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聖誕節都會吃哪些美食?

時間 2022-01-11 14:52:08

1樓:跟著小法吃吃的

聖誕麵包最經典款式,潘娜托妮大麵包必須安排!

這個潘娜托妮也是小法改造過了的做法,確實要比傳統的好做很多啊啊!但口味一點兒也不差,加了蘋果中種來豐富果香,不用麻煩做天然酵母了,簡單好操作!

2樓:多啦誒夢有點酷

其實我個人和身邊人對與聖誕節看法很簡單,無關信仰喜歡這個很浪漫的節日。聖誕老人坐著麋鹿拉著的雪橇挨家挨戶給小孩子送禮物,冬日的雪花,被彩燈環繞的聖誕樹看起來五彩繽紛,樹頂還有個星星閃閃發光,是不是聽起來就很浪漫很溫馨的感覺,這些年也一度被商家當成噱頭吹捧聖誕節,購買商品什麼的。

其實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天想吃什麼吃什麼。

西方國家一般會吃這些食物,你完全可以吃個中國版的。

Roast potatoes烤土豆:想不到吧,第乙個居然是烤土豆,極其常見簡單的配菜。

在家切點土豆放進烤箱或者空氣炸鍋烤一烤撒上椒鹽什麼的就好啦

2. Mashed potatoes 土豆泥:土豆表示能不能放過我

步驟

削去土豆皮,用冷水洗淨,準備下鍋水煮。

土豆切成邊長2.5厘公尺的小方塊,以便均勻受熱。

土豆煮15到20分鐘,或者煮到叉子能輕鬆穿過土豆塊。

倒掉鍋裡的水,把土豆和黃油混合。

土豆塊壓成質地均勻的

土豆泥變得細膩時再新增鮮奶油,鹽和黑胡椒。

3. 火雞

傳統的聖誕餐桌上,烤火雞是不可缺少的菜式,而且在感恩節和聖誕節這兩個大日子,火雞更是傳統的食品。 美中國人吃火雞的習俗是將火雞的腹內裝填各種材料,放入烤箱內烤熟。等烤熟後將整隻火雞端上桌,再用刀叉把烤好的火雞分切一起享用。

中國的雞肉菜餚可不是太多了烤雞,燒雞,叫花雞,白切雞,蔥油雞等等

想吃火雞的話,聖誕節前後可以去商場買乙隻,網上應該也有賣的

4. 麵包/卷主食沒什麼好說的

5. Stuffing 餡料。感恩節的餡料是指塞在火雞肚裡的配料(麵包、洋蔥、芹菜、黃油和新鮮香草)

但有時也可以指配菜或配菜,即在主菜旁邊提供的小菜。 傳統上,感恩節火雞的餡料是麵包、香草葉和一些「香腸」(一種「熱狗」)或其他附加成分。

可以理解為火雞餡哈哈哈哈,也不是很好吃,自己炒點什今錦素菜不香嗎

3樓:Tanplton

我不代表其他人,我只代表我自己。

聖誕節,如果是工作日,該工作就工作,下班後和朋友藉機聚會放鬆一下自己。至於美食?現在在國內,隨處都是美食呀~

我的觀點是:在這個全球村化的環境中,沒有必要抵制這抵制那的,過乙個聖誕節就能影響民族信仰?自己舒心就是最好的。

4樓:大瓜子兒

我覺得那必須得吃餃子!!

聖誕老人那麼大老遠來的,不給招待一頓餃子嗎??要不人家能往襪子裡給你放禮物??

吃麵條也行!

上車餃子下車面!聖誕老人下了麋鹿馬車,一碗面安排的妥妥的!

該如何看待過聖誕節?該不該給孩子過聖誕節?

小舟CAmy 這個問題也考慮過。我給孩子買了禮物但是明確告訴她這是國外的節日,不是我們國家的傳統節日,因為商場想賣更多的東西就把這個節日引進中國了。我們最盛大的節日是春節。由於你最近表現非常好才給你買的禮物。孩子三歲十個月了。孩子這個年齡是可以明辨一些事情了。說明白就好,也沒必要那麼民族主義吧。有點...

單身狗怎麼過聖誕節?

太平洋電腦網 是不是來晚了?不過小姐姐挺好看的 聖誕節友盡節目!小姐姐親身示範啥叫自殺式單身 PConline聖誕節目 提起聖誕節你首先會想到什麼?白鬍子的聖誕老人嗎?或者是裝滿禮物的聖誕襪子嗎?在國外,聖誕節的地位相當於我們中國的春節,隨著中西文化的交融,聖誕節 也開始在我們生活裡扎下了根。送什麼...

美國人怎麼過聖誕節?

通常都是會有大型家庭聚會,而且美國家庭的聖誕氛圍還是蠻濃的,提前乙個多月就會把聖誕樹全部裝飾好了,聚會當晚還會有各種交換禮物和家庭娛樂活動。聖誕出行的人其實也蠻多的,尤其是一些滑雪度假村,聖誕假期的人氣是非常旺的。還有像紐約 拉斯維加斯 奧蘭多 還有迪士尼這些地方也都會有聖誕活動,加上聖誕前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