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辦的拉卡拉poss機為什麼刷了錢沒到我的卡上而且給我辦理的人還知道我刷了多少錢

時間 2021-11-06 14:38:58

1樓:卡神楓哥

拉卡拉偶爾系統公升級,或者網路延遲,會導致刷卡不到賬!有時會二次打款,有時會自動轉為t1到賬,很正常!也不用驚慌,有支付牌照的公司,都是安全穩定的!

2樓:超惠說

拉卡拉是有支付牌照的一清機,你的資金安全問題不用太多擔心,不到帳大概有這兩點,第一是不是拉卡拉的後台系統公升級,會出現延時到帳,第二你刷卡的時間是不是在正常的工作時間,如果是晚上12點以後也會有不到帳的情況,明天肯定到,稍微耐心的等一下,會到的

3樓:YKF峰

如果是99或者199,299左右的,基本上都是押金,而且是刷滿88萬左右才能要回來,如果業務員沒有提前和你說押金問題,就去「黑貓」投訴,315投訴,12363金融投訴。

我上前兩天辦理的pos機也是,押金沒跟我說,289,要求刷滿88萬才返還,我直接投訴了

4樓:爆公尺花的芳香

其實先不用過於擔心 ,拉卡拉也算是老大哥級別的刷卡機了,只要是正規渠道拿的貨,應該不存在不到賬的問題,可能剛好碰上週六日,或者節假日之類的。給你辦機器的人,能看到你的交易記錄這是正常的,因為你是他的下家,這個就不多說了吧。

給你推薦一條微博

Sina Visitor System

在網上弄個拉卡拉的pos機都填寫完資料了他還要100塊錢我沒交他說會影響我的信譽度是真的麼求大神回答?

躲嘍 只要你填寫的不是徵信授權就行,如果在沒有你同意的情況下,任何人,機構銀行 對你徵信造成影響你可以直接告他,而且一告乙個準!沒商量 微笑的蝸牛 這個是不存在的。只是一種營銷手段。換個角度思考,人家機器給你寄過去,你不開通使用,拿去填海了。人家的機器也是需要成本的不是?快遞費都是錢!真的需要刷卡機...

我的角色為什麼這麼拉?

說話算數 聖遺物太拉了,建議你先公升技能天賦,每天基本都有提公升,刷聖遺物完全看臉,運氣好短時間出好貨。當主輸出養全點,輔助或者副的普攻不用點。 lintigerqi 組隊有問題,北斗需要另乙個雷系給她充能,一般帶皇女,重雲兩命可以減CD,再帶乙個奶,七七和芭芭拉都可以。這樣北斗基本上可以無限大招。...

為什麼我的拉花會成這樣?

諾基亞使用者 我也在學拉花。這是剛剛拉出來的效果嗎?如果是剛拉出來就這樣的話,顯然是奶泡有問題,太粗太厚流動性不好。優質的奶泡是綿密有光澤的。看不到你製作的過程,目前只能講這麼多。有興趣可以一起交流呀 啡凡咖啡工作室 從圖上看出來濃縮咖啡的油脂不夠飽滿,不夠穩定,沒有能很好的做到 畫布 的作用所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