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去住?

時間 2022-01-06 05:44:06

1樓:

我我的母親是我的親生母親,我和她的狀態和題主是一模一樣的。我母親也是希望一切都順著她來,把我當做乙個像奴隸一樣的人。也不是說你要你的母親去怎麼改變,因為你很清楚她不是你的親生母親。

你們兩個始終是有隔閡的。她會覺得你可能沒有權利要是她這樣做,但是她覺得她養育了你,所以她有權利要求你順從她的意願,你可以跟你的父親單獨談一下告訴你父親你的這種狀況,父親坦白一切的事情。確實是乙個很大的矛盾,我和我母親就是這樣子。

因為我母親生我養了我,我沒有辦法就是沒有立場去反駁她,她會說我生你養你這麼大就是就是你來要是惹我生氣的嗎,我辛辛苦苦供你車供你穿,你既然這樣對我。他這麼說的時候我都有一種無力感,因為她她所做的一切是事實,我沒有,我沒有辦法阻止,我也沒有辦法去改變。我所以我做的只能是逃避,離她遠遠的。

2樓:一顆西紅柿

因為你知道她不是你的親生母親,所以你們之間有任何矛盾,都會讓你想到這一點兒。其實即使是親生母親有的時候兩個人也是勢同水火。很正常的。

你就把她當成朋友來相處,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會有矛盾,互相體諒,該生氣就生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最後你會發現,最差也不過如此了。說不定說出來兩個人反而會更親密。

說到底就是選擇,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人生中也總有遺憾。不可能所有人都能相處的好,不是所有事情都會如願。我們在遺憾中知足,接受,並堅持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