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和蔡徐坤怎麼樣?

時間 2021-11-06 14:35:45

1樓:孤城少年

當初全網黑蔡徐坤的時候說真的我還覺得這個男的挺帥的給我帶來了歡樂我還加坤坤真愛群裡面老有趣了

現在這個肖戰emmm說實話肖戰演技挺好的

最近微博裝死裝的挺像的2月18號以後就忘記微博密碼了?

2樓:

cxk全網黑的時候我甚至都不知道他長的什麼樣,後來肖戰想拉全部偶像下水的時候看到cxk發的要善良什麼的時候好感度真的噌噌往上長,全靠同行襯托啊。現在看cxk覺得眉清目秀的這小夥子真不錯 。匿了匿了害怕

3樓:淺綠色

不管他們怎麼樣,(不單單是坤還有肖,對所有的明星來說)他/她們都是女/男孩心尖尖上的人。

我是ikun,換位思考。別人詆毀蔡徐坤,我會不高興,會質疑,別人家的粉絲又何嘗不是如此?

所以我沒有資格,沒有身份去評價。

2 . 儘管有時候我可能真的不喜歡乙個明星,但我不作評價,因為,他也是別人的人間理想。(這裡沒有特指誰!!)

4樓:

不管你是哪家的,坤坤我抱走了,想洗白想垃踩都別想,自己家的事情自己光明正大的解決,哪個不是自家的小寶貝啊,就被你拉來墊背?

5樓:

蔡徐坤打籃球讓我們快樂

而且蔡徐坤為人也不錯( ^_^ )

怎麼看待蔡徐坤說自己籃球是愛好? - 知乎怎麼看待蔡徐坤說自己籃球是愛好?

而肖戰?

哼,完全不能跟坤坤比。

沒素質,還故意放狗咬人。完全無所作為。

下圖打籃球的蔡徐坤

現在肖戰和以前蔡徐坤誰被罵的更慘

乙個人,他工作沒做好,大家嘲笑他,嘲笑了許多年。現在他工作做得很好,大家不嘲笑他了。他慘嗎?乙個人,他s了人。被害者家屬罵他,他把家屬又s了許多,然後繼續s人,s了很多人。那些人的家屬也來罵他,他繼續s,別人繼續罵。他慘嗎?答案在你們心中了 蔡徐坤兩年的全網黑不是輕描淡寫的乙個梗能概括的,我相信粉絲...

你們覺得蔡徐坤怎麼樣?

首先對蔡徐坤粉絲印象就超級不好普遍素質低的嚇人然後蔡徐坤 好看?怕不是我瞎了想想也對哪個整容臉沒被說好看 歌詞可以看出來艹粉意圖嚴重 我的媽 真的是乙個18歲的男孩子嗎 以上 之前對他印象挺好的。甚至還有粉的衝動。後來他出道了,我也並沒有怎麼關注過他。不過他的實力還是不錯,就是粉絲素質太低 我身邊經...

蔡徐坤你覺得怎麼樣?

個人覺得蔡徐坤一般吧。我們學校有個小孩,一天晚上來我們班玩,在那裡起鬨,不知道說個什麼什麼蔡徐坤什麼我沒聽清,反正不是什麼好話。然後我去跟我們寢室的人說,她們說因為蔡徐坤打籃球,woc。請問蔡徐坤打籃球打你頭上了嗎?不過蔡徐坤和我們班某些男生在班裡拿足球當籃球玩還能準確扔別人後腦勺的真是差遠了。 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