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櫸阪46在2023年紅白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6-04 03:42:45

1樓:

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紅白絕不是即興演出,底下排練過的東西,本番做不好了,值得同情,但不應該吹捧。

說難聽點,努力不是無能的遮羞布。盛名之下,其實難副。這些可憐的小姑娘被商人利用,出道不久就被推上紅白的舞台,實在是揠苗助長。

19年回來看,綠團在某些方面不過是一場生意下的犧牲品罷了。可憐。

2樓:Tiffany

心疼小姐姐們,看直播的時候都沒發現暈倒的是兩個人。年末大家都忙得不行,希望idol們,還有知乎的大家都能照顧好自己,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3樓:福山萌

什麼都不想說,只想罵運營。

平推冬推。看直播的時候眼拙沒看見平手在抖以及倒了兩位。看回放的時候氣的我整個人都在抖,為什麼氣我也不太清楚。

大概因為自己珍視的人被運營隨意指使利用吧?

fu醬19,平手16。兩個人都沒成年,這麼高強度的工作本來就不是她們該承受的。

櫸的舞蹈強度一向很高,紅白前彩排也跳了兩次,這麼疲憊的狀態下不出點事才怪。田田跳完實在撐不住了才倒下的,想想我就扎心得要死。

1.30-2.1還有公演,小手本來最近狀態就不好,官方說沒事了可是對士氣還是有很大傷害的吧?

畢竟紅白這麼重要的場合出亂子。希望運營真的珍視她們,她們爬的很快,但是別忘了他們也是孩子

4樓:

馬馬都想哭了.....

推上熱度一直不減,新聞也一直出還上雅虎首頁,運營應該出來說話了櫸阪平手ら3人過呼吸でダウン!抱えられ退場/紅白(日刊スポーツ) - Yahoo!ニュース

NHKや関係者によると、鈴本、平手、志田の3人は過呼吸のような狀態後待機していた看護師の診察を受け、体調は回覆に向かったという。救急搬送はされておらず、楽屋で待機させているという。

問題不大,可以放心了

5樓:辰君

第一次出場:玩命表演,感情投入,整場完美無缺,現場最好的一次第二次出場:跳不整齊,平手最後喘的很厲害,手抖得停不下來,栗子直接倒了,真.要命

看直播看的我整個人發抖,後來在微博得知小平過呼吸了無論怎麼樣,安排不協和音跳兩次真的是很過分了,櫸阪舞蹈強度太大,希望運營以後降低舞蹈難度吧

心疼平寶,最近狀態真的好令人擔心

如何評價櫸阪46現在的風貌?

狼2639 整個阪道系紫 綠 藍都看。不過我聽過紫和藍的歌,沒聽過綠的。不知道有沒有好曲子能說一下的。單說綜藝節目的表現。藍自不必提,我個人感覺奧黛麗大概是三阪道mc中最省心的一組,因為其成員一到三期 包括新三期 都是很有趣的姑娘,能讓一集表現得非常豐富,很元氣 紫呢是大小姐風範,略冷豔,但也算不錯...

如何評價櫸阪46怪人eccentric的編舞及現有舞台表現?

滄海牧雲人 作為曾經很喜歡街舞,後來才開始飯偶像的人來說,這種程度真的算不上奇葩,最多只是有一點點怪而已。不過街舞圈的人基本不怎麼看女子偶像團吧?另外,成員的動作熟練度 全員的整齊度還有所欠缺,服裝也不合適,這些都是實打實的減分項。街舞對動整齊度的要求比宅舞要高出好幾個檔次,稍有些不齊就很影響效果。...

如何評價櫸阪46七單的站位?

茶公尺 很多人的佔位都無法理解和之前的輪流一排也不一樣 希望櫸阪沉寂半年的新單能和6單資料持平吧 個人感覺幾乎不可能 鹽味上限 梨加有點危險了.而且剛出了寫真後沒多久就掉三排,不得不讓人聯想這次站位和銷量的關係。大家都推測可能運營給梨加設的銷量會更高一點,沒有達到運營的高要求,加上梨加年齡和mc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