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松阪桃李在日劇《完美世界》中的演技?

時間 2021-05-31 14:57:09

1樓:人青瘦

我被桃李的演技驚豔了,每個細節都在發光啊!入坑桃李後,補了一些桃李以前的作品,果然30歲的桃李真的就像蛻變了一樣,從稚氣的男孩蛻變成了男人。消瘦的身姿,內斂的氣質,有點像當年的風川悦司。

2樓:Akane看日劇

我覺得松阪桃李並不是一位像同事務所後輩菅田將暉那樣的天才型演員,剛出道時看他演戲,雖然外型不錯,但是沒有那種與生而來的靈氣,但是他一直很努力,我看到《娼年》、《孤狼之血》之後,對於他想提高演技做出的嘗試也是非常欽佩的,當然這也得益於事務所對他的器重,可以接到如此多不同型別的角色來鍛鍊。

《完美世界》前兩集來看,他完全發揮了這些年積累的經驗,鯰川這個角色不是最難演的型別,但是很容易演得沒有特點。作為意外成為殘疾人的建築師來說,對於殘疾人生活的揣摩演出真實感是第一重要求,對於由正常人轉變為殘疾人的心境變化當然是第二重要求,而在此基礎上還需要與女主迸發出愛的火花,這個火花非常重要是這部劇的靈魂。松阪桃李顯然把這些角色要求都詮釋得非常到位,鯰川並不是一味勵志或一味悲觀,角色的複雜度有呈現出來。

而男女主的愛情目前看還是比較吸引人的。

說句題外話,瀨戶康史是我心目中去年進步最大的若手男演員,這部劇瀨戶的戲份不多,但是依然能看到他在閃光。

3樓:SUBPIG豬豬日劇字幕組

在松阪桃李主演的富士臺電視劇集《完美世界》(每週二晚9點播出)中,出演女主角·川奈亞美的山本美月於近日接受採訪。

針對亞美這個角色,山本說到:「最初的時候,我覺得亞美是『真·女主』(絕對的女主角),但漸漸發現她身上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軟弱、愛吃醋……還處於成長階段呢。

我想現在雖然正在上演她『搖擺不定』的部分,但到最後會慢慢變得堅定不移的。」

愛上鯰川樹(松阪飾)的亞美,以及單戀著這樣的亞美的是枝洋貴(瀨戶康史飾),他們之間的關係也備受關注。提到分別和樹還有是枝拍攝時候的感覺,山本說到:「身為亞美,我覺得和鯰川君在一起時的心跳聲是完全不同的。

自然而然就變成了那樣。心裡小鹿亂撞似的開心,還有不可思議的輕鬆感。相反和是枝君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平時的模樣。

真是不可思議呢(笑)」,好像和樹在一起的時候就自動按下了進入戀愛模式的開關。

此外,她還說到「要問我鯰川君和是枝君這兩種型別更喜歡誰的話,雖然也很喜歡是枝君這樣專一的人,真是讓人苦惱啊……果然我還是會選鯰川君吧,還是做自己,尊重自己的心聲!要展現出這樣堅定的意志。」山本表示不僅是演戲的時候,現實中也會被樹這樣的型別所吸引。

並且以自己的角度分析的話,「是枝君大概是在交往之後會出現各種各樣問題的人(笑)」。

23日播出的第2集中,將講述對於決定開始打輪椅籃球的樹,亞美對他的思念愈發強烈。還有兩人偶然遇見樹的母親文乃(麻生祐未飾),文乃為樹交到女朋友而感到開心……等內容。

如何評價松阪桃李?

怎麼說呢,我覺得很多日本男星總會給人一種色氣的感覺,例如松本潤,佐藤健.但松阪桃李就給我一種很溫和很清爽的感覺,即使在娼年 ps 有點害羞 裡那麼大尺度的表演,他的眼神依舊像小鹿眼睛一樣清澈 什麼比喻 花就像倒過來一樣 松阪桃李就是那種第一眼看到驚呼好帥,然後以後每次看到他第乙個詞都是好帥的那種男星...

如何評價日劇《完美世界》?

陸惘川 昨天看完了。總覺得有點難走出來。好看是真的,但是每一集都讓我看完有點難過,所以哪怕是HE,還是有的難過藏著,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當時看就是奔著是HE2333 是部很好的劇。 邵邵 我看的第一部日劇,好好看。又想看一遍的時候找不到資源了 捂臉 看完後我迷上了桃李 捂臉 我找到資源啦!在看第二遍!...

如何評價動漫《完美世界》

漸離 宣告 紅毛老怪十年老粉 看了一陣動畫。製作動畫風格感覺就像頁遊廣告,這種畫風質感的動畫應該是一種國內比較成熟的製作技術手段,估計是為了節省成本和批量生產此類動畫。行外人不對技術多做評價。整體上給人的感覺就是枯燥和廉價。並沒有把辰東老怪筆下的那種完美世界描繪出來。看了第一集,辰東筆下的石村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