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人吃生肉之前為什麼要聞

時間 2022-01-04 19:38:31

1樓:老亞當

您講的"生肉"我在獨立國協吃了二十幾年了,這邊叫"薩拉"(Сало),說它是用鹽和各類佐料製成的醃肉更恰當,也有用松枝薰的,也有直接放在罐頭瓶裡撒上鹽醃的...吃前聞一下,有兩個意思:

第一:是在感恩上天或者主人,父母,朋友給了「薩拉」讓我享用;

第二:是因為正統的"薩拉"都是殺豬卸肉之後,立馬點燃麥秸(乾草也行)來火燎豬皮,這樣一來"薩拉"上面的稻草香,就成了大家辨別這肉是否新鮮的標準,逐漸也成了享用"薩拉"之前的一種小儀式了,大家這邊買"薩拉"之前,看到稻草薰燒過的焦黃脆皮兒,都是要聞一聞的。

稻草薰過的,算是最傳統的薩拉

賣家割下來一片兒讓您嚐嚐,別怕,吃了沒問題逢年過節婚嫁生子這些民間大節日的宴席上,薩拉是少不了的,以示豐衣足食很多人喜歡長期醃製而成的薩拉,其品位再差一點兒就能趕上西班牙的哈蒙了最懶的做法:市場上買來五花肉撒上鹽自己把薩拉醃製在罐頭瓶裡薩拉,鹹魚,酸黃瓜,伏特加...這就是最樸實的俄式酒桌先嚐後買啦!

俄羅斯人程式設計為什麼那麼厲害?

LinkCutTree 對下面的乙個的回答進行反駁 不敢苟同俄羅斯人程式設計厲害的說法。俄羅斯ACM水平確實厲害,因為訓練多,生源也有一定的質量。然而ACM和科研水平沒有直接的關係 雖然OI ACM確實能培養出人才 它也和軟體水平沒有直接的關係。美國雖然看上去ACM 競賽沒有俄羅斯強 雖然近年來有較...

為什麼俄羅斯人能養性情暴躁的花豹?

兔子就吃窩邊草 毛子連黑熊都能拿捏的服服氣氣,養個花豹那就是摟草打兔子,不要質疑戰鬥民族的彪悍BUFF 有誰不聽話的拿核彈炸就完事了 油井燒個不停,拿核彈封 北約唧唧歪歪個沒完,軍演一下,一路核平過去末日列車很刺激的說 花豹完全不敢說話 happytomcat 主要是因為人家法律準養,你才能從小天天...

在俄羅斯有俄羅斯人對你笑意味著什麼?

一般俄羅斯人不大習慣笑,因為笑一般只是對朋友的,和熟人在一起就特別喜歡笑表示親切 所以如果熟人對你笑,很肯定這個毛子是喜歡你,男的想和你做兄弟,女的對你有意思 如果是不認識的話 要不他是認識你但你不記得了 要不他覺得你是個sb很好笑 要不他自己sb腦子有坑 Henry DM 首先你得看他是不是渾身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