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離婚 對於孩子身心傷害最最小 我是女方 家中小女孩兒 ?

時間 2022-01-04 19:34:14

1樓:就叫陶濤吧

不管幾歲,離婚對小孩的影響都是非常大的,單親家庭的孩子在性格和心理上都是亞健康的,其實,我想你應該是遇到了什麼問題解決不了了,人生哪有那麼灑脫,騎馬射箭走江湖,有幾人能做到?還不盡是些解決也解決不了的亂七八糟的事情,別人未必就比你幸福,換了個伴侶也未必就更好,你說呢?婚姻目前已經不僅僅只是你個人的問題了,不要覺得婚姻束縛了你,也不要覺得婚姻在傷害你,這是婚姻的常態,為了孩子,咬牙前行吧。

2樓:

我是女孩,父母六歲離婚,我覺得重點不是孩子幾歲,而是大人有沒有準備好。

不說別人只談我自己,我父母之前不停的吵架還動手,離不離婚對我都有傷害,但是說句非常欠揍的話,對我直接傷害最大的,是含辛茹苦乙個人把我帶大的媽。

別著急罵我,容我慢慢解釋。

我母親性格要強脾氣不好,離婚和這個有關,離婚以後她很難,我恰好非常不給力,那幾年就是藥罐子,讓她不省心。她脾氣就越來越差,對我不是打就是罵。我們住在家屬院裡,街坊鄰居都認識,以前的樓隔音也不好,我挨頓揍,幾十家能聽到。

她不順心,對我就是打罵,她逼著我恨我爸,她罵我身上所有的缺點都是遺傳X家人,咬牙切齒的咒罵我。

這些對我的傷害遠遠的大過父母離婚這件事。

但是,我長大了,我孝順的是含辛茹苦把我養大的媽,雖然我們經常摩擦,我因為家庭影響性格偏激。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

當孩子幾歲離婚能傷害小點?

Mae 我覺得,離婚對於兩個當事人來說是一種持續的狀態,所以在孩子幾歲離婚跟傷害大小不完全成比例。可能更重要的是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以不用的方式向他們講述父母離婚的事實,同時盡量讓孩子的生活環境過渡得平緩一些,關注孩子的情緒波動。不要把兩個人之間的恩怨講給孩子,不管是經過主觀加工的還是客觀的。情緒穩...

怎麼不傷害孩子的離婚?

已登出 把離婚變成爸爸媽媽不住在一起,但仍然很愛你。不要說對方壞話,多為對方著想。離婚必然會對孩子有傷害,我們能做的,只是把傷害降到最低。 劉祥龍 夫妻感情已經破裂,無論離不離婚,只要你們夫妻兩個無法和好如初,對孩子都會有傷害,但是這並不可怕,在以後的日子裡,對孩子多一些關心,多一些教育,相信可以把...

孩子被同學無心傷害,向其家長索要賠償是否合適?

我就是我yly 要看傷害的程度,比如真的有外傷,或者骨折,等等那肯定是有醫藥費的產生。你覺得需要索賠也無可厚非,如果是輕微的傷害我覺得沒必要去索賠什麼。因為小孩子本來就是無心之舉,可以教育那個闖禍的同學,以示警戒,以後不可以做出傷害同學的事。 蔣偉中 這就得看你的人生觀價值觀啦。而且光有人生觀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