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聖中,伏地魔說哈利死時羅恩和赫敏為什麼沒有表現出悲傷?

時間 2021-06-01 12:52:15

1樓:森森

我覺得題主可以去看一下原著再說。

手邊沒有原著,但是憑印象說,在這一段裡伏地魔施加了「無聲咒」還是「禁聲咒」來著,因為看中文版比較少,忘了怎麼翻譯的,就是當時所有人應該說不出話,發不了聲的。

但在這種情況下,羅恩悲憤的情緒使他打破了無聲咒,後來更多人大聲哭喊。這怎麼不是傷心了?

真心覺得電影第三部之後很多地方處理的地方不盡如人意,但還是感謝電影,圓了我的某些想象。

2樓:知寒

卸腰!給你講,我特別不喜歡電影的翻拍。

在原著裡,伏地魔說哈利死的時候,赫敏,羅恩,金妮,還有麥格,海格,還有其它的學生,都痛苦的尖叫了,「哈利從未想象過麥格能發出那麼淒厲的叫聲」(應該是這樣,雖然看了很多很多遍,記憶應該有偏差)

不能理解電影為什麼拍成這屎樣,原著裡哈利和伏地魔決戰的過程從步伐的走動到對話,都變成了互相呲牙摳臉?不能理解

3樓:故事裡的反派

書裡清清楚楚地寫著麥格教授、金妮、羅恩和赫敏都像瘋了一樣喊著「不」,「哈利,哈利」。

為什麼電影裡羅赫那麼淡定呢?

(不是這張圖,那張實在找不著,就放了張合影)

因為,電影裡,導演的設定是,赫敏和羅恩已經知道哈利要去赴死了!

「我必須去死。」

「你要去送死?別傻,哈利。」

「我必須讓他殺死我,我是乙個魂器,我好久以前就知道了,我能感受到那些魂器,因為我和它們是一樣的。」

羅赫都哭了,相繼擁抱了哈利,表示支援。

他們早就知道了哈利要死,所以看到哈利屍體時,只是默默地哭泣。他們知道他死得其所,知道戰鬥怎麼繼續。

而書裡的設定是,哈利要死這事兒,他誰都沒告訴,是自己悄摸披著隱身衣去做的。所以羅恩赫敏才會因為突如其來的痛苦而喊「不」。他們是迷茫無助的。

他們的痛苦不僅是好友的死,還是領袖人物的失去,是對反對黑勢力前途的失望。

4樓:chen simon

really? 哈利抱著伏地魔跳下樓之後扭在一起纏纏綿綿相愛相殺,哈利不管用什麼魔杖都能和伏地魔的咒語頂牛玩,馬爾福當著所有人的面把魔杖扔給哈利,結尾哈利一把撅折了屬於老鄧的老魔杖,這個辣雞導演把最後一部整出那麼多的bug你卻只注意到乙個表情?

5樓:綰軒zz

關於這一段,書裡是這樣寫的

其實羅琳本身也沒有刻意強調羅恩和赫敏的反應,此刻描寫的相對最多的是麥格教授。

所以電影版裡也沒有強調這一點。

首先,三人一起出生入死這麼久,哈利在去見伏地魔之前也告訴了他們兩人,我個人認為他們是做好了心裡準備的。

其次,當然在摯友的死亡面前做好心理準備是起不了多大作用的,也許是一時間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沒有真正意識到這件事情的發生。

最後悲傷還沒有真正爆發出來的時候哈利就已經復活了。

《哈利波特》中,伏地魔的屍體被如何處置了?

做事不利腦dei疼 從來沒有提過,可能哪天羅琳上知乎發現這個問題我們就知道了。就我個人而言,最好的辦法就是當場用魔咒徹底摧毀,讓大家都看著給乾掉了,弄沒了,省的以後冒出來朱三太子。 李氏阿大 被眾魔法師用魔法打成一隊灰,風一吹灰被吹散了,原地只留下一顆詭異的黑色石頭。多年後被人撿了擺地攤上賣,被乙個...

《哈利波特》中,伏地魔和哈利的童年生活環境,誰更惡劣一些?

夜未央 從原著角度看,哈利的童年生活環境更惡劣,因為羅琳把伏地魔設定為天生的 徹底的惡,並不打算用他的悲慘童年來解釋他作惡的原因,更不希望讀者因此同情他。雖然設定他在孤兒院長大,但特意提了一句孤兒院的孤兒們 看上去都得到了合理的精心照顧 仔細看第六部裡鄧布利多到孤兒院的那段回憶,孤兒院窮但整潔,主管...

為什麼哈利波特與食死徒伏地魔決鬥不使用阿瓦達索命?

青蠍鉤月 偏個題其實我覺得,混血王子 中首秀的 神影無鋒 咒也很強大,哈利使用後也產生了強大的威力 嚴重割傷馬爾福 根據全書表現,這應該是他能掌握的殺傷力最強的咒語,所以更好奇他為啥不用這個對戰食死徒 已重置 一犯法雖然鑽心剜骨和奪魂也犯法但是程度不一樣 二好人愛和平主角兒童讀物 三這也就是哈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