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余梓桾X張子薇《海棠依舊》?

時間 2022-01-09 23:31:22

1樓:亦歡

雖然做好了準備,但還是被余梓桾和張子薇《海棠依舊》的舞台狠狠破防了一把子,從前只知離別難,卻不知有家不能回更加難,對吾妻、吾親、吾兒的三段家書部分的獨白,和後面的「北平,團圓」形成了乙個愛的轉承關係,主歌部分唱出了想見不能見的無奈以及家國情的大氣磅礴,我願意稱之為全場最佳,不說了,我要去補坑了。

2樓:挽風

聽完只想說四個字:格!局!有!了!

前半段的對唱,唱出了夫妻之間的思念;中間的念白,讀出了文物者一生的辛苦;最後的大家一起喊出的那句「北平、團圓」直接乙個大破防給到!前輩們的付出,才有了現在!如今已國泰民安,我們也可以安靜欣賞海棠花開!

3樓:請叫我阿波羅

每場余梓桾和張子薇的歌,都有自己特定的意義,格局很大。這場的《海棠依舊》致敬那些文物守護者,前奏起就已經要催人淚下了。故事性滿滿,特別適合電影BGM。

「你盡忠職守提魂遠走,你等那海棠落了又紅……」海棠依舊,感動依舊……

4樓:大海

看了海裳依舊感覺他們表演還是很有默契的,張子薇講了下他們的舞台設計才發現他們的故事感。

總體來說還是蠻不錯的,回頭想想也挺精彩的,期待下一場精彩的表演了!

發布於 2021-10-31著作權歸作者所有贊同 0

喜歡 分享

5樓:濃濃的愛

看了海棠,我也就想這個名字一樣進去了以前一方面借用海棠的花開花落表達傷春悲秋,就像李清照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另一方面,借用海棠表達思念,如如魏夫人《好事近》:雨後曉寒輕,花外早鶯啼歇。愁聽隔溪殘漏,正一聲淒咽。

不堪西望去程賒,離腸萬回結。不似海棠陰下,按《涼州》時節。

6樓:小小良港

這個劇我也是剛剛刷完,最新的一期簡直太燃了吧!他們的方式運用了大量的新穎的故事情節!觸動非常大!最重要的是這型別的節目一定會大火!已經迫不及待的期待下一次見面

7樓:啊七

新起之秀我感覺後續一定會爆火。我也是看他們最後乙個總決賽,然後才追的前期的節目,感覺蠻不錯的(≧≦*)最重要的是嘉賓也特別給力!故事的形式去演繹,感覺特別新穎!

8樓:小夥伴

哈哈正好是我~剛剛刷完~感覺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綜藝節目!看了他們的劇以後我也發現太有感覺了吧!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導師~太可以了還有就是歌曲的旋律也是太有韻味!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幾天簡直是愛霸不能……

9樓:我們一起

有些人聽歌的話,他是聽的那些旋律,而有些人聽歌的話,他是聽的歌詞。有些歌詞說的真的是觸動人心。這首歌我很喜歡聽,初聽不知道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10樓:酒胃仙

之前《戲歌》這個作品的完成度極高,不僅僅是沉浸式的歌曲表演,還有這些焚香、系上紅繩等等的舉動,這些加成讓我覺得這是這期節目中最有信念感的舞台,而且我特地去查了下他們的名字還以為是情侶呢

現在的《海裳依舊》還是很有默契,張子薇講了下他們的舞台設計才發現他們的故事感,回頭想想也挺精彩的,期待下一場舞台!

11樓:天路

這個節目還是非常有看頭在聽了這麼多有創意的歌后再聽這樣的歌感覺依舊別具一格的確實是讓人耳目一新

很久沒見過默契度這麼高的搭檔了,喜歡這種彼此是高山流水的知音關係,反正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唱的很不錯。

12樓:尼羅河

這種綜藝我也是剛剛刷過,我個人特別中意這種節目!他們的學員和駐場嘉賓也是實際性選手!看了以後直接心動!簡直就是下飯神劇呀!

13樓:李姑嘉

剛剛刷完~感覺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綜藝節目!看了他們的劇以後我也發現太有感覺了吧!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導師~太可以了還有就是歌曲的旋律也是太有韻味!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幾天簡直是愛霸不能……

14樓:皮格馬利翁

海棠依舊唱出了家國情懷決賽真的是神仙打架余梓裙、張子薇兩人實力都很強「海棠依舊」出自著名詞人李清照的一首《如夢令》:「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這次的主題偏向國家情懷也很有特意,因為之前《海棠依舊》是一部由陳力執導的,裡面的很多感人的故事就挺貼近主題的

期待後續還有更多讓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出現

15樓:愛情

我也是前天剛剛看了這這個節目,感覺這款節目太新穎了吧,而且很有看點,與當眾的一些綜藝節目截然不同的是,這類節目更加直觀的表現了選手以及觀眾對節目的影響,嗯,這是一款蠻不錯的節目,後續還想跟進一下!

16樓:M大師

節目賽程已經進行了一大半,七強已經出來了。總決賽我還沒看,那要說他們兩位的表演,可以用許嵩的評語來說。

風格會決定你們要面對很多彎路,但熱愛會帶你們抵達世外桃源。

不得不說,許嵩點評還是獨特中肯的。餘跟張的表演風格很特別,海棠依舊我反正很喜歡。主題也很突出。

17樓:雨裡蹦躂的小仙女

這個節目的導師型別,也呈現一種復刻其他成功音綜的面貌。薛之謙對標大張偉,嘴毒愛表現。許嵩對張亞東,負責提供溫和細緻的專業點評。

戴佩妮集港台唱作人、經典情歌手和美麗女性於一身。譚晶出身正統門派,不諳綜藝節目套路,使她能以局外人的懵懂襯出圈內人共享一套語碼的親密。鳳凰傳奇的大俗在新國風的加持下脫土為洋。

他們和節目提供的中式農家樂風格場地與磁帶概念一樣,都擁抱土即是洋、懷舊比追新時髦,國風最in的風潮。這歌也別有韻味,不過我還是奔著知名歌手去看的...

如何評價余梓桾和張子薇的《戲歌》舞台?

不走尋常路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無感,覺得難聽,唱歌就唱歌唄,舞台上還整得花裡胡哨的,點什麼雪中春信,繫紅繩,還有很小眾的樂器,營造氛圍。 czy 兩個有血有肉,有靈有骨的人兒 一刀一刀,一片一片剮皮剃肉,直到形銷骨立,卻愈加栩栩如生 最後碾成灰兒,拌在一起,吹口氣隨風散去了 平凡之路 給我的感覺很強...

如何評價張子楓?

小路阿呂廖 補乙個還有很多妹妹事業粉的,我看來成不成功這個詞本來就不好定義,成為下一屆的鞏俐章子怡?人家現在不也一樣是孩子的媽媽了,你可不知道她們中途歷經了多少。所以子楓自己說的有幾部可以提出來的戲就好了,成不成功的都是過眼雲煙,成功就是以自己舒服的姿態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開心享受很重要。她很成熟,...

如何評價演員張子賢?

討好型人格要廢止 我想知道,他究竟多大年齡。好像瘦點兒就是青年,胖點就是中年,腰彎下來就是中老年。辰紅齒白,白白淨淨,打扮打扮兒就是女青年。不是很帥,高高大大,看著這小伙舒服,體面。他有點像馮鞏,無論外形還是表演,都有一種平和從容的喜感。動物管理局 開始看到他,到 平凡的榮耀 他的片段都想多看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