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虛擬幣靠譜嗎?

時間 2021-06-02 18:31:48

1樓:幣圈搬運工

Mdex是乙個基於資金池理念的自動做市去中心化交易所,功能上類似於市面上的一些DEX,但在此基礎上,提出並實現了基於火幣生態鏈和以太坊的雙鏈DEX模型。融合了火幣生態鏈交易費低廉和以太坊生態圈繁榮的優勢,並支援流動性和交易雙重挖礦機制。

Mdex致力於打造火幣生態鏈Heco上的集DEX、IMO、DAO為一體的DeFi平台,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安全可信、資產選擇和配置更多樣化、預期投資回報率更高的去中心化代幣兌換服務。

沒問題的

2樓:幣圈鍾南山

這個是火幣智慧型鏈上的代幣,主要還是看火幣未來搞事情的能力。

這個幣還是乙個比較新的幣種,未來的情況並不好說。

如果你準備持有,而不是割肉的話,可以去挖礦。也就是流動性挖礦。建議使用單幣挖礦,這樣就沒有無常損失了。

如果用pc的話,就是用metamask,如果用手機的話,就推薦tp錢包。

3樓:幣圈交流

我自己只做主流幣,再加上自己操作別的反向投資。去年到現在,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個1~2000,不多,就是挺穩定的,我自己投資的習慣也就這樣,我也不貪。給你參考一下。

搞幣圈,我只推薦主流幣,自己是過來人,山寨幣不是個長久的東西。

一邊做幣圈,另外一邊又做反向投資,反向投資市場還是不錯的,才會做到現在。

4樓:小左

mdx的莊家很狗,應該說火幣生態的莊家都那個diao樣,我就不喜歡投資這種。

當然,畢竟是頭部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代幣,瘋牛的時候翻個5倍10倍20倍也不是沒可能---全看瘋牛程度以及莊家心情

前提是今年會有瘋牛

幣投學堂靠譜嗎?

這個問題本來是,幣投學堂靠譜嗎?結果現在變成了 數字貨幣靠譜嗎?不過這也證明了提問這個問題的人就是幣投學堂的,想自問自答,自己捧自己。結果現在翻車了,趕緊改題目,真是讓人更看不起。 遙遙無期 幣圈厲害的用掙帶單這種白菜錢?4.13重倉開的單,昨天都被爆的一乾二淨了吧哈哈哈,幣安到35000,歐易到五...

公博評級幣靠譜嗎

于哥 在國內公博評價還是可以的。最主要的體現,就是玩家認可,有了分數就有了標準,容易出手。相比於,國內其他小公司,往往不被大眾認可,甚至,連一些東西的真假性,都被質疑!美國的pcgs和國內的公博,相對而言,還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快意恩仇的遊俠 所有的評級公司都是參考,不想被坑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水平!公...

你們覺得pi幣靠譜嗎?

澤讓 一直不是乙個加密貨幣的忠實粉絲,最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從現在來看,Pi幣還不是乙個可實現轉換的加密貨幣,但是從長久來看,確實是乙個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的趨勢,如果將Pi幣去中心化後,全球的每一台參與的手機都是乙個流量節點,也就是意味著你的手機就是乙個錢包,而貨幣值錢的原因就在於你錢包的活躍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