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博評級幣靠譜嗎

時間 2021-07-01 15:45:15

1樓:于哥

在國內公博評價還是可以的。最主要的體現,就是玩家認可,有了分數就有了標準,容易出手。

相比於,國內其他小公司,往往不被大眾認可,甚至,連一些東西的真假性,都被質疑!

美國的pcgs和國內的公博,相對而言,還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2樓:快意恩仇的遊俠

所有的評級公司都是參考,不想被坑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水平!

公博評級、華夏評級、眾誠評級(北京的眾誠,不是眾誠詳評)這三家是國內最早的錢幣評級公司,也一直是收藏圈比較認可的評級公司,現在公博和華夏比較出眾,各方面認可度較高,其它的評級品牌還處於小眾位置,分別有自己側重的方向和分類。

雖然評級公司是老品牌,但是評級幣的質量要具體看,因為現在是分公司模式了,不能侷限在某一評級品牌和分數,要學會看裸幣的狀態。評級標籤只能帶來大致參考,像虛分、漏裂、加刀、修補等包括假幣在哪一家評級公司都出現過,只不過概率都比較小,而這也是無法百分百避免的。

不要信某人去噴某一家評級公司的言論,也不要信某人去捧一家評級公司的言論,因為不論怎樣,評級的專家組都比玩了一段時間的玩家水平更高。

遇到評級幣,多問幾個靠譜的人,多對比幾個平台的成交記錄,有自己綜合的判斷

評級公司確實是新手玩家的真偽保障,進盒子的很少有假貨,藏品評級也是解決買賣中真偽問題的主要方式

等玩家的水平達到一定高度,會看裸幣的真偽、狀態、是否漏裂修補等問題,就能脫離評級公司了

3樓:陳鑒之的劍

我來說,建議整PCGS的,比較嚴謹,公博剛開始覺得OK,多接觸你就知道了,賠付能力連保粹都比不上的。

接觸3個月的公博,已經失去了信心。

4樓:最愛紅杏

公博.華夏.聞德.

園地.保粹.執古銅鏡.

眾誠等7家評級公司,還是有保障的,正式的評級公司,偶爾也會出現假幣,但是真幣不給裝盒的太多了,這是因為錯了需要賠償,除非你的錢幣100%大開門,否則。稍有爭議也不給你評級,但費用照收。其它的評級公司大多是假的,這跟國內的拍賣公司是乙個道理,國內有500多家藝術品拍賣公司,真正真拍賣的不過十幾家。

Mdx虛擬幣靠譜嗎?

幣圈搬運工 Mdex是乙個基於資金池理念的自動做市去中心化交易所,功能上類似於市面上的一些DEX,但在此基礎上,提出並實現了基於火幣生態鏈和以太坊的雙鏈DEX模型。融合了火幣生態鏈交易費低廉和以太坊生態圈繁榮的優勢,並支援流動性和交易雙重挖礦機制。Mdex致力於打造火幣生態鏈Heco上的集DEX I...

幣投學堂靠譜嗎?

這個問題本來是,幣投學堂靠譜嗎?結果現在變成了 數字貨幣靠譜嗎?不過這也證明了提問這個問題的人就是幣投學堂的,想自問自答,自己捧自己。結果現在翻車了,趕緊改題目,真是讓人更看不起。 遙遙無期 幣圈厲害的用掙帶單這種白菜錢?4.13重倉開的單,昨天都被爆的一乾二淨了吧哈哈哈,幣安到35000,歐易到五...

你們覺得pi幣靠譜嗎?

澤讓 一直不是乙個加密貨幣的忠實粉絲,最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從現在來看,Pi幣還不是乙個可實現轉換的加密貨幣,但是從長久來看,確實是乙個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的趨勢,如果將Pi幣去中心化後,全球的每一台參與的手機都是乙個流量節點,也就是意味著你的手機就是乙個錢包,而貨幣值錢的原因就在於你錢包的活躍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