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home鍵耐不耐用?

時間 2022-01-04 19:38:31

1樓:

挺耐用的吧,去年九月用了半年的6p的home鍵有些鬆動,感覺按鍵中間未完全貼合,當時也忙,沒去修理。但是過了半個月左右,自己又莫名其妙的好了,現在按鍵用著也挺順暢。

2樓:AGA

我覺得該看型號。

6s以下根據你的按動力度和頻率,有可能會更換,但一般需要更換HOME鍵的話,你的手機也可以換了

從7開始HOME鍵就整合在面板上,模擬按鍵觸感了,一般不會損壞以致更換

現在X也出來了再也不用擔心手機HOME鍵問題了

3樓:鄭 硯

我們先看下iphone6/6S的hom鍵結構。

hom鍵為乙個整體,由一塊鐵片固定在螢幕上。

由於6S以下的機器hom鍵是實體按鍵,可以活動的,按動按鍵的時候拍線會跟著彎曲一次

這種排線連線方法看著好像是有點危險,擔心排線彎折次數過多可能就斷了。

不過一般都不用怕這個問題,查了下,iphone6s HOM鍵使用次數為5萬次左右,就算一天按它50次也可以安安穩穩用3年時間。正常情況下用到手機退休hom鍵都還是好好的。我也很少遇到有hom鍵按壞的機器。

iphone7以上的機器為不可按動式的,排線這個軟肋也沒有了,壽命也更長,用到手機報廢更是一點壓力都沒有。

4樓:Plue

用過5C和6兩部iphone。

5C是home鍵還沒壞就摔壞了。

6是還沒有用壞就沒辦法開心用了(太卡,掉電快)。

現在是堅果pro,home鍵用了六個多月吧,依然堅挺如初。

5樓:歪歪

遇到過home鍵需要按兩次的,直接不能用的沒碰到過,按兩次的應該就是勞損到一定程度了吧,一般蘋果4才會有的症狀,蘋果手機home鍵應該可以保證正常使用頻率5年左右吧

皮質錶帶耐不耐用,可以用多久?

萬錶管家 1 當手錶錶帶在長時間佩戴下沒有做清洗的時候,可以備一些肥皂水配合軟毛刷進行刷洗。再使用清水衝乾淨後使用軟乾布進行擦拭。但是整個過程需要快速完成,基本上在30s內。否則,肥皂水滲入皮帶容易導致皮質錶帶變硬出現裂痕。在整個過程完成後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使用皮革油塗一層。可以保護皮質不受損壞。保...

iPhone iPad iPod 的 Home 鍵不靈敏(壞)了,怎樣解決?

機情派 home鍵失靈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幾個方法你可以試試。1 將iPhone關機,然後用手指輕輕彈Home鍵,過了一陣兒後可能會出現白色汙垢,其後再重複 彈 直至正常為止。2 開啟任意一款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滑動關機的指示。此時可以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

手機用個幾年耐不耐用是和配置有關還是和硬體磨損有關? 我想選一款能用2 3年的手機該怎麼選呢?

我只是個路過的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電池和快閃儲存器了。電池充放次數多了,正常就沒用了,經常看到有人用了幾年手機說電池真辣雞,還怪手機牌子,怪系統耗電的,就表示呵呵了。不過這個簡單,正常都有換電池服務,基本都是100元左右,用個大概1 2年,可以去換個電池。快閃儲存器,當初安卓用一段時間卡,第一就是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