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能做什麼?

時間 2022-01-06 05:44:08

1樓:青橙

學校為什麼不想呆了,你要弄清楚原因!就算是別人的錯,也請你抓住主要矛盾,不要抓錯重點。

畢竟上學,尤其是高中,沒有時間允許你想學習以外的事情,畢竟你上高中只有乙個目的,學習,然後成功高考來改變命運。

高考真的是非常公平的制度了,也是你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改變自己命運的途徑了,盡量還是不要放棄。

2樓:張帥帥

少做夢。沒錢拿什麼留學,用愛發電嗎?

不參加高考,你只能去上職業技術學校,或者去做苦力送外賣這種事情。

這些都不建議,靠譜的做法,1那個比較好的學校如果你只是和別人比如老師同學鬧矛盾了,去道個歉,看看能不能繼續留下來。

實在不能留下來,回原來的學校,花點錢送點禮,想辦法留下去。

家裡沒錢就不要做白日夢了,出不起國,沒學上只能打工。

是自己的小脾氣重要,還是以後的生活重要?

還有如果想自學高考,如果你不介意出現忘了報名,不會報名,考試之前沒趕上,以及沒有自制力在家學一年考了300分上個民辦專科也隨你嘍。

3樓:

在家自學可以參加高考,網上報名就行了。不高考上不了大學,除非單招的專科。家裡不富裕別出國了,首先在美國上大學學費不便宜,其次如果出的起,美國高考也不簡單,英語什麼的得過關。

現在十八歲掙錢和十八歲讀書有什麼分別?

走心 褒貶交加吧,但是無論怎樣要把最起碼的專業知識掌握到手,其次最重要的還是學習能力吧,不是光只掌握了專業的文化就可行,還要學會運用,學習能力。 HK哈嘍 掙錢的事情,有這方面能力的人不管有無學歷,從多少歲開始都能掙到錢。沒這能力的人就算學歷高也掙不到。學歷的事情,如果要給別人打工做白領,學歷很重要...

十八歲 應該懂得什麼

君遷子 我18那年啊 懂得有點多 談戀愛的時候保持乙個合適的度,最大限度的表現自己的真實想法,直男真的猜不透 尊重別人的喜好和想法 一開始接觸沒必要太熱情,客客氣氣的就行,方便日後翻臉學歷真不代表乙個人的素質和人品 表面人緣好不代表討人喜歡 一開始討厭的人後期還真是可以做朋友滴 圈子不同不用強行融入...

十八歲禮物推薦?

phoebe 應該是送妹子的吧?預算呢?不談預算的送禮都是刷流氓啊!無妨罷,我且推薦一些。18歲,真是太美好的年紀,小女生嘛,嘴上不一定說,但是心裡肯定是各種打扮各種愛美,所以送的東西,個人意見,一定要精緻!顏值高!用得上!1.戀 鏈 著多喜歡 鎖骨鍊墜單珠太陽石,不需要很複雜,因為要突出太陽石的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