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否願意嫁給韋東奕?

時間 2022-01-03 11:48:16

1樓:

女人不是欣賞誰就上趕著要嫁給他的

優秀不優秀和喜歡不喜歡是兩碼事

伴侶提供的是情感價值和性價值

這兩者不和世俗意義上的優秀掛鉤

前排自我物化的差不多得了

2樓:Larry1914

在知乎上,這類問題真的是天天有。

從此看來,無論是誰,一旦擺在此處的婚戀市場上都終歸淪為乙個商品。

有沒有需求,「賣不賣的動」是評判的價值尺度。

至於什麼配不配得上,值不值的言語。

唉,嗚呼哀哉……

這個市場沒比奴隸市場高尚到哪去,宛如老爺家挑丫鬟,紫禁城收太監。

諸位把他擺到乙個「天才」的高度算不算的上一種善意的歧視呢?算不算戴上一種「喜慶」的有色眼鏡去扭曲地臆測他呢?

諸位有沒有把他的「正常人」抽絲剝繭,強行地給他戴上種種根本不屬於他的符號與標籤,進而沒收了他作為乙個普通個體的權利呢?

諸位規範「天才」必須配「才女」算不算一種對自己焦慮與現狀的合理化解釋呢?如果「天才」沒有配上「才女」諸位大概會在百思不得其解中失望罷?

我們所知的韋東奕,我們所見的韋東奕,真的是韋東奕的韋東奕嗎?

我們真的需要「才子佳人」,「小姐少爺」去給某種單純的情愫做合理化解釋嗎?

3樓:

那是肯定的,畢竟知乎上很多東北大V都說,女生最心儀的標準老公一定是四馬路剛哥,她們寧可嫁給東北煉鋼工人,都不願意嫁給阿里P8這種做題家——更別提韋神了。

4樓:Sue 李姝

沒有吧?這個男孩子挺好的呀,雖然沒有把天分用在賺大錢上,但是品性純良,行為正常。

反正我女兒要是將來找男朋友找這樣的孩子我絕對是不會反對的。優化家族基因多好啊。男方即便不是個賺大錢的人,也不是坑害伴侶,危害家庭的人,女孩子努力多賺點錢就是了唄。

5樓:鹿人叭叭

不願意,沒有共同話題根本聊不來,智商層次的確比不上,愛好肯定也是南轅北轍,不過配不配的倒不必如此卑微,就是兩個不同的人罷了,他在他的領域發光發熱,我在我的小世界晃晃悠悠,沒有誰比誰低一頭,大家都有光明的未來。

6樓:源父

題主既然舉了愛因斯坦做例子,就應該知道愛因斯坦有兩任妻子。

即便是21歲就發病的霍金也有兩任妻子。

被稱為韋神的韋東奕真不用擔心沒有女生喜歡。

我兒子如果能像韋東奕一樣天才,那能把我驕傲壞。

社交不好有什麼問題?愛因斯坦需要社交嗎?這個世界都會為天才服務。

7樓:

如果我有機會,我不願意。

原因很簡單,從他的社交圈來看,如果我能認識他,那麼我也是北大學生或者北大老師,那麼我本身就在北大天才的光環之下,可能就會考慮其他。

要麼我父母和他的教授父母有交集,那麼我的出身也不俗,大神這種醉心數學的人在婚姻裡算不上什麼良配。

如果是現在我這種平凡的幾線開外的雙非渣渣,崇拜他,愛慕他,即便我願意,那也根本配不上他,也不可能有機會認識他。

《知否》如果明蘭嫁給梁晗會怎樣?

生如夏花 估計也會過得很好,以明蘭的聰慧和手腕,把梁晗管的服服帖帖的是大概率事件,況且還有乙個那麼喜歡她的婆婆給撐腰,還有什麼人敢來作怪?伯爵府也是一等一的富貴地,小日子不知有多舒服!其實我一直認為明蘭選擇顧廷燁不是最佳選擇,如果是真愛就不說了。否則選他絕對是個自己找麻煩 職場黑馬 明蘭嫁給梁晗會怎...

現在的女生是願意嫁給金錢,還是愛情?

小欣子 以下僅代表個人的觀點,不代表全部 我記得我小時候朋友問我,你願意坐在自行車後座笑還是寶馬車裡哭?我當時的想法是為什麼不能坐在寶馬車裡笑呢?小時候我以為的愛情,也許就是男生長的很帥,於是就有了心動的感覺 長大才漸漸發現那不是愛情。世界上有那麼多人,真的能遇到和自己磁場一樣的人然後共振嗎?我也不...

如果你是女生,你願意嫁給獄警嗎??

為什麼不願意,我們小區未婚寶馬女都要嫁給年輕老婆癌症死掉的獄警呢,你說呢?連喪偶的男人都要,因為公務員啊,撿別人用下的都樂呵呵,說自己福氣好呢,也不怕自己被剋死。 晨寶寶 已嫁,不用擔心其他女人的問題,下班還早回家做飯,偶爾值班,只是這個工作很累心,你要是問我獄警的工作值不值得做,我回說不值得,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