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餘生,你想怎樣度過,你有什麼計畫說出來聽一聽?

時間 2022-01-04 19:34:16

1樓:達拉崩吧

給十年後的自己,十年後我43歲,是什麼樣子,我想象不來;在我的印象中,我只記得我還是個小孩子,上初中的時候,我的母親40多歲的樣子,我很懷念那個時候的樣子,很安心,很滿足,母親要麼在家裡,要麼在田埂間,我很自然的能夠找到她,那個時候我不用去想未來,不會有慌張和迷茫的感覺;當我到40多歲之後,也許會給我的孩子帶來同樣的感覺,也許不會;有一點我很清楚的是,必須有足夠的自由時間,給予孩子的陪伴和共處,我的孩子才會感到安心,媽媽永遠會在那裡.....

給二十年後的自己,如果政策沒有變化的話,我已經接近退休的年齡了,如果能夠在40幾歲實現時間自由的話,那麼現在我會花時間養花、開個花店、看看書;如沒有實現時間自由,那麼我還是在繼續奮鬥中。

給三十年後的自己,如果一直是上班族,那麼我現在已經退休了,我不太喜歡宅在家裡,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我想要到處走走看看,和老公一起(他還沒有退休...哈哈哈),記錄四季不同風景,書寫一下心情。整理成冊....

;最大可能是我在給我姑娘帶寶寶.....一起記錄這些時刻;

給四十年後的自己,也許我已經不再這個世界了,也許還在,如果還在,我就不再到處折騰了,還是繼續我的花店,養花。

2樓:「已登出」

26,快27了。

已結婚,已經生孩子。除了還沒有經過過生離死別,都經歷過了。

所以,對人生的認知還不完全。

26年來,從來沒有在自己身上花時間打扮,也給自己過多設下了原則。

所以,第一件事,肯定就是想好好打扮自己,在成為中年人前的最後時光裡,年輕一把。

對自己的事業,結婚太早,放棄自己的事情太早,現在想重新考慮市場,學一門自己感興趣,長期飯碗,最好是有時間有精力考研,讓自己沒有遺憾。

好好照顧女兒,讓她有乙個幸福的童年。

好好為人吧!生而為人,雖然平庸的不能再平庸,但也想堂堂正正的當個人,但要是不能,做到問心無愧吧!

該怎樣度過你的餘生?

芒果愛吃榴蓮酥 往後餘生百毒不侵活得認真笑得放肆!餘生愛自己多一點,笑看人生溫柔以待餘生愛自己多一點,笑看人生溫柔以待,餘生,懂點事,靠譜點,長點心,不要辜負了自已,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現實硬酷了,經厲了,也就懂了,日久不一定見真情,但一定會見真心。 修心 上下班的路上,有時會遇...

你希望你的餘生是怎樣度過的?

氫氧化鈉 我現在16,餘生還很長 我打算26歲前買房買車,有足夠的存款!然後36歲時,在自己專屬的房子裡,養養花草。每天按時上班下班,回家後,自己做飯,看電影。週末開車去兜風,在自己喜歡的地方,拍下自己喜歡的最靚麗的風景線!假期買下自己早訂好的機票,來一場心靈SPA。46歲,乙個在搖椅上,看書,寫字...

有哪些事情改變了你的一生,或者往後餘生都受到了影響?

五仁饅頭 有一次考六級,我沒過,但我覺得題非常簡單 我在寢室跟室友說,這六級也太簡單了吧 室友說了一句我受用一生的話 你還沒做到的事,就不要說簡單 初三那年自以為是報考志願出錯,從深圳回到了老家農村讀高中,三年又過,自己越來越喪,以前的初中同學都考的很好,懂得也多,而我越來越差。現在上了個二本民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