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你覺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18:32:58

1樓:

個人覺得蔡徐坤一般吧。

我們學校有個小孩,一天晚上來我們班玩,在那裡起鬨,不知道說個什麼什麼蔡徐坤什麼我沒聽清,反正不是什麼好話。

然後我去跟我們寢室的人說,她們說因為蔡徐坤打籃球,woc。請問蔡徐坤打籃球打你頭上了嗎?

不過蔡徐坤和我們班某些男生在班裡拿足球當籃球玩還能準確扔別人後腦勺的真是差遠了。

2樓:嘉許

看星動就覺得這個男生很棒,很能控場,直到在偶練再次見到還有點疑惑,他怎麼又來了,不是已經出道了嗎?最後才知道是他的前公司不作為,他解約了。講真的,他真的實力進步了不是一點點,各方面比以前在星動的時候強太多了,C位C位,除了他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擔當的起,不是我瞧不上其他的練習生,而是跟他放在一起你會不自覺的忽略掉其他人,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他,沒辦法~(不信的話你可以去看看偶練)

我挺看好他的,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會給中國的娛樂圈帶來點什麼……拭目以待吧,他也才20歲呀~

3樓:今晚不熬夜

cxk從偶練開始其實也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可能被黑的最慘的就是他接了NBA代言人。這種事他完全可以選擇不接,既然自己沒這個能力。但對於我這種不關注NBA的女生來說,也許沒那麼反感或者那麼大的反應。

對cxk路轉黑理由很簡單。就是他的粉絲素質問題。我身邊有人給cxk洗白說沒素質的都是披皮黑。

然鵝我身邊大部分ikun都沒素質。懟天懟地懟空氣就很反感了。

4樓:撒旦的禮物

名人就是公眾效應,名人傳言就是八卦新聞,茶後閒聊的談資罷了,本人對明星不感冒,每個人乙個活法,不要太在意人家明星們的生活。

5樓:wintersongm

對蔡徐坤本人了解不多,但是他家部分(注意是部分)粉絲,確實太瘋狂,毫無理智可言,粉絲其實對偶像形象影響很大的,這應該是導致他路人緣不太好的乙個原因吧。追星應當理智。

6樓:明理善良相看不厭

其實一直在黑他也是一種增加知名度的手段,不看不理不聞就好了。曾經一度懷疑他的粉絲長期自黑,以增加知名度,還給看批真是太可怕了(滑稽)

7樓:白冰

沒什麼感覺吧,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大家都去黑蔡徐坤了,黑的人越來越多,但我覺得應該是跟風吧,別人黑一句下面復讀一堆,畢竟復讀人類本質,我也有復讀過,但並沒有討厭蔡徐坤,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

8樓:南宮先生

團隊和個人可能都有點2。當時雞你太美b站霸屏的時候,明明是個宣傳圈粉的巨好的時機,結果來了個律師函警告…

再看看吳亦凡的大碗寬麵,黑轉路。

9樓:千萬不要學

幾個人眼中就有幾個蔡徐坤,你眼中不起眼的也許是人家最喜歡的,太多人因為最近蔡徐坤的梗而從中跟著一起帶節奏,沒有特別喜歡他但也不要去黑化他。

我也會偶爾開開他的玩笑,但我不認為他不好。

10樓:墨秋

我覺得這往往是一場不顧理性的網路發洩和狂歡。剛開始時還是有理有據地批判,在發現問題並期待能夠解決,往往到後面很多人就是為了黑而黑,為了罵人而罵人了。這種事這些年來在網上真是屢見不鮮。

11樓:

我突然想問個問題,當然我沒有詛咒他的意思,如果他自殺了,會怎麼樣;如果他很在乎外界的評價,心理承受不住會自殺,我相信這個網路會發生乙個很大的變革。

我不討厭他,討厭任何亂黑的人。

呵,匿得死死的。

12樓:

首先我不是粉絲,也不是黑粉,只是作為乙個純路人來客觀的表達看法:

目前覺得不好,之前偶然看到過他走秀(具體是為哪家不清楚,貌似是天貓),走路前伸脖(猥瑣脖)、搖頭晃腦、腳步虛浮,表情卻極其裝酷,然而並不,絕對毫無氣質可言;也看到過他跳舞,舞蹈是一種藝術,但是他跳舞沒有讓人看到藝術,我只看到了乙個瘋癲的人,完全不像是在跳舞;唱歌也泯然於眾人,沒有達到一位歌手的水平,只能說比學貓叫好……看到過他的粉絲說他很努力,希望他也是真的努力,因為只有努力,他才能變得更好,身為明星,基本的氣質還是要有的。

