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日劇Doctor X中的大門未知子?

時間 2021-09-09 10:33:19

1樓:流泉映月

今天剛看了幾集。是部爽劇。主角大門大概是大多數人都曾經希望成為的人吧,擁有天才技術,可以恃才傲物,可以想說什麼說什麼想做什麼做什麼,可以不考慮別人感受。

我年輕的時候也覺得這樣很酷,捱過社會毒打之後才覺得吧,這樣的價值觀真的沒必要推崇,更何況普通人也沒有這樣的技術。

2樓:阿一

不考慮所涉及的故事背景,人文環境,個人覺得很佩服這一掛的人,大門和三軒家從本質上來說是一樣的,堂堂正正,不偏不倚。

和三軒家主任不同的是,大門醫生這個角色的表現力更濃一些,有活潑明媚的一面,有認真嚴謹的一面,有善解人意的一面,還有糾結反覆的一面,一直儲存著分明可見的赤子之心,用手藝說話。

再者,賺錢多少,怎麼分配,怎麼生存,所有和現實生活有關的一應事物都由晶叔包辦,不得不說晶叔把她保護得很好,幕後大佬不過如是。也只有了解大門秉性的人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而大門在外面無論多不苟言笑,傲嬌得不得了,在晶叔身邊儼然乙個小孩子,可以撒嬌可以玩鬧。是難得的溫情。

總之,這部劇肯定會有bug(醫學方面),肯定有不現實的方方面面,但是都不影響大門作為做人的理想狀態而存在。

如何評價日劇《unnatural》中的角色中堂系

Alo 他會是個好爸爸!激動搶答,我看了好多回答好像都沒人注意到這裡的小細節 如果有非常抱歉 早在女友回憶殺上線前其實就有透露,中堂是個外冷內熱細心體貼的好男人!在第四集 蛋糕工廠事件 眾人發現貼在牆上的恐嚇信後,畫面一轉,所長在逗死者的小女兒玩,東海林拿著過塑了的恐嚇信 不得不說,專業 詢問所長 ...

如何評價日劇《仁醫》中的人物?

專注內經三十年 仁醫本來就是漫畫,和醫龍一樣,當然很熱血很 假 當漫畫看就比較能接受了。另外,你朋友可能對日本歷史一無所知,幕末時期本來就是日本整個歷史最波瀾壯闊的一頁,不了解一點日本歷史很難體會到劇裡那種時代感 南方三三遇到的是什麼人?阪本龍馬,勝海舟,緒方洪庵,西鄉隆盛 換成中國背景就是孫中山之...

如何評價日劇《mother》中的老師帶走蘆田愛菜的行為?是錯還是對?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剛滿16周卻離我而去的寶寶天下所有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所有的母親都是一樣的 覺得日本人太死板死眼了,這樣讓二個人都很痛苦,而且不覺得孩兒和女主在一起會成長的更好嗎?以劇中的這種情況很難用對還是錯來判斷,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對錯的判別可能會有很大差別。但法律自有判別,不以人為意志轉移。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