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哈利 波特沒有與赫敏一起?

時間 2021-05-10 02:34:36

1樓:PW睿MH

第一,金妮是乙個有實力,自信,熱情活潑的漂亮姑娘,如果你是哈利,你也會愛上她。很多人不喜歡金妮說她轉變太快是因為全書是以哈利的視角寫成的,而金妮的轉變與成長都是在哈利不知道的情況下(比如在赫敏的幫助下)完成的。所以這樣優秀的金妮絕對配得上救世主哈利。

第二,羅恩才最適合赫敏。不要被電影的部分情節誤導了,後幾部的羅恩都快成哈利和赫敏的人肉背景了。電影為了突出赫敏,把不少羅恩的高光時刻改成了赫敏的(比如第三部打人柳里那句「如果你要殺哈利,你就得先殺了我們」其實是羅恩說的),這讓不少人覺得羅恩是個無能的男二。

但事實是怎樣呢?我們來看看。

羅恩是鄧布利多軍的骨幹成員之一,這說明他的實力絕對不會差;羅恩後來加入了格蘭芬多的魁地奇隊,並且表現出色只是一開始沒有自信而影響了他的發揮(韋斯萊是我們的王),這說明他運動神經也很不錯;弗雷德死後,羅恩代替他幫助喬治經營韋斯萊笑話店,羅恩的商業頭腦也超棒……可見羅恩閃光點很多,只是我們沒有注意到。另外,對於哈七中羅恩離開哈利和赫敏的事,我只想說,如果你的朋友從小到大都比你有名,比你更受到關心和關注,你不會嫉妒嗎?!不會才怪,起碼我肯定會。

但正因為這樣,才能突顯羅恩對朋友的忠誠(欲揚先抑),羅恩確實走了,但他也回來了啊,因為乙個小小的錯誤就否定他在前幾部書以及後來做的一切,未免太不公平了。聰明有商業頭腦,運動神經發達,對朋友忠誠,這樣的羅恩難道不值得赫敏愛嗎?!(羅赫黨的姐妹們在哪兒(⊙o⊙))

最後,羅琳從一開始就在走羅赫的路線,從列車上羅赫兩人的小矛盾到最後,一直都是,雖然男一女一在一起的設定很帶感,但羅恩這麼優秀又深情男二絕對值得娶到赫敏這種智慧型又勇敢的女一(羅赫萬歲!!!)

2樓:淺棧

身為官配黨,我個人堅決反對哈利赫敏在一起,理由如下。

第一,性格問題。哈赫二人性格相仿,哈利很有主見且遇事比較強勢,赫敏亦然,兩個強勢的人在一起勢必會遇到很多問題。例如第五部中哈利在斯內普的冥想盆裡看到少年時代的詹姆對斯內普的所作所為而心裡不舒服想找小天狼星談話,金妮幫他出主意而赫敏百般阻撓,雖說赫敏是為哈利著想怕他攤上麻煩,但那個時候的哈利並不能聽進去,反而會嫌煩,赫敏的阻撓在哈利看來只能起到反作用。

還有第四部中哈羅二人冷戰時只有赫敏陪他,但哈利的感覺是「他雖然很喜歡赫敏,但和赫敏在一起就會少很多樂趣」哈利從小缺愛,赫敏家境雖好但只會死讀書也不太懂得情感的表達,兩人都需要幽默風趣的人來填補內心的空白,所以韋斯萊兄妹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還有很多,等下再補充。總之哈赫是我的雷區,金妮雖有不少缺點,但相比於赫敏她是最適合哈利的,而且金妮絕對配得上哈利,金妮絕對配得上哈利,金妮絕對配得上哈利!!!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3樓:糊糊

其實金妮作為校花級別的人物,還是韋斯萊家族的血統純粹的巫師,在學校裡也是風雲人物了。和哈利波特也很相配。假設哈利和赫敏在一起,哈利很聰明,有時候又有點大男子主義,赫敏也是聰明,略顯霸氣,兩個氣場如此相似的人在一起必有一傷啊。

而且哈利從小就父母雙亡,韋斯萊家族又對哈利這麼好,金妮其實開始就對哈利有點崇拜和喜歡的,是那種一直以來的喜歡。

赫敏和羅恩在一起,羅恩小可愛面對赫敏有時候就會慫慫的,有互補的感覺。就連養寵物都十分合拍,赫敏養貓,羅恩就養鼠(雖然是小彼得星變得)但是總是不經意間就有點CP感。

看電影的時候因為赫敏實在太美了太可愛了,而且和哈利的互動比較多,所以我也對哈利和赫敏沒有在一起表示難過,不過想想,如果他們在一起了,那麼羅恩和金妮怎麼辦呢,兄妹又沒辦法在一起,三人行必有電燈泡,所以讓哈利成為羅恩妹夫,有乙個校花純血風雲老婆不是也挺好。

為什麼哈利波特沒跟赫敏在一起?

金妮與哈利的共同點 擁有共同的愛好魁地奇,都曾被伏地魔控制過 這是哈利和金妮經歷上的統一。在HP5中,哈利發現自己的大腦被伏地魔操控過時,金妮曾根據此安慰過他,這段記憶分別是兩人的心理陰影,彼此交換自己的感受,可在一定程度上消除陰影,同時也會使兩個人感情更加牢固 都經歷過失去家人的痛苦。自然使這對戀...

如果《哈利 波特》哈利和赫敏在一起會有什麼結局?

Panda 哈赫在一起簡直是天作之合。而且我認為他倆在一起了。會開始搬運Reddit quaro的證據。怎麼知道沒在一起?十九年發生了什麼一筆代過。羅赫粉靠著YY KY把大家都嚇住了。確定羅恩得到魂器的啟示景象就只是YY而不是真實存在的或者未來一定會發生的?有什麼證據證明這十九年沒在一起過或者沒結婚...

如果哈利波特里沒有赫敏會怎樣?

我最愛菊花 沒有赫敏,盧娜秋張等人換成赫敏的人設一樣可以頂上,哈利羅恩一樣會有個同為格蘭芬多的小夥伴,一樣跟原著的故事。同理,書名換成納威 隆巴頓也是一樣的故事。哈利波特里不是沒有赫敏不行,只是剛好那個工具人叫赫敏而已。 Floating豚鼠 1991年,赫敏格蘭傑與父母經審慎考慮後決定留在麻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