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在世界盡頭詠唱戀曲的少女YU NO》動畫化?

時間 2022-01-04 20:29:19

1樓:孟德爾

完全出乎預料的高質量,雖然只能算二流,但是跟周圍一堆三流畫面比就很神奇了。

第一集毫無幻燈片跡象,質量明顯要超過五等分和家有女友 ,ISLAND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難道這就是日本遊戲最佳劇本的影響力嗎?

我不信,我要看這片後面怎麼崩……

隔了20多年,當年的老套設定放到今天反而變成了巨大的優點

90年代GAL GAME裡很多男主角都是非常肉食系的,而且撩妹時妙語聯篇。如今這樣的主角一出場就會吸引觀眾的眼球,之前的青春野狼兔女郎學姐就是典型。

無論是婆羅門還是從未聽說過本作的萌新,都推薦看一下動畫版,起碼第一集不虧。

2樓:逗狸子

YU-NO在我個人看來,不是一部適合做成動畫的作品。看動畫,我一重劇情、二重人物,其它要素都可以靠後擺擺。對於YU-NO這部作品而言,它的劇情人物放在現在的眼光,真談不上出彩,能讓YU-,而這些以動畫的形式,我認為是難以體現的,所以我覺得YU-NO的動畫不值得給予大的期待。

況且看了看訊息,YU-NO是確定動畫專案始動,具體是什麼形式或是其它具體資訊還需要打乙個問號。

(以下可能涉及劇透)

橫向比較的話,我看過的類似有明確時間回溯概念的gal改動畫有命運石之門和little busters,相較於這兩部作品,動畫不是特別成功的LB跟YU-NO在故事結構上相似點更多一些,LB我先看的第一季動畫,後接觸的遊戲。看第一季的時候,我是完全沒意識到故事是reset的。而YU-NO體系裡,對於同樣是艹了妹忘了人的たくや,如果動畫用這樣的處理方式,邏輯上卻是難以圓滿的,也有些取其糟粕而去其精華的意思。

甚至於說,YU-NO中不少BAD END都有其解謎世界的意義,動畫如何還原原作的精髓是我是構想不出。所以說,我認為YU-NO的電視動畫從劇情人物角度上都不會達到LB的高度,更不要談石頭門了。

縱向比較的話,之前YU-NO有四話的裡番OVA,我看的版本因為沒有字幕,劇情算一知半解,不過基本是將原作劇情改得面目全非,龍藏寺這個主要反派都不見蹤影。短短的四話也無法塑造人物,基本是走馬觀花,不過YU-NO裡番的唯一亮點,私以為是將YU-NO中在不同世界樹狀分支間的跳躍表現了出來。如果這次改編動畫還是OVA的形式,有乙個可以參考的gal改作品我認為是屍體派對,也是將乙個以玩家行動和解密為主體的遊戲,設定和劇情大幅度壓縮後,形成了乙個劇情還算緊湊的OVA動畫。

YU-NO這次動畫能改成怎麼樣,真的很考驗劇本家的水平。

Gal改動畫大獲成功的屈指可數,竊以為YU-NO的動畫將不會成為乙個成功的範例。畢竟YU-NO這部遊戲能在玩家口中稱神的精華,是動畫很難表現的。

如何看待 GRF 戰隊監督 cvMax 在世界賽前的突然離隊?

禮渙 這應該也是2020年lck聯盟化改革漾起的首波漣漪吧。新資本的預入住,撩撥著每個戰隊高層管理的心。資本所注重的向來是收益,在面對lck這塊大蛋糕,每個戰隊能佔據的分量取決於其所能帶來的收益,最直接的也就是粉絲效應。而英雄聯盟電競,向來都是成敗論英雄,成績決定的是實力,也是粉絲數量的多少,流量經...

如何看待 在快手看見更大的世界 這句話?

章佳傑 我從快手員工的視角,講一講我的感受吧。從學校畢業以後一直在網際網路這個行業待著,我曾經以為自己對資訊是很敏感的,世界上哪兒有什麼風吹草動,多少都能得到一點訊息。那段時間,低頭抬頭都是前沿黑科技,什麼無人機 什麼VR,甚至在大眾見到之前就能體驗 那段時間,張口閉口都是增速 融資 獨角獸,矽谷的...

如何看待陳銘進入待定,以及「站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是事實還是節目組給的標籤?陳銘是不是已經被標籤化了?

志清在野 只能證明陳銘離奇葩之王有段距離,但同樣不影響到對他全國一線辯手的地位。個人很喜歡他,辯論時時刻三觀保持正確,還能口若懸河,以理服人。他和馬薇薇,中國社會毫無疑問的更青睞於他。要注意,馬薇薇也僅僅是在娛樂化的奇葩辯論圈裡頤指氣使罷了 受害,同遭遇艾力,站起來沒說話就開始掉票。受益者 肖,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