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用固體水彩。入手白夜還是馬利。

時間 2022-01-03 11:54:27

1樓:

非常負責的告訴你,白夜!最好是藝術家級36色或者列寧格勒24色。索內特也就是十四行詩 24色是學院級,效能較藝術家級差點,即便如此也比馬力好。

雖然馬力是國貨,但是也要實事求是。哈哈

2樓:懶懶的貓

當然選白夜。

我沒有用過白夜的固體,但是用了白夜的分裝(晾乾的管彩)。

白夜的效能比馬利的好吧,顯色度,顆粒比較小,擴散還不錯,是新手入門的最好選擇。

3樓:Fat tiger

白夜吧馬利我買過管裝24色的用來做珠光水彩畢竟真的好便宜蕪湖!但是馬利固彩就不推薦了

剛學可以入一些大牌的分裝 0.5ml的也可以用一段時間我比較喜歡小史哈哈哈

不過水彩是個大坑我已經窮的吃土了

4樓:李匯之

論價效比的話,馬利藝術家管子自己灌固體價效比最高,馬利固態的質量達不到一線水平,白夜藝術家也可以。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總結:https://www.

部分顏色為加白加黑或色相跨度較大的兩個色混合,調色容易髒,建議只使用我列出的單一色素色,可以取得遠遠超出其價位的效果。不過,有人反應這個產品早期的色料表與我描述的有差異,不排除未來可能出現變動(但是白夜也沒給具體色料啊)。

5樓:秘密森林

想用的久一點就買白夜,有水彩的感覺,馬利不是不好用,建議買管裝,固彩全碎了不知道是不是買了盜版,有點像會變形的小孩彩筆。

6樓:慢慢的小歐牛

我差不多也是乙個新手。當時買顏料的時候也沒想著要買什麼,就跟著大家一起買。

買的是溫莎牛頓的管狀水彩顏料,用的時候還好,因為暫時還沒買過其他的。下面是用這個顏料畫的。

還有下面這個海綿寶寶也是用的溫莎牛頓。

7樓:yy啊哈哈

白夜,或者馬利的藝術家級吧

馬藝24色1688就60多,而且是管子,使用感受也不錯,可以去b站看看大佬的測評,反正我挺喜歡的

但我入手的第乙個的確是白夜,也很好用,我現在有時候也會用然後就是,不要太糾結第乙個水彩買什麼,因為不出乙個月,你又會繼續買的,反正我現在入坑時間不長,顏料卻已經買了20多種,美利藍,mg,美捷樂,nicker等等等等,我很窮,但還是克制不住的買買買

所以不用糾結啦,水彩是個大坑

水彩新手 固體水彩賣哪個牌子比較划算?買多少色?固體水彩如何使用?

皮卡璐璐嗖嗖嗖 美捷樂金裝畫風景植物特別好用 美利藍的擴散名不虛傳,就是不太好控制 荷爾拜因不愧是荷爾敗家,每個顏色都正正好好在我心坎上了不過荷爾拜因古彩乾透了之後不好蘸取,傷筆 mg味道是有點難聞,不過顏色好看,就是當初不應該買70色史明克學院級無感,不太喜歡 但是史明克大師級不錯,值得入手 嘿嘿...

新手求指教 固體水彩要怎麼進行調色?

懶懶的貓 直接在盒子上調色,但是入乙個調色盤會更好。畫筆蘸水就去蘸取顏料到調色盤裡,如果要蘸取另外乙個顏色,最好是把畫筆洗一下,避免不同顏色混在一起顏色變暗畫面看起來很髒。但是有時候也不用洗筆,比如你先開始蘸取的顏料顏色比較淡,後面要蘸取一些深色的顏料就不用,但蘸取的時候最好把畫筆上的顏料刮掉。網頁...

固體水彩新手哪個牌子好?一兩百左右

鶴與鹿 日本吳竹的24色剛水彩入門我用的就是這款 顏色很美幹了也不會很灰反而覺得幹了後的顏色更好看 主要是包裝顏值也很高滿滿的日式風格 irregular 梵谷,去閒魚上180左右可以收二手24色鐵盒,當然想要全新的話105可以收15色塑料盒。梵谷混色真的可以,價效比很高。還有,千萬別買魯本斯櫻花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