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父輩和峰爆更推薦看哪個 ?

時間 2021-12-21 00:25:04

1樓:筱慧

峰爆。理由有三,一是小洪和老洪的父子感情戲很典型又有昇華,他和女友的感情很曖很踏實,人物情感完整飽滿豐富。二是女性不再是花瓶或附屬品,是真正意義的參與者,是社會價值的創造者。

三是小洪俊朗的外表,模擬的話,就好比湯姆克魯斯,英俊、果敢但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漢。

2樓:作繭自縛

真巧,兩部都和朋友一起帶孩子看了。

孩子更喜歡峰爆,故事完整,畫面很真實有質地,沒心沒肺的兩個孩子都哭了……

我個人因為主觀原因更喜歡峰爆,即使老洪的死我到現在都罵罵咧咧,但是父輩也很值得一看。由於四個單元第乙個就哭的不能自己,以至於到現在不敢買長津湖的票,後面三個相對輕鬆,甚至有點爛尾的感覺,畢竟篇幅太短了……

3樓:水寒

只看了峰爆, 沒資格比較評價。

峰爆就是還得值得去電影院看到,評分至少是及格的。沒有網上吹的那麼好也沒有有些人說的那麼爛。

4樓:jadgmgj

都推薦,峰爆雖然做為第一部災難片瑕疵有,特效也不敢跟好萊塢大片比,畢竟投資和技術在那放著,但是好歹是實景拍攝真人上陣,能自己拍絕對不要替身誠意滿滿,父子情,鐵道兵精神感動人心,最重要的是能把中國速度背後不為人知的離鄉背井風餐露飲的鐵道兵讓大家知道,就覺得很感激,他們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每乙個享受高鐵便利能和家人團聚的人都應該心懷感恩。

我和我的父輩幾位導演衝著名字都要去的好嘛而且還拍的不錯,適合一家人去看。章子怡厲害希望多導作品。

5樓:清檸檬

這問題是認真的嗎hhhhhh()

人家是電影咖,你giegie是耽改咖,天差地別o(^_-)O

票房人家甩你giegie一輪還有富餘o(^_^)o登月碰瓷了屬於是

6樓:羲和

為什麼要比較、要二選一?一張票才30多塊錢,怎麼就窮成那個樣,第二張電影票錢都出不起?現在又是放假期間,大把的時間,想怎麼看怎麼看。

7樓:looong媽粉

都看了,都不錯。

《我和我的父輩》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拼盤。所以故事簡單,風格各異,總有一款、兩款、三款是你喜歡的,適合年紀、閱歷、喜好差異比較大的集體觀影。

《峰爆》是完整的故事片,節奏快,適合少量幾個人或者差異小的喜歡看電影的同好一起看。

兩部電影場面劇情都不錯,看完也都有思想上的昇華。《峰爆》也可以叫做《我和我的父輩——鐵道兵》,私人更推薦峰爆,因為電影表現的是中國產電影極少涉獵的隧道橋梁工程專業,更有新意。

如果可以,兩部都看吧!個人感覺國慶檔電影質量比春節檔好不少,如果錯過了這個檔期,下乙個檔期還不知道有沒有整體質量這麼高的電影按計畫上映了,畢竟疫情最不可預料。

長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輩更推薦看哪一部呀?

兩部都看了,長津湖很值得看,雖然從電影的角度來看有些缺點,但絕對算得上國內戰爭片中不錯的,加上抗美援朝精神,去看絕對不虧。父輩個人更喜歡徐崢和章子怡的篇章,但父輩感覺整體上無功也無大過,比起前兩部我和我的系列稍遜色一點。 張千 小人物評價一番!兩部都看了,說實話長津湖盛名之下難副其實,我和我的父輩確...

我不是藥神和動物世界哪個更值得看?

茄子 這兩個電影是兩種風格,我覺得都值得一看。但是藥神我不太喜歡,基調太沉重劇情又有點奇怪,病人為了藥逼徐崢走私,不顧別人的家庭別人的死活,徐崢撒手不幹的時候還有人責備他,可是沒有他那些人不是要付更高的藥費了嗎? 不是這兩部電影裡面任何主角的粉,甚至於在看這兩部電影之前相對於李易峰,更喜歡徐崢。但是...

《我和我的祖國》中的哪個片段讓你看哭了?

無地 放片頭曲 我和我的祖國 的時候,後面反倒感覺淡了。當時十一的時候在影院,看到血紅色的旗幟在飄動,像一條江河般,耳邊是深情的女聲獨唱。就一時間百感交集,眼淚滑下來。想到長江黃河,想到祖祖輩輩生存的土地,想到淵遠流長的歷史,想到革命烈士的鮮血,想到熾熱的愛國心,想到無數次公升起的國旗。眼淚,止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