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英語很差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0:25:04

1樓:糖以欣

背單詞!!!!單詞始終是學好英語最有用的東西!!!詞彙量漲了會發現通透太多了!

張提高語法的話,背作文,每次考試范文貼筆記本上,當然必須回去看才有用,要印在腦子裡!!!遇到自己覺得寫的好的句子多背幾遍,寫作文的時候多用。反正英語還是靠背吧,背也得自己會聯絡。

就像幾個長得很像的單詞能不能自己分清,還有同義詞,同義短語。這些東西在閱讀寫作裡都太有用了,加油加油!!英語肯定比物理好學,相信我,別放棄!!!

2樓:夕柔月

講講我的經歷

本人19年高考,高中三年級下學期第一次聯考,英語除去聽力滿分120的情況下,我考了55分。

當時離高考很近了,看英語卷子還是跟天書一樣,很慌張,也刺激到我必須要好好學英語了。

背單詞,背單詞,背單詞

真的很有用,讓我在距高考還有乙個月時候的英語成績穩定在了110左右,最後高考成績出來是114,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比當時的55分真的是強很多了。

就是拿一本單詞書,早上起來看一頁,早讀跑操前再嗷嗷背背,下課課餘吃飯再看看,晚上再過一遍。

平時做的卷子也要好好總結,完形填空的單詞一定要好好學,填詞和改錯題可以用個本子記下來總結,總結的多了,也能看到規律,很有用!

3樓:晚風

作為乙個高中資深的英語混子,我只想說只能補。我從30多補到了90多,這其中的艱辛不得不說。天天早晚背單詞,記語法,週末沒事看好的美國電影。

每天還要學一句英語常用語。堅持了一學期英語提公升很大!

4樓:陌陽

詞彙量是基礎,要多積累單詞,單詞認識的多了才能做題,學習英語單詞就好比是學習漢字,漢字是由偏旁部首組成,同樣單詞是由詞根詞綴組成,你要先學習詞根詞綴,詞根詞綴掌握好了以後,對於英語單詞的理解和記憶也就會容易許多。許多的詞根詞綴都是由拉丁文和希臘文演變而來的,把單詞的由來熟悉了以後,記憶單詞就是記憶一些詞群,也不容易混淆形近詞。等詞彙量達到要求後,就可以系統的學習語法,語法學好了以後,多積累一些高階句型練習寫作,最後再去練習題型。

把自己做的試題中,不會的長難句單獨找乙個本子記下來,要把這些長難句分析清楚,經常看看自己記下來的長難句。到了最後就可以學習一些做題的技巧。一定要把歷年的高考真題多做幾遍,清楚高考中的重點。加油!

5樓:Autism

如果你真的學不懂英語的話,我建議你去學小語種。

學習語言類學科最主要的是需要去記憶詞彙和語法。

關鍵是在於自己去學,沒有天生學不會語言的人。

高中生的英語怎麼辦

凱恩德 你好。喜歡英語,很好!因為喜歡就是最好的基礎,哈。Hopeful 高二的你到底是方法,還是記憶不好,首先咱須照樣堅持,照樣不懈,不能性急,哈。因為這也會對咱或多或少有影響的,只要咱在堅持中摸索適合自己的方法,記憶也就沒問題啦。為此,我認為學英語打基礎的必須課 1.課內 耐心紮實地跟著老師的步...

高中生每天精神狀態很差想睡覺怎麼辦?

Lasciare 不要做沒有意義的假努力 學習要有效率 別以為熬大夜自己就很努力了 別以為起大早自己就很努力了 別以為一直抱著一本書自己就很努力了 上課困,那熬的大夜起的大早是沒有意義的 mmonster emmm作為一名剛上大一的資深上課睡覺大王,我想說我的感受就是有時候睡覺是因為的確很睏,但有的...

高中生太懶怎麼辦?

沐亦詩 化學考了六分.emmmm.好歹知道反思自己了.道理誰都懂.你也很清楚自己的問題所在.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放下手機.給學習勻一點時間,玩手機的時間要控制一下.還有就是手機要充分利用,手機不僅僅是用來娛樂的它也可以是用來學習的.所以啊還是踏踏實實的學習吧.學習和娛樂自己心裡要有一把秤,兩端要平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