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冰雪奇緣2的劇情太差,如果是你,怎麼寫第二部的劇本

時間 2021-05-31 23:49:00

1樓:王莞爾

其實電影裡艾莎祖父是反派倒是令人眼前一亮,可以放大這個點。

那個將軍其實可以當一會兒反派,成為艾莎祖父那邊的忠僕,與北方族人一直是對立的,他保護著大壩。安娜從黑洞裡出來,她不是一出來就那麼幸運地遇上土巨人。將軍看到了她正朝著土巨人的方向走,就跟上了她,在途中一直阻礙她喚醒土巨人。

安娜說:「大壩就是祖父的陰謀,他討厭魔法,而且想利用大壩看清北方族的實力,好趁機交戰占領北方族。只有大壩被毀滅了,森林魔法就會消失!你要是真為阿倫戴爾人民著想就讓我過去。」

將軍與安娜一起「摧毀」了大壩。

在北方族發現他們的時候可以來場打鬥,北方族總是不認可他們,看在艾莎有魔法,不好硬來,就開始了冷戰,後來艾莎與火精靈打鬥後救了北方族才和好。

第一部中王子是反派倒是個特點。增加了起伏。第二部自然要有起伏才不會令觀眾產生疲憊感。

2樓:陳星朔

我只想說能力不夠,但我覺得原劇本已經將姐妹情(特別是看見他們父母遇難的那艘船時一段)表現得淋漓盡致了,以及艾莎個人的心路歷程

3樓:錦衣夜行

我覺得劇情還可以,唯一的缺點就太趕了。電影時間長達2個半到3個小時就能把東西講明白了。

至於艾莎死亡,安娜在廢墟上重建家園的結局好是好,但我不喜歡。

畢竟如果迪士尼都開始真實了,那麼還有誰來為我們製造夢呢?

4樓:小康

劇情設定,魔法森林四大元素,已經說明了史詩級別。女王的能力來自於自然,這個設定怎麼不合理?

只需要加乙個姐姐看水壩的鏡頭,姐姐對解除森林封印的理解:自己作為第五元素回歸森林,將自然之力還給森林,重新塑造生態

然而姐姐這樣做沒有打破封印卻獻出生命,妹妹醒悟去炸水壩,就完美了

為什麼很多人說李尋歡「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卻沒什麼人說郭靖?

說李尋歡 女人如衣服 不是說他為了救龍嘯雲而放棄林詩音,而是他不尊重林詩音的選擇就擅自決定,說到底,是圖個自己安心,最後釀成了悲劇。而郭靖,他和華箏的婚約是在黃蓉之前的,而且結局也很圓滿。如果換乙個角度來看,李尋歡用傷害林詩音的方式來成就自己的義,而事後產生的所有問題他選擇了逃避,讓林詩音自己面對各...

為什麼很多人說出「為什麼很多人怎麼怎麼」的時候,我都不覺得他說的是普遍現象呢?

Hullabaloo 自以為懂的多,把並不是普遍發生的事情認為是全世界都是如此。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經常性的說我覺得好多人怎麼怎麼樣,然而我們並沒有這麼覺得,還覺得她很裝b。但也有可能是個人的習慣問題,覺得這麼說會凸顯自己要問的問題的重要性吧,畢竟 很多人 都這麼覺得。反正每次她說我覺得好多人怎麼怎...

很多人說土木沒出路,土木工程專業未來薪酬如何?要不要轉計算機?

Yuanoung 可以這樣理解,說沒出路的人,在這個行業中必定不是優秀的吧。你是金子,在哪都有高回報,不然在軟體行業也是搬磚。問自己是不是金子,如何成為金子,才是重中之重。 對味友人 你好 當今這個社會很現實,卻似乎也帶著不公平和欺騙的感覺,相信你所提的問題當中看得出 首先,土木工程專業做施工,關鍵...