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哪些價效比較高且手機效能較好的手機?

時間 2022-01-11 22:07:02

1樓:萌叔愛分享

看你選擇哪個價位區間的,千元機的話還是推薦紅公尺系列,千元小金剛還是不錯的。還有realm等。

說幾個型號吧,可以對比看看。

紅公尺K40Pro+這款手機採用了高通驍龍888處理器+LPDDR5+UFS3.1的效能組合,整體效能是非常不錯的。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520毫安,支援滿血版33W的充電速度,根據官方宣傳只需要52分鐘就能夠把電完全充滿了。

續航能力還行,因為這款手機採用了省電效果超級好的E4材料的螢幕。不是2k屏略顯遺憾。

紅公尺k40 pro 也不錯

千元小金剛系列,硬體方面也很良心呢,高配不到2000元就可以拿下,天璣2023年度旗艦芯 / VC液冷散熱 / 120Hz旗艦變速金剛屏 / 67W 閃充 5000mAh 大電池 /JBL 立體聲雙揚聲器 / UFS 3.1 / 6400萬AI三攝 / 多功能NFC 3.0 / 旗艦級設計藝術感工藝

天璣1200 6400萬索尼主攝 50W智慧型閃充僅179g,很多評測驍龍888在遊戲發熱後降頻嚴重,最後效能只和865一樣,而驍龍870外掛程式5G基帶,導致續航也是一般。天璣1200 是整合基帶,還能實現雙卡5G,發熱續航也是很好,和870已經不相上下,120HZ的重新整理率,況且50W的快充也是比紅公尺系列高,價效比確實不錯。

再來說說缺點,系統bug多,王者榮耀有延遲,塑料外殼,光滑的一條很容易沾指紋,裸機拿著不是很舒服。

目前遊戲效能較強價效比較高的手機有哪些?

黑暗召喚師 黑鯊。首先價效比,黑鯊標配版 6 64 2899還送乙個179元的手柄,價效比真的是不錯的了。今年的也是遊戲手機紛紛冒頭的一年,不過更多的廠商是想蹭遊戲手機這個詞的熱度,比如某些幾年還在用835而且還賣跟845差不多售價的手機,真的無力吐槽。另外榮耀系列的 遊戲手機 不建議入手,970的...

哪款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墨嚜噠 小公尺mix2s手感偏重了,個人推薦小公尺8 如果你能搶的到 如果你只是打王者,不玩大型手遊的話,華為幾款970的處理器手機可以考慮 最近華為出了提公升gpu的優化 比如榮耀play,榮耀10等,比較便宜而且性能夠用 咫尺之遙 小公尺8已經到手,系統還沒有更新到10,所以依舊感覺沒有那麼人性...

哪些家電品牌價效比比較高?

選購家電一定有一些適合的冗餘,並且要有清晰的需求!選購家電一定有一些適合的冗餘,並且要有清晰的需求!選購家電一定有一些適合的冗餘,並且要有清晰的需求!重要的事情說幾遍好呢?從之前寫手機開始,就會幫助知友們,從適合自己需求的角度選購手機。家電與手機相似,都是越來越高科技,更新速度也越來越快。所以家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