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冰雪奇緣》艾莎的配音怎麼樣?代入感強嗎?

時間 2021-07-10 01:30:18

1樓:北風與海相遇時

原版的Idina Menzel配的很棒,配音+配唱全包攬了,絲毫不出戲,唱得也好聽。

國語版配唱的胡維納也很厲害,把「隨它吧」這種尬填詞唱得毫無違和感,第二部表現稍有遜色,但依然是中文版所有配唱中唱得最好的;配音的周帥對人物的感情表達略有欠缺,略有出戲感。

日語版沒看過,只聽過歌,松隆子唱功很出色。

韓語版和挪威語版都只聽過歌,朴善娜和Lisa Stokke聲音很符合艾莎,唱得也好聽

2樓:阿倫黛爾皇太子

原版還是過配?

原版的話伊迪娜不用多說了吧,但是我不知道她為啥現場一唱歌就翻車 。姐妹倆又配音又配唱,姐妹倆的互動很有愛,艾莎的很多小動作都和伊迪娜很像,安娜也是,簡直姐妹倆本人了,代入感能不強麼,哈哈。

至於中文版本,上週六艾莎的中文配音周帥老師和配唱的胡維納老師直播連線了,全程看了直播。冰1是周帥老師第一部院線的電影,她下了很多功夫。冰2就輕車熟路了。

胡維納老師的唱功真的很厲害。也看過安娜的配音張安琪老師的採訪,她說聲音對她們來說負擔不太大,但在情感上她們也下了很多功夫。配唱安娜的李瀟瀟老師是整個唱歌的指導之一,一張嘴,那就是安娜本娜。

中文版代入感也很強。

別的語言的配音,不咋了解了

朋友特別喜歡冰雪奇緣的艾莎生日想送個艾莎相關的禮物,有什麼推薦嗎?

青衫微涼 誠如各位親愛的知乎好友推薦的,送個艾莎手辦吧!成年人,也不太好意思送水晶球了,哈哈,然鵝我以前送過。擁有幾個自己喜歡動漫人物的手辦,絕對是非常讓人羨慕。手辦的存在,讓你感覺身邊時時刻刻都被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環繞,不會感覺孤單。二次元宅迷們最怕的是什麼?對的,就是孤獨。ps 有空多陪陪你朋友...

你認為《冰雪奇緣》中的安娜和艾莎誰更適合做女王?為什麼?

橘色飛賊 安娜。她在第一部被坑了,但第二部明顯能看出她的成長,她勇敢聰明堅強樂觀開朗。當然艾莎也很棒。不過由於她長年被關屋裡,她的心理上的缺陷應該不少。第一部也能發現她的固執情緒化。而且艾莎也是更嚮往自由的。 神盾局42號 按照官方設定來的話,艾莎是更適合做女王的。姐妹倆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差別的,艾...

如果冰雪奇緣裡的艾莎放在漫威裡,能排到第幾?

無藍條,隨便施法沒有障礙 法術形態多變,瞬間發動,沒有前搖 技能庫存豐厚,既有高傷AOE,也有功能性小技能 自身設定極高,潛力極大,至今未完全展現出設定實力 以上僅為通常模式,進入狂暴版歌舞模式後,我覺得把鳳凰都能拉下來親一遍。 馮鴨梨 當然是第一。艾莎可是造物主設定啊,漫威裡就算是滅霸,也只能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