13樓:

不怎麼樣,不追星。

靠流量和手段包裝的玩偶,資本造星的產物。

雞你太美也不過是一陣的黑,人們很快就會遺忘,你坤只是流量偶像,目前屬實沒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自詡自創詞曲還被人扒過曲譜抄襲,只求你坤別去禍害電視劇集和電影了

講道理你私生活或者人品粉絲如何我根本不在意,你坤是業務能力不行啊

14樓:靜靜

聰明,活得清醒,有野心,但是,情商極高,溫柔而自負但是有資本,你很難討厭他,會羨慕他。

乙個未滿21周歲的人,為人處世像40歲,非常穩,很恐怖的乙個小孩子。

15樓:張愷

全世界ikun聯合起來,一定可以改善坤坤在大家心目中的定位!

千錯萬錯都是我們ikun的錯,和坤坤沒有關係,他是無辜的,罵潘老師的是我們,歐文的運球就是坤坤教的,但凡歐文認真點學也不至於被雄鹿淘汰,要不是為了坤坤誰會去看什麼mba全明星賽,乙個明星都沒有,連國際巨星六老師都請不起。

我們坤坤就是球技高超,舞姿曼妙,唱,跳,rap和籃球樣樣精通,尤其是跳舞時候的蛇精(刪掉)頂胯動作加高潮臉,看的ikun們快感連連,難道你們沒有高潮的感覺嗎?不要欺騙自己,坤坤就是棒!

而且坤坤人品巨好,心胸開闊,B站水產三人組中(鯤,鰻,鯉),只有我們坤坤發了律師函,還不是因為B站小學生太多,需要給他們進行法律教育,雖然B站並沒有觸犯法律,但是警鐘長鳴,法律教育不能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行車不規範,親人兩行淚!

現在,你問我怎麼看坤坤?

我吃飯像蔡徐坤

我寫作業像蔡徐坤

我打球像蔡徐坤

我跳舞像蔡徐坤

我上班像蔡徐坤

我拉屎像蔡徐坤

我自問自答的樣子像蔡徐坤

我在手腕畫紅線像蔡徐坤

我提溜著兩斤鰨目像蔡徐坤

我腰裡別著個喇叭像蔡徐坤

今夜,我們都是蔡徐坤!

16樓:小甜瓜

emm其實吧長得還不錯,素顏還挺Sunny的,黑他主要是因為他大濃妝還有愛扭的那個樣子吧(不是說這樣就活該被黑),但是真挺招路人煩的如果不是因為這個,他可能會發展的更好

17樓:

我看過偶像練習生,對他印象不錯。但節目結束後就沒再關注了,畢竟公司也不認真搞團。不清楚最近發生了什麼,怎麼就都在黑他?

在我看來,偶像們只要做好本職工作,沒有偶像失格,那麼他就是乙個稱職的偶像。

你們覺得蔡徐坤怎麼樣?

首先對蔡徐坤粉絲印象就超級不好普遍素質低的嚇人然後蔡徐坤 好看?怕不是我瞎了想想也對哪個整容臉沒被說好看 歌詞可以看出來艹粉意圖嚴重 我的媽 真的是乙個18歲的男孩子嗎 以上 之前對他印象挺好的。甚至還有粉的衝動。後來他出道了,我也並沒有怎麼關注過他。不過他的實力還是不錯,就是粉絲素質太低 我身邊經...

肖戰和蔡徐坤怎麼樣?

孤城少年 當初全網黑蔡徐坤的時候說真的我還覺得這個男的挺帥的給我帶來了歡樂我還加坤坤真愛群裡面老有趣了 現在這個肖戰emmm說實話肖戰演技挺好的 最近微博裝死裝的挺像的2月18號以後就忘記微博密碼了? cxk全網黑的時候我甚至都不知道他長的什麼樣,後來肖戰想拉全部偶像下水的時候看到cxk發的要善良什...

蔡徐坤rap實力怎麼樣呢?

我喜歡聽外國的rap和搖滾,也經常聽華語說唱。既然看回答下的大家都是蔡粉,而且都說自己不懂rap但感覺cxk很厲害什麼的。我只想從略微專業點的角度,用最通俗的話說一句 口吐不清,唱的是什麼玩意?這也能稱之為厲害的話,那我也是無語了。 聲音 我喜歡唱,跳,rap 我們一起前進,下一秒一起前進,啊,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