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投學堂靠譜嗎?

時間 2021-07-10 01:32:19

1樓:

這個問題本來是,「幣投學堂靠譜嗎?」結果現在變成了「數字貨幣靠譜嗎?」。

不過這也證明了提問這個問題的人就是幣投學堂的,想自問自答,自己捧自己。結果現在翻車了,趕緊改題目,真是讓人更看不起。

2樓:遙遙無期

幣圈厲害的用掙帶單這種白菜錢?

4.13重倉開的單,昨天都被爆的一乾二淨了吧哈哈哈,幣安到35000,歐易到五萬。

哈哈哈哈

還有那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水軍的,呵呵,說什麼遺憾進晚了的,我真羨慕你們,估計都自由了吧,活這麼大都沒大見過願意把賺錢方法往外說的

最後說一點,自己動腦子,別人都不靠譜

3樓:啊吧啊吧的呆逼獸

真的是靠譜的一批入圈就是無意間在知乎上看見的乙個帖子然後機緣巧合de進了幣投的群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叭我乙個小白我用10u一單合約搞了550 簡直就是離譜真的是嘴對嘴的喂說實話屬實打破了我的認知上個圖吧這是我的第一單的合約

4樓:Cola

這tm必須靠譜啊,幣投是我進入幣圈遇到的第乙個社群,幫助我從小白到現在算是一條腿跨進了幣圈,幣投開設的課程上了好幾遍,已經能自己運用開單賺錢了,你說靠不靠譜?我說靠譜也沒用,還是得你自己去接觸幣投,接觸幣投里的每乙個人。

長投學堂靠譜嗎?理財課程怎麼樣?

曉羽 沒有必要學!浪費時間!一分風險一分收穫,風險和收益永遠對等!不過想要跑贏通貨膨脹,可以看我這篇文章就解決了,花不了幾分鐘。沒有任何利益關係,純粹分享,我也不是幹這個的。曉羽 二次元財富增值戰略1.0 朵鬱丶 在長投小白營學習後,報了基初,股初,基進等等課。目前只學習了基初,怎麼說呢,14天的課...

彩貝學堂靠譜嗎?

扶搖直上九萬里 刷到這個就有點無語。我覺得學校裡缺這個理財教育,所以有人教不應該珍惜機會去學習麼 我學的時候是真的顛覆了世界觀 以前爹媽就是一輩子幹著本職工作,嘴裡都是賺錢不容易讓省錢,省了半一輩子錢了最後還是沒錢,現在還是需要我自己打拼買房買車。以前大概不知道應該怎麼規劃收支,房貸用掉一半的工資,...

Mdx虛擬幣靠譜嗎?

幣圈搬運工 Mdex是乙個基於資金池理念的自動做市去中心化交易所,功能上類似於市面上的一些DEX,但在此基礎上,提出並實現了基於火幣生態鏈和以太坊的雙鏈DEX模型。融合了火幣生態鏈交易費低廉和以太坊生態圈繁榮的優勢,並支援流動性和交易雙重挖礦機制。Mdex致力於打造火幣生態鏈Heco上的集DEX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