題,以前都是紅綠經典色的。

這是前門掛的聖誕花環裝飾,一元店買的材料做成的,小燈是亞馬遜買的、可以控制亮度和時間。

今年是乙個白色聖誕

平安夜把禮物堆到樹下。

聖誕襪子裡也塞滿禮物,大多是零食、糖果、小玩具等。

超市買的蛋糕。

聖誕樹配雪景美不勝收。

走廊上也擺了聖誕裝飾品~

樓梯也裝飾好~

去年紅綠經典的聖誕樹

3樓:笑笑丹子

聖誕節每年都過,我會選擇在這一天給孩子和狗子們拍合照,聖誕節的布置每年都在變化,自己也越來越喜歡簡單的布置。

利用熱熔膠棒,可以擺出喜歡的聖誕造型。

我家的樓梯扶手是網格的,可以掛滿裝飾品和串燈,只需要再點綴乙個大大的聖誕襪,氣氛立馬就有啦,在前面合照特別好看。

如果覺得剪樹枝麻煩,那也可以買方松條,我買的是宜家的,非常逼真,而且長度合適,粘在牆上,就會有北歐性冷淡風格的別樣節日氣氛。

而且它可以反覆使用,貫穿於不同風格的家居布置之中。

隨便一掛,聖誕大餐開始嘍!

撿四根長短不一的樹枝,纏一條松條,還可以做出聖誕樹的造型。

每年一張的聖誕合影,見證了女兒的成長。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沒有準備禮物也沒有來得及拍照女兒是在英語演出中度過的。

:媽媽,今年沒有禮物 ?

:因為聖誕老人那裡有疫情,出不來了...

從此開啟了沒有禮物的聖誕節啦,嘿嘿

如何看待關於聖誕節的這樣的言論?

我個人認為,關於過不過聖誕節,還是關乎自己的眼界和實際情況的問題。也許有人就是就叫你額,或者有些在國外呢?還有就是站的高望的遠,高度達到了,該不該過這個節日,該怎麼去把握這個度,自己心知肚明 若是做個井底之蛙,用自己的眼光去衡量萬物,就非常片面了。自己的眼界沒有開闊,那也不關乎別人的問題了。 我記得...

如何給女友乙個難忘的聖誕節?

yumei潔 和她一起穿情侶內衣拍照留念,絕壁難忘 荷蘭小眾設計師品牌A dam和NASA的聯名款 也有聖誕節情侶同款,聖誕氛圍滿分,穿紅綠情侶襪也很應景 說什麼好 今年真的是有認真籌備聖誕節的一年。因為聖誕節當天也是我和女朋友交往滿一年的日子。對於與女朋友的相遇與相知,只能用乙個詞來形容,就是幸運...

在聖誕節做聖誕老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多圖殺貓。會的少年,講道理的話聖誕老人也是一件需要魄力和能力的活,先看我自信的微笑。還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應對各種突發狀況。中國的使用者也是我們的核心群體,你問我中國沒有煙囪怎麼辦?這是我最忠實的搭檔 馴鹿。請大家不要再認錯了,長著珊瑚形狀的角,一些部分連成板狀且左右不對稱,脖子上有白色的鬍鬚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