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怎麼這麼招黑?

時間 2021-06-05 18:21:19

1樓:

唔……他這個人吧……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就按我喜歡的格式來吧。

1.實力。在此問一下可愛的ikun們,他的努力體現在哪個地方呢?是努力抄歌還是努力刷流量,或者,努力為國家丟臉?

2.乙個資本主義的玩偶,上了新京報(在此之前我都沒聽說過這個玩意兒,現在看來新京報更像友軍)的五四青年代表!嚇人嗎?

涼山那幾百個死裡逃生的英雄們,應徵報國的戰士們,哪個不比他好?德不配位還要拼命為自己造勢,團隊智障吧……(@ikun們,「我們自古以來,就有埋頭苦幹的人,有拼命硬幹的人,有為民請命的人,有捨身求法的人……,這就是中國的脊梁。」)

第三.大過年的差點沒把中國球迷們氣出個病,NBA形象大使,這波操作……不錯,那妖嬈的舞姿完美的丟光了炎黃子孫的臉

第四.聽說坤坤最近去醫院了呢……辛苦辛苦。花錢掛了個專家號,發現自己前面坐著的是他,心裡怎麼想,能放心嗎?

還有之前「去山村獻愛心」走了幾公里山路土路白鞋一點痕跡都沒有,你也太挑戰國民的視力了吧。

第五.他的那群粉絲們……啊向黑暗勢力低頭我先匿了

第六.奉勸坤坤還有可愛的ikun別嗨出了事就把罪往我們友軍上推,我們也不喜歡背黑鍋!

第七.娘……我不知道乙個男生,你那麼娘幹嘛啊……現在女生們的價值觀(一百個ikun們九十九個小學生初中生打包票的說!)

2樓:Seknee

有很大一部分是粉絲的鍋,如果只是他人招黑,梗玩著玩著就過去了,就像吳亦凡一樣,可他手下的那些IKUN像邪教一樣,為了坤坤自殘,為了坤坤什麼都願意這種言論,讓人怎麼喜歡的起來

蔡徐坤為什麼會這麼招男性黑?

初中學歷 賣萌掏襠 流量造假 央視點名 到處撒謊 整容換頭 粉絲爆破 碰瓷造謠 作品抄襲 國旗商用 共青團除名。進可美國留學,退可tf第四人 進可有錢買熱搜滿天飛,退可欠債打官司。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話,在中國如果不是對這個圈子感興趣或者從事這個圈子有關行業的男性真的會去看選秀節目嗎,至少在我看...

誰能告訴我 為啥蔡徐坤這麼招黑?

紅肯定有原因,這個一定要承認,雖然我不喜歡他。流量大是一方面吧,紅是原罪,但我覺得主要還是實力方面弱一點,年紀小,心氣還高,而且我還莫名地從這個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身上感受到一絲油膩 說的就是你 之前是帶著粉絲濾鏡去聽然後就喜歡了 我覺得黑粉說他娘沒必要吧為了黑而黑 幹嘛每天一天到晚說別人娘 他到底做...

為什麼蔡徐坤那麼招黑?

清湯寡水 誰紅都招黑,不過蔡徐坤的是各方勢力下場黑,各方粉絲黑,NBA跪族籃孩黑,這些人的黑都是尬黑,惡意截圖,無錘造謠,自己P圖截圖黑,原來不逛論壇,體會不到無下限黑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這兩年看過來,我有時候真的懷疑們上網真的帶腦子了嗎?蔡徐坤的黑也是挺瘋魔的,時常感嘆這世界壞人真多,沒了遮羞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