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結婚的gay後來的生活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09 23:31:22

1樓:閌閬

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跟前任在一起十年,沒有太多的浪漫

經歷,只是過著平淡的日子。我們爭取過,掙扎過,但還是輸給了現實,他跟相親物件結婚生子去了,十年感情畫上了句號。

那天開始,我又是一條單身狗。在別人眼中,我一直都是單身狗,從來沒有談過女朋友。家裡一年一度的催婚

節目,從來不會遲到。也是那一年,我做出了決定,出櫃

,dy生子。

人到中年,應該考慮給自己生個孩子了,我不想欺騙異性結婚,既然不愛,搭伙過日子的生活不適合我。所以我決定跳過婚姻,dy生子。

一直以來,都想有個孩子,也動過跟女人結婚的念頭,但生理拒絕了我的決定。我也遵循自己的內心。至於領養,我比較傳統,不是自己的血脈,等於幫別人養孩子,我做不到,本來就自私的我,絕不可能領養。

dy是最合適我的方式。

嗯,我也考慮過dy不合法,但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這樣過來的,最終我還是偷偷的偷偷的去聯絡dy公司。本來打算去俄羅斯

做的,但因為疫情,一直出不了國。專案一直停滯不前,那段時間心情一點都不好,剛開始還是比較牴觸在國內操作,但了解多了,發現無論在哪做都是不被承認的。

不過結果還是比較好的,雖然風險很大,但起碼實現了我的人生目標,有屬於自己血脈的親兒子!

2樓:薩爾茨堡的獅子魚

如果題主說的是gaye和gay的結婚,那真得祝他們幸福,如果說是gay形婚或者騙婚,不太清楚這種貨色怎麼樣,但是希望他們能明白這種罪的工價是什麼,並且祝他們婚後永遠陷入痛苦之中。

怎麼看待那些精神小妹?後來那些精神小妹都怎麼樣了?

青龍俠 這樣的一類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原諒他們呢?也許他們將來,不會比我們差。這些都正常,差不差都正常。至少我們沒有他們現在的勇氣。 採擷世間之美 我差不多負責管理象棋社 為了比賽,連哄帶騙拉了乙個女生。後來這個女生又帶了幾個人,好玩手機。嘈嘈嚷嚷的讓人下不去棋。心平氣合的談,有個女生給我一巴掌。我...

那些你無法接受的大學和專業的同學後來都怎麼樣了?

我也是大專生,現在大二了,當時報志願那會兒我一點兒也不想來現在的學校讀現在色專業,我想學的專業是環境設計,結果陰差陽錯就錄到現在的學校讀家具設計,剛開始真的挺煩,不過了解這個專業以後還覺得蠻 不錯,不過專公升本的時候還是想考環境設計 匿了,知乎有熟人 鐺鐺鐺,現身說法。10年高考,超一本線37分。第...

那些發育遲緩甚至診斷自閉症的孩子後來都怎樣了?

七彩路 至於孩子多大會說話,行為舉止怎麼樣,後續發育是否都能跟上這些問題根據孩子能力的不同干預訓練效果的不同,最終的結果也是不同的。不管是自閉症還是發育遲緩,干預訓練都是應該進行的。 金色陽光 堅持科學有效的干預孩子一定能夠融入社會正常生活,題主一定不要放棄他們還只是孩子他們的未來有著無限的可能與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