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哈利波特沒跟赫敏在一起?

時間 2022-01-01 19:43:16

1樓:

金妮與哈利的共同點

擁有共同的愛好魁地奇,都曾被伏地魔控制過(這是哈利和金妮經歷上的統一。在HP5中,哈利發現自己的大腦被伏地魔操控過時,金妮曾根據此安慰過他,這段記憶分別是兩人的心理陰影,彼此交換自己的感受,可在一定程度上消除陰影,同時也會使兩個人感情更加牢固);都經歷過失去家人的痛苦。自然使這對戀人的感情迅速昇華。

PS:都是格蘭芬多,都加入了D.A.,都追隨鄧布利多都有領導能力;都不喜歡被他人隱瞞訊息(HP5);都希望他人把自己當成年人對待。

具體情節

hp5聖誕節期間在哈利因為伏地魔的事而自我厭,金妮用自己曾經的經歷否決了哈利的錯誤猜想,哈利的心情一下子由陰沉轉晴(羅恩,赫敏,韋斯萊夫人,小天狼星都沒能做到)。

在哈利想見教父小天狼星時,金妮主動鼓勵並參與了計畫實施。金妮參與了神秘事務司之戰,在救護羅恩時被食死徒擊昏。

五年級後的暑假,在陋居的生活使哈利對金妮日久生情,他們常常一起在果園打魁地奇。

六年級學期開始時,霍格沃茨特快列車上,哈利看著去找其它包廂的金妮,感到一絲悵然若失(聞到秀髮的一股花香)。後來在魔藥課的愛情魔藥裡聞到了相同的花香。

直到金妮開始與迪安約會,哈利才意識到自己已經不知不覺愛上了這個活潑似火的姑娘。哈利看到她和迪安接吻後,吃醋得厲害。羅恩甚至於差點朝金妮施咒。

金妮和迪安分手前那段時間(她覺得他總是不尊重她的意願,總想幫她進門,金妮不想別人幫忙,因為她不想在一年級的經歷之後再感到無助,金妮有非常清晰的底線),哈利心裡一直有一頭可怕的「怪獸」。

魁地奇奪冠(哈利被禁賽)時,金妮才成為哈利的女朋友並和約會。她其實一直都很喜歡他(而赫敏建議她擁有更多的自我,與其他男孩出去玩,約會)。

作為哈利的女友她是當之無愧的,她和哈利間有獨特的默契,並且互相了解。後來和鳳凰社、學生們一起抵抗食死徒,她的對手是阿公尺庫斯·卡羅。

在鄧布利多的葬禮上,哈利悲痛欲絕地選擇與金妮分手,做好了拼上性命的準備,金妮沒有同意也沒有反對。但她一直無條件地支援他,讓他去做他應該做的事。

兩人在同年暑假時在陋居接吻,被羅恩撞見。而在七年級的逃亡與尋找魂器的過程中,哈利常常對著活點地圖思念著這個城堡裡的姑娘,甚至於哈利被伏地魔殺戮咒擊中之前,他的最後一件事就是想她。

當哈利在外逃亡時,回到學校的金妮和納威、盧娜一起撐起D.A.,並和學生們一起抵抗斯內普和卡羅兄妹。曾經試圖盜竊格蘭芬多寶劍。

休戰時,金妮在看到哈利的「屍體」時,幾乎崩潰並發狂,這也讓她後來和赫敏、盧娜對抗貝拉特里克斯時,幾乎不要命地猛烈攻擊,但她的媽媽保護了她。最後,她見證了哈利的歸來和徹底擊敗伏地魔。

當一切都塵埃落定,哈利最終與金妮喜結連理。乙個成為巫師界知名的傲羅,乙個則成為了魁地奇女球星。

2樓:柒玥

羅姨想讓哈利和赫敏完全融入到韋斯萊這個大家庭裡,所以讓哈利和金妮在一起,赫敏和羅恩在一起了。畢竟等到他們都長大了,再去韋斯萊家就不合適了。(無論怎樣都感覺金妮是個工具人啊喂)

而且羅姨曾經有說過,把自己比作赫敏,羅恩就是初戀,這樣也是圓了自己的乙個遺憾。

3樓:斯內普的忠實粉絲

1.首先我們要考慮到作者羅琳的感受,如果讓哈利赫敏在一起,那羅恩和誰在一起?只有讓羅恩和赫敏在一起,哈利和羅恩的妹妹金妮在一起,才能形成乙個圓滿的家族2.

「大大方方是友情,小心翼翼是愛情」在第二部中,赫敏只敢和哈利擁抱,對羅恩只小心地握了握手,這就能說明3.可以發現,赫敏和羅恩鬧矛盾的次數很多,而哈利只能在中間解圍,就因為這些矛盾讓他們在一起的機率更大了。

為什麼哈利 波特沒有與赫敏一起?

PW睿MH 第一,金妮是乙個有實力,自信,熱情活潑的漂亮姑娘,如果你是哈利,你也會愛上她。很多人不喜歡金妮說她轉變太快是因為全書是以哈利的視角寫成的,而金妮的轉變與成長都是在哈利不知道的情況下 比如在赫敏的幫助下 完成的。所以這樣優秀的金妮絕對配得上救世主哈利。第二,羅恩才最適合赫敏。不要被電影的部...

如果《哈利 波特》哈利和赫敏在一起會有什麼結局?

Panda 哈赫在一起簡直是天作之合。而且我認為他倆在一起了。會開始搬運Reddit quaro的證據。怎麼知道沒在一起?十九年發生了什麼一筆代過。羅赫粉靠著YY KY把大家都嚇住了。確定羅恩得到魂器的啟示景象就只是YY而不是真實存在的或者未來一定會發生的?有什麼證據證明這十九年沒在一起過或者沒結婚...

為什麼有人會認為哈利和赫敏應該在一起?

陳老師的忠實粉絲 因為艾瑪長得太美了,原著的赫敏絕不可能有這麼漂亮原著真正的大美女是金妮,還有芙蓉 電影版那個金妮不怎麼好看 這麼說吧,你讓艾瑪來演金妮,讓演金妮的演員來演赫敏,看看還會不會有人支援赫敏和哈利在一起。說白了,太多人是外貌協會了 原著的哈利波特就是個外貌協會 人家看上長得跟艾瑪一樣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