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最無辜的躺槍?

時間 2022-01-04 19:38:30

1樓:藍天下雪

主人公是我。

某天洗衣服,我發現自己的白襯衫背面印有乙個唇膏印!紅色的!

留下了唇印,肯定是我的後背看起來有安全感(肉厚)這是一件穿了個位次數的絲綢質感白襯衫,我很喜歡的!

看著脫色無望……

當天晚上我打算重新買件同款(賣完不再出了)這夏天我最愛的襯衫!

為此我還傷心了好幾天。

我一點都不好奇那位不小心的美女。

因為我愛好男,性別女。

2樓:健身美體指南

南寧羅志祥的直播間笑死個人了

3樓:從頭開始

必須提名南寧羅志祥

吃肉時一塊沒吃到,挨刀時一刀不少挨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4樓:衛凌貞

乙個充滿尸位素餐而不肯放權的殭屍的組織,導致因為七大原則之一被迫與之繫結的全國其他地方該組織風評被害。

假設摩蘇爾紅新月會販賣籌集到的人道主義救援物資,進而導致庫爾德自治區紅新月會被石塊打爆辦公樓玻璃的話,對於一名曾經在蘇萊曼尼亞大學公益社團工作的大學生來說,她還能怎麼想呢?

你在CSGO中見過哪些驚豔的槍名?

Le Lemon 我的M4A1叫做破碎鉛秋,驚夢添愁。AK叫做霜清霧落,迷捲菸波。咖哩叫做路盤青碧,冷泉寒石。都是根據初始名字拓展的。AUG買的極地孤狼,但是一直想不到好的名字,有沒有哪位起名大神幫忙想一想。 boy 本人的部分我感覺驚豔的改名 來年平安又囍樂 繁體字最好看了!我這個配的不好你拿個紅...

你見過的最無畏的人是怎樣的?

梧桐大叔 所謂的無謂無非是乙個人表現出來的外在形象!但是這個人的內心思想是如何的只有他自己知道罷了!是人就會有自我保護的意識跟思維,有自我保護意識就不可能對任何實物不存在恐懼!除非這個人沒有思想!但是表現得無畏的人內心思想能力肯定有超乎他人的堅韌跟頑強。僅此而已 我的 絕對的無畏其實是不健康的無畏,...

你見過最無恥的雙標是什麼?

江山繪 你們這些沒出過國的土鱉,沒見過外國什麼樣就在這裡胡噴亂說,沒有調查沒有發言權懂不懂?and 你噴 我美爹 你就愛國了,你愛國為什麼要出國啊?你愛國你就不要出去啊,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們? 怕認出來,匿了。說說我的可愛舍友吧,湖南某大學,男生宿舍,沒想到也有這種。事例一 你們起來的時候能不能小點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